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演員》中哪位實力演員的演繹最有看頭

時間 2022-01-13 17:35:09

1樓:匿名使用者

韓雪,演藝圈能把角色變成自己的,就是蔣欣和韓雪。好演員,期待……

2樓:匿名使用者

金世佳,他也是乙個非常有實力的演員。他上大學時加入了愛情公寓。從那以後已經九年了。

之後很長時間甚至都已經見不到他的身影了,隨著之後的一些訊息才知道,在自己最紅的時候選擇了離開圈子,到日本去提公升自己,然後一直都在努力提公升演技。但是這一次,金世佳可以說是乙個才華橫溢的演員,也可以說是乙個被埋沒的演員。在這個專案中,他也是一名種子選手,受到各種導師的青睞,最終加入了吳秀波的團隊。

我相信金世佳會給你乙個更好的舞台,並期待著它。

3樓:暗受

經超,他實際上是一名幾乎離開舞台的演員,當時出現的那期中這三個人都是優秀的演員,但是只有乙個被選中,但是景潮被燈的**拋在了後面。當時,他們三場表演的片段感動了無數觀眾。如果經超的每一部作品都有這樣的效果,那肯定是非常有希望的。

4樓:尹朶月

任素汐。她曾經是一名有十多年舞台經驗的話劇演員。當時,節目組邀請她時沒有多少觀眾支援,但現在很多人都轉向了任素汐。

當時,她的角色非常真實,尤其是跪在舞台上。許多演員非常欣賞它。這次舞台上出現了許多優秀的演員。

我相信任素汐會表現得很好。

5樓:小月

韓雪是乙個非常強大的演員。許多網民可能不明白為什麼她會錄製這個節目,但這並不是因為想證明自己更多。的確,她非常好。

當她和他的導師章子怡戰鬥時,尤其是當韓雪拿出錢時,可以看到這一點。她真的哭了,把角色處理得很好。前六名應該沒有問題,而且韓雪是處理哭戲最出色的乙個演員了。

6樓:無翼天使

最早面臨反選的藝人就是李蘭迪了,雖然她的年紀算的上最小了,但是整體的表現卻是非常出色的,第一次出現的時候就憑藉自己演出的女學生形象吸引了大部分人,之後第二次參加節目李蘭迪可能是導師中最受歡迎的。事實上,一開始,李蘭迪差點因為一場激烈的對抗而離開舞台,但是在看了李蘭迪的演技之後,大家知道這個小明星絕對不容易。果然,她後來回到舞台上,章子怡和徐崢都希望李蘭迪加入他們自己的隊伍。

最後,她選擇了章子怡,展示了她的導師的期望。如果沒有意外發生,李蘭迪一定是乙個強大的對手,很有可能贏得冠軍。

7樓:c醬粉絲團

李蘭迪,在我就是演員這個舞台上,看到她一直一直都在進步。從剛開始很明顯的害怕緊張到現在變得開始學會從容淡定,演員這條路永遠都走不到頭,但我希望你可以不管走到**,都是那個不忘初心的演員李蘭迪。

8樓:匿名使用者

王陽,我已經好久沒有看到他了,這一次出現在舞台也是讓人很驚喜了。《青年醫生》是我印象最深的一部電視劇集了。好多年了吧,唉,不缺的從來都不會是人才,不會是有能力的演員,不會是有實力的人,缺少的只是機會,只是缺少展示他們自己的機會罷了。

9樓:炒蛋哥

宋軼的演技是在諸多的電視劇集中都可以明顯的看出來,那在《我就是演員》這個舞台上的表現來說,我也是比較喜歡她的。可能還是之前的《偽裝者》中的於曼麗給人印象太過於深刻了。雖然,宋軼妹子這幾年的發展並沒有很好,可能也只是時運不濟罷了。

我相信她通過這個舞台上的表現,展示給大眾,她的演技那麼好,不久的一天終會被更多人知道的。

馬思純在小花裡是一種怎樣的存在?

10樓:巴塞電影

85後小花中選乙個當影后的話,我選馬思純。

長相方面小花們各有特點,馬思純的長相不算美豔,但是柔中帶剛,有點假小子氣質,當然也有人說她像海綿寶寶。這種長相的優勢就是可以接一些偏男性氣質的角色,比如和盛一倫主演的《將軍在上》,馬思純在戲中飾演乙個上戰場的威武將軍,這個角色對於其他小花從形象上就很難駕馭。

按背景來說,馬思純有後台也有錢。母親是經紀人,小姨是蔣雯麗,姨夫是顧長衛。家人對她的演藝事業必然有很大的支援,所以馬思純能夠很早地踏上演藝道路,也能接到比較好的資源,比如七歲就演了首部電影,12歲參演《大宅門》。

有錢怎麼講,馬思純和母親蔣文娟合計持有首映時代11.36%的股權,其中馬思純個人持股比例8.74%,價值1.

18億元,實打實的自己的股份。這樣就有個好處,就是她不必瘋狂接戲,可以仔細挑戲,慢慢磨戲,或者在演戲間隙中提公升自己。

實力上講,馬思純出演《左耳》被大眾所認識,並憑藉《左耳》中的黎吧啦提名金馬最佳女配角。後來憑藉《七月與安生》中的七月奪得金馬影后,小花中除周冬雨外目前還沒有人拿過。《解救吾先生》和《狄仁傑四大天王》中的表現中規中矩,但是也出演過《奇葩朵朵》這種比較雷的電影,不過整體看來處於小花中里偏上水平,乖乖女能演,叛逆女孩能演,打戲文戲都可以。

資源也不錯。最近的和陳偉霆主演的《橙紅年代》是基本是近期最火的現代劇,與婁燁導演合作的《風中有朵雨做的雲》也令人十分期待。

馬思純很招人喜歡的一點就是性格,有可能是家庭環境使然,馬思純展現出來的就是乙個善良、率真的女孩,甚至有點「傻大姐」形象。對待感情也比較灑脫,分手後也覺得這並不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不是那種分手後會撕逼的性格。和周冬雨的友請也是圈粉重點,兩個同有上進心的女孩很難不成為朋友,感情的日常表現就變成了互懟,她說周冬雨摳,周冬雨說她重色輕友。

總體來說,馬思純拿到的牌不錯,自己也一直在踏踏實實地打這手牌,電影作品質量稍好。在瘋狂蹭流量、炒cp的現狀中是個清流。

11樓:電影火車站

馬思純在一眾小花當中是鶴立雞群的。從出身來看,在娛樂圈就顯得不同凡響。

馬思純的媽媽名為蔣雯娟,是蔣雯麗的親姐姐兼經紀人,倆人是分不開的**搭檔,馬思純叫蔣雯麗也是得叫「小姨」的。但馬思純出道並不仗著背景拿資源,她想依靠自己的力量在這個圈子立住腳。她拒絕了很多現在看來都算得上大製作的資源,只是總和小姨請教演戲,這是她唯一依靠蔣雯麗的地方,也許,這也算不上依靠,她仍是憑著自己的努力才能成就現在的自己。

毫無疑問,馬思純的演技在小花中是獨一無二的。

從讓人們知道她的《左耳》放肆青春卻單純真摯的黎吧啦開始,她的演藝道路開始起步。是金子便不會被埋沒,馬思純不久便迎來了改變她道路的《七月與安生》。要知道那時的周冬雨和馬思純根本不是乙個咖位的。

周冬雨起點就是謀女郎,在演藝圈早已混熟,已然是以精靈鬼怪和清純少女而著稱的大明星,而馬思純,人們想起她仍只記得那個小配角黎吧啦。

在《七月與安生》裡,馬思純展現了絲毫不輸周冬雨的演技,把乖巧內斂、心思藏在心底的七月演得生動極了,為電影大大增色。金馬獎就這樣被兩人雙雙拿下。前一陣,馬思純上節目《幻樂之城》,以演技撐起了劇情較為單薄的八分鐘現場影片,引得王菲一片稱讚,彈幕也是一水的好評。

演員有了演技,是一定會發光發熱的,馬思純就是這樣的乙個金馬獎影后。

12樓:影評時光機

馬思純在小花裡也算是成功的一位了,年紀輕輕便獲得了金馬影后,足以見證演技。在眾多小花裡擁有的資源也是很多。

在眾多小花裡顏值也還是不錯的,雖然沒有周冬雨的顏值高卻也擁有著和周冬雨一樣讓人一眼看過去就能記住的臉龐。都同樣具有很高的辨識度,這為她的星途可謂是添了很好的一筆。

據說馬思純還有乙個著名的經紀人老媽,這可不得了了,畢竟是親生的,肯定是全力幫助馬思純拉資源和代言。媽媽肯定會幫助她穩定長久的發展下去,況且馬思純現已經憑藉自己的努力拿下了影后,說明演技也還是可以的。

總的來說馬思純在眾多小花裡已經算是乙個穩定的存在了,肯定不會擔心自己沒有戲拍,緊接著就是她自己的選擇了。馬思純已經比別人幸福了許多,如果可以繼續走下去,繼續學習,相信她肯定會在娛樂圈站住腳步,在眾多小花當中脫穎而出。

13樓:純情

馬思純在小花裡是一種顏值與演技齊飛的存在,而且資源眾多,在沒爆紅之前就與影視圈的眾多明星合作,確實蔣雯麗在她的演藝事業上幫了很多,作為演員的起點相對較高。我們可以視蔣雯麗為馬思純在演藝圈的引路人,不過馬思純確實也憑著自己的實力一步步走向事業的巔峰。

雖然馬思純在蔣雯麗的幫助下參演了很多影視劇,但是我們熟知馬思純還是在《左耳》這部電影裡,那個敢愛敢恨的吧啦給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風頭甚至蓋過了另一女主角陳都靈,他的不俗表現為她後來的發展奠定了基礎。

在此之後,馬思純更是用演技征服了觀眾,與霍建華搭檔主演《他來了請閉眼》,獲得了觀眾一致好評,與周冬雨合作主演《七月與安生》,兩人一舉奪得第53屆台灣電影金馬獎雙料影后,自此她的演藝事業又攀上乙個高峰。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講真的

馬思純在小花裡還是處於比較靠前的,畢竟金馬影后不是誰想就能的!

喜歡馬思純可能更喜歡他這個人吧,馬思純人品真的不錯,某東吸毒事件,她出來了,沒有那種拋棄!性格真的特別好!

還有沒有人覺得她的笑容蠻有感染力的嘛?

在左耳裡面黎吧啦我就蠻喜歡的,覺得這個姑娘還不錯哦,挺喜歡這個角色的,雖然不是主角,卻比主角讓我印象還深,

馬思純的顏值在小花裡真的不算美豔哪種,也就一般,衣品我真的也是不敢恭維,可是他這個人我還是喜歡的。

七月與安生算演技巔峰了吧,陳可辛導演真的是很用心在打磨,演技真的是不斷爆發,浴室那一場nice得勁,看到了爆發力!

但是不得不吐槽下,將軍在上什麼的哪種爛片還是少接為好,造型太雷了!

對於很多尬演,各種被diss的小花,馬思純真的還不錯嘞!

真的覺得小馬哥還是來日可期的,值得好好去打磨的小花!

15樓:毛很軟很萌

有資源,有演技的存在。

馬思純有乙個經紀人的老媽,作為親生女兒,絕對是為她奉上最好的資源,更不會被坑,而在劇本的選擇上,也可謂是真正的火眼金睛,從出道至今,每部劇都擁有極高人氣。

從《左耳》的黎吧啦、《將軍在上》的葉昭、《橙紅年代》的胡蓉、《他來了,請閉眼》簡瑤、《七月與安生》的七月,馬思純一直在給觀眾驚喜,給觀眾帶來不一樣的她。

而她對演戲的執著與認真,也並沒有辜負她的努力,剛出道不久,就成為金馬影后,這是剛出道的新人所不敢想象的。

當然,這些成績離不開她媽媽與姐姐的幫助,自己的努力加上這得天獨厚的優勢資源,最終成就了這朵奇花。

16樓:七話影視

馬思純在85後小花裡的存在有點特別。首先,她屬於半個星二代,出道時受到的關注遠勝於作品質量。但雖然是星二代身份,她的資源初期量不少但是質量並沒有太好。

在金馬封后之前,比較出彩的角色也就是《左耳》裡的吧啦了。參演的許多電視劇集都屬於混個臉熟的地步,並沒有多出彩。所以在85後小花楊冪、趙麗穎、楊穎等人人氣如日中天時,她還沒擺脫蔣雯麗侄女的光環。

論演技,她是屬於遇強則強型。當初與霍建華一同出演《他來了,請閉眼》時,因為演技平庸台詞太浮受到不少吐槽,被大眾認可沒演技。但第二年她就通過《七月與安生》的精湛表現,一舉拿到金馬影后寶座,有了這個獎項哪怕沒有大爆有影視劇,她也在85後小花裡有了演技派的重要地位。

要知道,在這個年齡段小花裡,目前似乎只有她一人封后。

論人氣,前面說過馬思純的電視劇集作品比較平庸,目前並沒有大爆的熱劇出現。比較有人氣的差不多就是現在與陳偉霆正在熱播的《橙紅年代》,但是這部劇的質量、成績遠遠沒有預期的好。所以馬思純在同年齡段當紅小花裡,算是人氣比較弱的乙個。

但是馬思純現在有影后頭銜加身,好好走青衣路線,人氣什麼的其實影響不大。

《求求你愛上我》演員展現實力演技,90後小花再添黑馬!莎莎到

為你固執 求求你愛上我中的莎莎,是新人錢冬旎飾演的一個角色。草根出生,在家開的餐館裡,陪客人打桌球賺錢,不滿意家人對桌球和自己的貶低,藏在運輸車後,逃到北京。莎莎在北京上班,也受到了高富帥的 這是每個出來打工的女人,或多或少要經歷的事情,她拋棄了一直對她好的劉弘揚,與阿布發生了感情。劇情的發展當然是...

你認為中國哪位演員的演技堪稱殿堂級?

張一山在新一代的演員中,演技是極受肯定的,再加上痞帥的外表,的確是演技與實力並存。張一山作為童星出道,劉星這一角色可以說是長久以來貼在他身上的標籤。經過學習與沉澱,他憑藉出色的演技成功的撕去了身上的標籤,餘罪 柒個我 等劇中的表現更讓人眼前一亮,也充分體現出了他所飾演角色的多變性。張一山用實力證明了...

《我的青春誰做主》中的演員都是誰

蘭心的夢幻世界 趙 琳 趙青楚 1994年至1998年 北京廣播學院學生 1998年至2002年 電視臺 生活 欄目主持人 2002年至今 影,視,歌,主持多方位藝人 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 飾演程瑤 導演 趙寶剛 合作演員 于娜 印小天 劉燁 傅晶 別了,溫哥華 導演 趙寶剛 合作演員 陳坤 姜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