「純債基金」和「債券基金」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3-03-03 19:50:06

1樓:創作者

純債**是專門去投資債券的**,純債**的風險是非常小的,漲幅非常的小,只投資債券,一般是不會購買銀行理財或者是**的。債券**是公司發行的,債券**也會投資一小部分**,債券**的收益更高一些。

2樓:自己滴定

兩者之間有很大的區別,投資範圍是不同的。純債**肯定是只投資於債券,但是不投資於**。債券**就是兩個都投資。

投資風險也是不同的。純債**所投資的就是一些國債,還有一些金融類的債務都是比較安全的,但是普通的乙個債券**的話,投資的都是一些風險比較大的。投資收益的乙個預期也不一樣,純債**肯定是能有乙個比較穩定的收益,然後整體的乙個收益也肯定不高。

但是債券**收益就比較高了,有的時候還不賠錢。收益也是特別的不穩定。

3樓:不猜餓了

純債**只投資債券,不投資**。根據投資債券的不同型別,債券**可以分為投資型可轉換債券和非投資型可轉換債券兩種。可轉換債券在一定條件下可以轉換成**,**波動較大,因此投資可轉換債券的風險略高。

純債**通常指不能投資可轉換債券的**。

4樓:劉心安兒

首先前者就是專門用來投資債券的相關**,有的時候是國家發現的,有的時候也是企業自主發行的,會有相應的期限,然後風險也不是特別大,但是利息比較高;然後後者代表的就是一種債券型別的資訊,同時也會通過很多個投資者集體的資金,然後進行組合投資。

純債**是什麼?有什麼特點?

債券基金和基金的區別,基金和債券有什麼區別嗎?

債券 反映的是投資者跟 管理人之間的信託關係,而債券反映的是一種債權債務關係。債券 屬於信託工具,主要投資方向是債券等有價 是一種間接投資方式 而債券屬於融資工具,主要投向實業,是一種直接投資方式。投資者購買單一債券,起收益率可以根據購買 固定利率 現金流以及到期後的本金計算其投資收益率 但債券 作...

債券基金和混合型基金有什麼差別啊?哪種收益大 風險大

開放式 其風險和收益從高到低依次為 型 混合型 債券型 貨幣型。混合型 是指投資於 債券以及貨幣市場工具的 且不符合 型 和債券型 的分類標準。根據 債券投資比例以及投資策略的不同,混合型 又可以分為偏股性 偏債型 配置型 等多種型別。混合型 設計的目的是讓投資者通過選擇一款 品種就能實現投資的多元...

定投基金和商業保險有什麼區別,基金定投和商業養老保險哪個更划算

自由的旅行 各有所長吧,如果手頭的錢有富餘,建議同時考慮。保險最首要的是保障,能解決應急的一筆錢,並且根據選擇產品的不同,有些是純保障的,有些是保障與收益並重的。雖然收益不是很高,但是是穩定的 安全的。如果購買保險,建議在傳統三大公司購買,還是相對 的。定投和商業養老保險哪個更划算 和理財有什麼區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