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下2023年消防工程師考試需要多少費用?

時間 2023-03-03 19:55:04

1樓:大立教育總部

一級消防工程師考試報名費用一科大概五六十塊錢(各省不一),三科的費用也就一百多,再加上三科的教材費用大概一百多,總共也就三百來塊錢吧!

2023年消防工程師的報考條件是什麼?

2樓:曼德企服

2023年消防工程師的報考條件是什麼?滿足消防工程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4年;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7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5年;消防工程專業大學本科字曆或者學位,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3年的等條件之一的,即可報考一級消防工程師考試。

消防師證報考條件。

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報名條件。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遵守國家法律、法規,恪守職業道德,並符合下列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試報名條件之一的,均可申請參加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試。

1、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4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7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5年。

2、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大學本科字曆或者學位,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3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5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4年。

3、取得含消防工程專業在內的雙學士學位或者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2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在內的雙學士學位或者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3年。

消防工程師考試都考試哪些內容,消防工程師考試內容都是什麼?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相關問題 1,三科考試分別是 消防安全技術實務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消防安安全技術綜合能力 2,消防安全技術實務 和 消防技術綜合能力 科目的考試題型為客觀題。單項選擇題 要求從備選項中選擇乙個最符合題意的選項作為答案。多項選擇題 的每題備選項中,有兩個或兩個以上符合題意的選項,錯...

消防工程師考試技術實物怎么學,消防工程師考試技術實物怎麼學?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技術實務裡面概括了消防的基礎原理和相關所有知識在這本教材裡,裡面的內容章節清晰,講解全面透徹。備考的話您可以分為大的章節和小的課時,一般當講完乙個章節的所有課時就會把整個章節串起來在系統的講一遍,作為鞏固複習,因此我們在複習的時候,可以找出它們的共同之處,每乙個知識點都是一環套...

消防工程師考試難嗎?考的偏嗎?消防工程師有多難考

消防工程師好考嗎?您好,很高興為您。消防考試全國組織統考,一年一考。剛剛結束的2019消防工程師考試,考完技術實務就有很多同學表示題目考的很難很偏,比如地鐵 泡沫 油管等等。但是有關考試 綜合能力 和 技術實務 都是選擇題,多選題只要漏選也能夠得到部分分數。消防考試存在一定的難度,一方面和安全掛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