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雲金退出德雲社,到底錯在誰,曹雲金為什麼退出德雲社

時間 2022-09-19 21:50:07

1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任何一件事,在不同人眼裡看法不同,我和你看法也不會相同,因為我們都不是當事人,所以,對與錯,乙個巴掌拍不響。就這個事件表面來看,無論誰對誰錯,曹雲金都應該感激師傅郭德綱給他幫助和教育,而不是應該在公開場合叫囂和師傅對著幹,做人不能忘恩負義。

1、矛盾既然出了,乙個巴掌拍不響,誰都有問題,但是郭德綱直到現在也沒有在公開場合去說曹雲金當初曹雲金退出德雲社鬧得沸沸揚揚,不僅他乙個人退出了,而且有好幾個徒弟都陸續退出,說明這個中間一定有什麼事情。當然這屬於德雲社內部事件,只有當事人清楚,無論是誰對與錯,我覺得做人一定要講良心。直到現在郭德綱再也沒有提起過曹雲金,還有退出那幾個徒弟,還是能夠做到乙個長者風範。

在節目中還是網路上,我們聽到都是曹雲金對師傅郭德綱評價,難道都是師傅乙個人錯嗎?同是師兄弟,為什麼岳雲鵬,燒餅他們能夠在德雲社裡?直到現在岳雲鵬還說,時刻要感謝師傅和師娘對他再造之恩。

做人要懂得感恩,同時也要有德行。

2、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首先要想得感恩,如果沒有師傅,哪有他們今天?吃水不忘挖井人,如果沒有師傅教導他們,他們能有今天?當初什麼也不會,全是自學成名?

做人要厚道,乙個人的行,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相信不用別人說,自己就會慢慢顯出來,你是什麼樣的人,不用你自己說得夸夸其談,別人會一點一滴品出來。岳雲鵬就曾經說過,到什麼時候不能忘記師傅恩情,沒有師傅哪來的你們?能夠把德雲社這些人給帶起來,有了今天,和師傅以及所有徒弟的努力都分不開。

曹雲金說相聲很有天賦,他很有頭腦,但是路千萬不能走偏,事過境遷,如今不是去討論到底誰是錯,誰是對的問題,而是未來該如何把自己路子走正。做人不能忘本,到什麼時候也不能忘記那個領你出山之人,相信這一點大家都贊同吧?

2樓:榮哥說事

曹雲金為何退出德雲社?節目稱在師傅家活永遠幹不完,直言不必要炒作

3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錯在不尊師重道,錯在太過於狂妄,錯在欺騙師傅,是乙個道德不過關的人

4樓:花花就是我

他退出德雲社,我覺得錯在於他自己,因為他的品行已經違反了德雲社的規矩

5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我認為是曹雲金吧,德雲社有難自己卻選擇離開,真的是不仗義。

曹雲金為什麼退出德雲社

6樓:述娛

曹雲金曾是郭德綱的心頭肉,是他一手栽培出來的,都曾是郭的得意門生,那曹雲金為什麼還要離開德雲社?

7樓:偉大的鄧培發

成名了,有了一定的人氣了開始自我膨脹。還有乙個原因就是牽扯到他們師徒專的矛盾和屬

利益關係。自從上了春晚之後,曹雲金受到的廣大觀眾的喜愛,連續上春晚幾次粉絲量越來越多,還受到了戲劇界的顏值擔當這樣的高評價。

如此一來呢,肯定會有所膨脹的,而且曹雲金他的性格就是喜歡比較放飛自我,他在德雲社受到一定的壓制,他退出德雲社的時候正是德雲社景氣不好的階段。他的退出在這種敏感的時期,肯定會遭到許多人的謾罵「忘恩負義」這樣的標籤就貼他身上了。

還有就是師徒矛盾和利益衝突。看他們師徒在微博的長文互撕,感覺他們說的都很在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由,看矛盾的核心最主要還是牽扯到利益關係,對於曹雲金這樣的性格來說是不會吃這套的。所以他選擇退出德雲社。

8樓:關建設武倩

郭把曹捧火了,曹覺得在德雲社「施展不開」安排他演出他不去,自己出去接掙錢的活兒。鬧著要離開,離開還跑回去挖角。

9樓:愚魚遇雨鬱

覺得假如當時的德雲社像今天這樣紅火他和他師傅也就不會到這一步了吧!現在的德雲社估計是不差錢,給的待遇會更好一些,曹雲金看到德雲社這麼火,也就不會輕易說離開了吧!

曹雲金退出德雲社真實原因是什麼?

曹雲金退出德雲社的真實原因,是因為利益的分配不均,對德雲社的不滿,所以不想繼續呆在德雲社,所以選擇離開。因為後來德雲社的名聲越來越大,其旗下演員的身價也隨之水漲船高,一時之間各種活動 節目等都爭相邀請。雖說這對於德雲社和演員都是一件可喜可賀的事情,但因為演員卻將精力全部投入到這方面,對於德雲社的演出...

曹雲金當初是為何離開德雲社的呢,曹雲金為什麼退出德雲社

是覺得郭德綱不公平,把好段子,好的相聲,好的資源都攥在自己手上,錢都他自己掙了,自己那麼拼,卻拿不到錢,才決定離開的。覺得自己很了不起。曹雲金離開德雲社是因為認為自己很有本事,結果,這幾年發展並不理想,演藝圈基本已經看不到他了。終於知道曹雲金為何離開德雲社了,當年他在老郭家生活太不容易了 說是在德雲...

曹雲金在德雲社真的沒有賺到錢嗎?

真的。在德雲社肯定是沒賺到錢的,那時候曹雲金乙個月三千塊錢還還著房舉毀貸呢,郭德綱都住上千萬別墅給北京台長掛喜字了。不過後期曹雲金自己開公司倒是賺了點前。那時候的德雲社就是乙個劇院,後來被郭德綱獨吞了,正擾備才發展起來。無形資產也李猜是錢呀,不在德雲社,沒有師傅的扶持,誰知道他是誰?真的。老郭給他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