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德雲社後當主持,曹雲金現在過得更好嗎

時間 2022-01-19 19:15:09

1樓:追風的社會青年

不好,但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畢竟現在相聲行業只有德雲社在年輕人的世界裡是如日中天的,現在德雲社的人氣是無法估量的,無論哪場公演,票價都在數百元到數千元之間,而且一票也不求不到啊,岳雲鵬,張雲雷,孟鶴堂,張鶴倫等德雲社的藝人們也博得了很高的人氣,不僅在全國公演,還參加了綜藝節目和電視劇集的拍攝等,可謂文體兩方面都很活躍。

2樓:土豆地瓜豆角

現在開始當主持人曹雲金混得還算可以,也成為了乙個很有特點的乙個主持人,很叫人喜歡,非常的有個性。

3樓:枯木逢春

曹雲金現在過得相當不錯,自己組建了乙個相聲社團,每天都在接著活動,忙碌的奔波著,過得也很充實。

4樓:30秒不

生活的還算可以吧,明星只要是有能力在外面一樣也可以過得風生水起的。

5樓:與佛結緣

小人最後的結果就是這樣!不管怎麼樣!師傅把你培養出來的!

你可以不感恩!但不能落井下石!忘記了人的本能!

所以就算他做任何行業!估計都不會好!忘恩負義的人講不出好的語言!

所以這樣的人就不應該出現在我們的世界的公益當中,影響別人的人生的觀念。就應該去把他雪藏了,讓他自我反省。

6樓:小張認社會

離開德雲社後當主持,曹雲金現在過得不太好,他當主持並沒有他說相聲那麼紅火,大家都快忘記他這個人了。

7樓:一條游魚

曹雲金剛離開德雲社的時候那幾年混的還順風順水,上春晚,成立相聲社,拍電視劇集電影,做節目經常暗諷郭德綱,所以,後來圈子裡的很多人就不太喜歡了,太狂傲

曹雲金當初離開德雲社,他現在發展的怎麼樣?

8樓:朦朦墨色染啊

曹雲金離開德雲社單飛,如今票房慘淡,劉雲天:委屈太多了!

9樓:檸檬水能美白

發展的還不錯。曹雲金離開德雲社之後,開始參加其他的節目,發展的還算可以。

10樓:e時光再燃

曹雲金現在發展的也很不錯,而且名氣也在不斷的增加,相對來說還是可以的。

11樓:花花就是我

他現在發展的其實還是非常不錯的,因為他現在變得越來越有錢了。

曹雲金當初是為何離開德雲社的呢,曹雲金為什麼退出德雲社

是覺得郭德綱不公平,把好段子,好的相聲,好的資源都攥在自己手上,錢都他自己掙了,自己那麼拼,卻拿不到錢,才決定離開的。覺得自己很了不起。曹雲金離開德雲社是因為認為自己很有本事,結果,這幾年發展並不理想,演藝圈基本已經看不到他了。終於知道曹雲金為何離開德雲社了,當年他在老郭家生活太不容易了 說是在德雲...

曹雲金退出德雲社,到底錯在誰,曹雲金為什麼退出德雲社

任何一件事,在不同人眼裡看法不同,我和你看法也不會相同,因為我們都不是當事人,所以,對與錯,乙個巴掌拍不響。就這個事件表面來看,無論誰對誰錯,曹雲金都應該感激師傅郭德綱給他幫助和教育,而不是應該在公開場合叫囂和師傅對著幹,做人不能忘恩負義。1 矛盾既然出了,乙個巴掌拍不響,誰都有問題,但是郭德綱直到...

曹雲金退出德雲社真實原因是什麼?

曹雲金退出德雲社的真實原因,是因為利益的分配不均,對德雲社的不滿,所以不想繼續呆在德雲社,所以選擇離開。因為後來德雲社的名聲越來越大,其旗下演員的身價也隨之水漲船高,一時之間各種活動 節目等都爭相邀請。雖說這對於德雲社和演員都是一件可喜可賀的事情,但因為演員卻將精力全部投入到這方面,對於德雲社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