債券型基金是不是最好的固定收益類產品

時間 2021-08-11 17:05:32

1樓:紅色的鬥牛士

是投資者可以按事先約

定好的利息率獲得收益的理財產品,各銀行推出的投資貨幣市場工具、銀行間債券市場發行的各類債券理財產品都屬於固定收益類產品。

固定收益類理財產品是投資者可以按事先約定好的利息率獲得收益的理財產品。所謂“固定收益”,是預期投資收益率為固定數值,但並不是所有的固定收益類產品都是保證本金保證收益的,大部分的固定收益類產品均為不保證本金及收益率的產品;

產品的預期收益率只表明了投資者在產品所投資的標的資產正常**的情況下所能獲得的最高收益率,一旦所投資的資產發生損失,投資者的本金及收益都有可能受損。

固定收益類產品根據不同的投資方向也有不同的種類,各銀行推出的投資貨幣市場工具、銀行間債券市場發行的各類債券理財產品,由於投資標的風險較小,且有一定的靈活性,收益相對較高,是當前穩健理財產品的主流。

固定收益類產品中也不乏收益較高、風險相對較大的產品,如專門投資信託收益權或信託計劃的理財產品。這類產品由於投資標的的信託屬性,決定了風險相對較高,同時也贏得了獲得較高收益的投資機會。

2樓:愛吃葡萄灬

固定收益一般是約定固定收益率的理財產品,銀行有,機構有,收益率各不同推薦泛亞固定收益或叫日金寶,保本收益,年收益為10%-13%,日收益為2.85%%-3.56%%

資金靈活,隨時變現如餘額寶的性質,資金通過銀行第三方出入,不經別人手操作

你放10萬,每天能看到的收益就是28.5-35.6元,一年的收益就是1萬-1.3萬

歡迎前來了解

3樓:匿名使用者

是銀行的,和存錢沒區別,就是利息高百分之零點幾

債券**不相當於固收類的理財產品嗎?怎麼還有年收益80%,他投資什麼啦

4樓:1鬆島楓

他那不是固定收益,是預計80%,最好不要做,若是想做可以少做點,但建議不要太多

目前有哪些主流的固定收益類理財產品

5樓:度小滿金融

可以關注一下中小銀行的“銀行智慧存款

固定收益理財產品都有哪些分類?

6樓:度小滿金融

國債一般被稱為“無風險收益率”,目前三年期國債收益率為2.8%左右;

定期存款:存款享受存款保險保障制度,即50萬以內100%賠付。目前銀行三年期定期存款利率大約為3.

5%左右(中小型銀行利率上浮後可在3.5%左右,大型銀行一般執行2.75%的基準利率);

銀行理財:根據資管新規要求,理財產品均不能承諾保本保息,包括銀行理財產品。當然不承諾保本保息並不意味著理財產品就有很大的“風險”了,主要還是看產品的風險等級。

一般情況下不能提前贖回,目前收益率大約在3.5%-4%左右。

也可以關注一下中小型銀行的“智慧銀行存款”,享受存款保險保障(根據《存款保險條律》規定:個人在單個銀行的普通存款享受50萬以內100%賠付),“利率”在4%-5.5%左右,具有流動性高(可提前支取)、利率高於一般存款的優點。

選擇適合自己風險偏好、流動性需求以及收益目標的產品即可。

固定收益型理財產品有哪些

債券基金和混合型基金有什麼差別啊?哪種收益大 風險大

開放式 其風險和收益從高到低依次為 型 混合型 債券型 貨幣型。混合型 是指投資於 債券以及貨幣市場工具的 且不符合 型 和債券型 的分類標準。根據 債券投資比例以及投資策略的不同,混合型 又可以分為偏股性 偏債型 配置型 等多種型別。混合型 設計的目的是讓投資者通過選擇一款 品種就能實現投資的多元...

貨幣基金的每萬份收益是什麼意思,貨幣型基金中每萬份收益和七日年華收益率是什麼意思?

每萬份收益是一天的 七日年華收益率是七日收益折算成一年的.中的萬分收益是什麼意思? 天之無恆 是指每一萬份的收益,例如萬份收益是1元,就表示每份收益0.0001元。主要是因為每份收益數值太小,才用萬份收益來表示。理財產品中的萬份收益是什麼意思 小嘉 您好,拿餘額寶中的萬份收益舉例子。萬份收益中的一份...

是不是帶有a和b字母的基金都是分級基金

申購身份限制 金額限制。舉例 双喜a是對普通投資者,200元起 双喜b是對機構投資者,2萬元起。具體去 頁面查招股說明說行。分級 的名稱都帶有a字母或b字母嗎 一般是的,有的就直接標明收益 a代表穩健的,固定收益型 進取 b代表激進,分級槓桿型 分級 a和b有什麼區別 是不是都是場內 都是場內 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