債券型基金裡,分a b類和c類,這兩種基金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10-14 20:20:51

1樓:麻木

1、收益期限不同:

a類屬於前端收費,長期投資會有不錯的收益;資金持有時間超過兩年的投資者b類其實是較為合適的;c類是適合一些購買持有時間不定的投資者,持有滿30天不需要贖回費用。

2、收費不同:

a類一般是代表前端收費,b類代表後端收費,而c類是沒有申購費。

2樓:山東總督

說實話,這樣子令人感到很尷尬。48

**a和c有什麼區別?

3樓:雋盼晴陀榆

唯一區別是費率區別,前者適合長期持有,後者適合短期持有,至於期限到底多長,那得看你能搞定的a類申購費是多少。  如有不懂之處,真誠歡迎追問;如果有幸幫助到你,請及時採納!謝謝啦!

什麼是債券型基金?債券型基金是什麼意思

債券 又稱債券型 是指專門投資券的 通過集中很多投資者的資金,組合債券投資,尋求比較穩定的收益。債券是 金融機構 工商企業等機構直接向社會借款籌集資金時,向投資者發行,並承諾按一定利率支付利息,按約定條件償還本金的債權債務證明書。在國內,債券 的投資物件主要是國債 金融債務和企業債務。通常,債券為投...

債券型基金好不好?風險大不大,債券型基金好不好?風險大不大? 5

風險不大,也有虧損的可能 建議買封閉債基 如果風險承受能力再強些,就買分級槓桿債基 我看好150035 我們這裡開戶有獎,歡迎領取 可以,風險比較小,當然收益相對也低。建信穩定增利業績不錯,可以買 20歲就這麼保守,呵呵 債券 風險大嗎 初星騰 見資金風險不太大,但是它的收益也不太好,我覺得你還是想...

除了有貨幣基金債券基金封閉型基金還有那些種類

1.按是否能夠買申購和贖回分類 封閉式 封閉式 在發行時,確定了發行總額,一旦募集達到總額即宣布成立。從成立之日起到 終止日有預定的年限,稱為 存續期 在存續期內不能買進和賣出,但可以像 那樣在 市場進行競價交易,在銀行 網銀和 公司 上不能交易。存續期滿即為 終止,公司應組成清理小組進行清產核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