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債券型基金?債券型基金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3-07-08 20:50:22

1樓:法師兄法律諮詢

債券**又稱債券型**,是指專門投資券的**,通過集中很多投資者的資金,組合債券投資,尋求比較穩定的收益。債券是**、金融機構、工商企業等機構直接向社會借款籌集資金時,向投資者發行,並承諾按一定利率支付利息,按約定條件償還本金的債權債務證明書。在國內,債券**的投資物件主要是國債、金融債務和企業債務。

通常,債券為投資者提供固定的回報和到期還款,風險低於**,因此與****相比,債券**具有收益穩定、風險低的特點。

保險資金運用管理暫行辦法》第十六條。

2樓:雙魚水蝴蝶

債券型**是指以國債、金融債等固定收益類金融工具為主要投資物件的**,因為其投資的產品收益比較穩定,又被稱為「固定收益**」。根據投資**的比例不同,債券型**又可分為純債券型**與偏債券型**。

3樓:匿名使用者

債券**就是專門投資於債券方面的資金,通過投資者把分散的資金籌集起來形成乙個大資金,然後投資主要投資債券獲得收益。債券**的優點是它的風險比較低,第二個是它通過專家理財能夠投資的技術比較高。

4樓:匿名使用者

債券型**的平均預期收益率對比銀行存款的優勢並不大。 如果從單個的產品來看,債券型**可能有創造奇蹟的可能。債券型**平均預期收益率不高,但這不代表所有的債券型**都不會有高收益,這一點它與銀行存款不一樣。

5樓:軟萌的麻薯

「債券**,又稱為債券型**,是指專門投資於債券的**,它通過集中眾多投資者的資金,對債券進行組合投資,尋求較為穩定的收益。」

債券型**是什麼意思

6樓:華泰**客戶服務

債券型**是指以國債、金融債等固定收益類金融工具為主要投資物件的**。

債券型**是什麼?怎麼選擇?

7樓:小曾一起普法

債券型**又稱為「固定受益**」,以國債、金融債等固定預期年化預期收益類金融工具為主要投資物件的**,其投資的產品預期年化預期收益比較穩定。作為低風險的投資產品,債券型**在資產配置組合中依然有其存在的必要。

債券型**有風險低,流動性強,費用低和預期年化預期收益穩定的特點。那麼想要購買應該怎樣來選擇呢?

選擇債券型**首先要選擇正確的時機,債券**的漲跌與預期年化利率的公升降成反向關係,預期年化利率上公升的時候,債券**就會降低。投資者要看準債券市場的漲跌**再進行投資。

投資者的風險承受能力也是選擇債券型**的重要影響因素。中等偏低的風險承受能力,又想獲得較高預期年化預期收益的投資者,可以選擇債券型**。如果風險承受能力很低,此類投資者可考慮純債型**。

投資者還需要根據自身的情況選擇費率模式。國內不少債券型**都提供多種費率模式供選擇。除了預期年化利率外,影響債券型**的預期年化預期收益的是信用素質。

債券型**的信用素質取決於該**所投資債券的信用等級,一般來說,投資者可以通過**招募說明書對所投資債券信用等級的限制,**投資組合報告中對持有債券信用等級等方面描述了解債券**的信用素質。

債券型**的預期年化預期收益比較低,只有在較長時間持有的情況下,才能獲得相對滿意的預期年化預期收益。另外在**高漲的時候,預期年化預期收益也還是穩定在平均水平上,但是相對於****而言預期年化預期收益是比較低的,在債券市場出現波動的時候,甚至有虧損的風險。所以在購買時還是注意風險的問題。

債券型基金好不好?風險大不大,債券型基金好不好?風險大不大? 5

風險不大,也有虧損的可能 建議買封閉債基 如果風險承受能力再強些,就買分級槓桿債基 我看好150035 我們這裡開戶有獎,歡迎領取 可以,風險比較小,當然收益相對也低。建信穩定增利業績不錯,可以買 20歲就這麼保守,呵呵 債券 風險大嗎 初星騰 見資金風險不太大,但是它的收益也不太好,我覺得你還是想...

除了有貨幣基金債券基金封閉型基金還有那些種類

1.按是否能夠買申購和贖回分類 封閉式 封閉式 在發行時,確定了發行總額,一旦募集達到總額即宣布成立。從成立之日起到 終止日有預定的年限,稱為 存續期 在存續期內不能買進和賣出,但可以像 那樣在 市場進行競價交易,在銀行 網銀和 公司 上不能交易。存續期滿即為 終止,公司應組成清理小組進行清產核算,...

債券基金和混合型基金有什麼差別啊?哪種收益大 風險大

開放式 其風險和收益從高到低依次為 型 混合型 債券型 貨幣型。混合型 是指投資於 債券以及貨幣市場工具的 且不符合 型 和債券型 的分類標準。根據 債券投資比例以及投資策略的不同,混合型 又可以分為偏股性 偏債型 配置型 等多種型別。混合型 設計的目的是讓投資者通過選擇一款 品種就能實現投資的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