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雲金當初是為何離開德雲社的呢,曹雲金為什麼退出德雲社

時間 2022-01-13 17:35:08

1樓:嗑嗑科幻

是覺得郭德綱不公平,把好段子,好的相聲,好的資源都攥在自己手上,錢都他自己掙了,自己那麼拼,卻拿不到錢,才決定離開的。

2樓:禪說財經

覺得自己很了不起。曹雲金離開德雲社是因為認為自己很有本事,結果,這幾年發展並不理想,演藝圈基本已經看不到他了。

3樓:嗶嗶綜藝

終於知道曹雲金為何離開德雲社了,當年他在老郭家生活太不容易了

4樓:一斤藍莓九塊

說是在德雲社待遇不好被欺負了等等,但其實就是乙個見利忘義,背叛德雲社的乙個人吧,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

5樓:述娛

曹雲金曾是郭德綱的心頭肉,是他一手栽培出來的,都曾是郭的得意門生,那曹雲金為什麼還要離開德雲社?

6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因為曹雲金隨著名氣越來越大,想闖蕩,想更多地撈金,被德雲社所不恥。

曹雲金為什麼退出德雲社

7樓:述娛

曹雲金曾是郭德綱的心頭肉,是他一手栽培出來的,都曾是郭的得意門生,那曹雲金為什麼還要離開德雲社?

8樓:偉大的鄧培發

成名了,有了一定的人氣了開始自我膨脹。還有乙個原因就是牽扯到他們師徒專的矛盾和屬

利益關係。自從上了春晚之後,曹雲金受到的廣大觀眾的喜愛,連續上春晚幾次粉絲量越來越多,還受到了戲劇界的顏值擔當這樣的高評價。

如此一來呢,肯定會有所膨脹的,而且曹雲金他的性格就是喜歡比較放飛自我,他在德雲社受到一定的壓制,他退出德雲社的時候正是德雲社景氣不好的階段。他的退出在這種敏感的時期,肯定會遭到許多人的謾罵「忘恩負義」這樣的標籤就貼他身上了。

還有就是師徒矛盾和利益衝突。看他們師徒在微博的長文互撕,感覺他們說的都很在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由,看矛盾的核心最主要還是牽扯到利益關係,對於曹雲金這樣的性格來說是不會吃這套的。所以他選擇退出德雲社。

9樓:關建設武倩

郭把曹捧火了,曹覺得在德雲社「施展不開」安排他演出他不去,自己出去接掙錢的活兒。鬧著要離開,離開還跑回去挖角。

10樓:愚魚遇雨鬱

覺得假如當時的德雲社像今天這樣紅火他和他師傅也就不會到這一步了吧!現在的德雲社估計是不差錢,給的待遇會更好一些,曹雲金看到德雲社這麼火,也就不會輕易說離開了吧!

曹雲金退出德雲社,到底錯在誰,曹雲金為什麼退出德雲社

任何一件事,在不同人眼裡看法不同,我和你看法也不會相同,因為我們都不是當事人,所以,對與錯,乙個巴掌拍不響。就這個事件表面來看,無論誰對誰錯,曹雲金都應該感激師傅郭德綱給他幫助和教育,而不是應該在公開場合叫囂和師傅對著幹,做人不能忘恩負義。1 矛盾既然出了,乙個巴掌拍不響,誰都有問題,但是郭德綱直到...

曹雲金退出德雲社真實原因是什麼?

曹雲金退出德雲社的真實原因,是因為利益的分配不均,對德雲社的不滿,所以不想繼續呆在德雲社,所以選擇離開。因為後來德雲社的名聲越來越大,其旗下演員的身價也隨之水漲船高,一時之間各種活動 節目等都爭相邀請。雖說這對於德雲社和演員都是一件可喜可賀的事情,但因為演員卻將精力全部投入到這方面,對於德雲社的演出...

曹雲金是誰的徒弟,曹雲金是不是郭德綱的徒弟

曹雲金是郭德綱的徒弟。曹雲金,相聲演員,人稱相聲小王子 80後歡樂教主,被業內譽為最有靈氣的相聲演員。在2001年經田立禾先生開蒙,2002年拜師郭德綱先生學習相聲藝術。經常表演的節目有 拴娃娃 大保鏢 託妻獻子 學四省 等,被稱為 德雲四少 之一。曹雲金也接觸主持人 影視劇等工作,並且獨自成立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