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翡翠嗎,這是翡翠嗎?

時間 2022-09-19 21:45:10

1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整體種水較弱

略有飄花

品相相對較為普通

無紋裂情況下

小四位數市場價範圍 1-3000區間

網上買的話,三位數到小小千附近

祝您好運,提問還望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嗯,你這個鐲子的話,從這個外觀這個玉的致密度。嗯,還有雨的旭的多少來看,應該是乙個a貨的翡翠鐲子是乙個糯種的翡翠鐲子,嗯,鐲子一般市場價值大概在2000左右,希望能夠幫助。

3樓:虎

真品,天然緬甸玉鐲,糯種飄花,水頭短點花色少,份量可以,正常市價3^5千交易。

4樓:易諾千金

從**上來看,應該是翡翠,因為它的色澤還是挺不錯的,這個最好是要看到實物才知道**,可能大概在3000元左右

5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應該屬於是也是屬於翡翠的一種,它的翡翠的顏色跟別的不太一樣,就是它的顏色比較靚麗。嗯,非常的戴起來非常有光感,給人一種裝飾感比較強的一種,嗯,佩戴玉。

6樓:milk哥說翡翠

應該是翡翠a貨來的,放心佩戴

7樓:來自掛榜巖欣慰的夕霧草

在**上看著有點像粉粹,但是呢**看不准。你還是需要找專業的人士,或者是到專門的店裡面去給你鑑定一下。因為現在假貨太多了。

這個是翡翠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是翡翠的翠色很明顯。也很綠。這個應該是緬甸一帶的老坑翡翠。

翠色裡面沒有續,沒有雜質。應該是很好的一種翡翠料。市場價值應該在5萬元左右。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9樓:剛月呢浪

可以去正規機構確認,**有點糊,不好定奪

這是翡翠嗎?

10樓:若凝丹

從**看,東西是石英岩玉,也有不法商家稱之為翡翠新坑料。折射率和密度比翡翠略低,硬度稍小。

11樓:野草錚錚

很明顯,這不是翡翠。多發幾張**,你這兩張還是無法判斷。

12樓:雞毛不能上天

這是瑪瑙,不是翡翠。

13樓:青梅落雪

不是翡翠,這個是水晶,具體是哪種睡覺不敢肯定,感覺像螢石。

這是翡翠嗎?

14樓:小淵家道

您這東西肯定不是翡翠,都不用打光,都能看出來折射率和結構不對,而且您這東西很容易辨認的,是鈉長石和石英的混合礦物,一般的石英礦中都會有這種東西,這種石頭是做玻璃的原料,是很常見的東西,另外這種層疊結構,是地質運動產生的,也許這就是這種混合礦產生的原因吧

純淨鈉長石

這是翡翠嗎?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切口的。翠色來看。應該是一塊翡翠的原石。但是翠色不是特別好。不是特別正。應該是一塊翡翠原石。希望能夠幫忙。

16樓:自嗨

你自己買來的都不知道嗎

17樓:遺忘曾經

這個是翡翠,但是不是太好的料子

18樓:郝宇萌

應該是!

這是翡翠A貨嗎,這個是翡翠A貨嗎?

是的。1 a貨為純天然翡翠,只經過雕刻打磨。沒有經過任何化學處理,沒有經過高熱 高壓等人工偽作。是天然色澤,未經染色或電色,人稱 正色 或 真色 肉眼觀察質地細膩,顏色柔和,石紋明顯 輕微撞擊,聲音清脆悅耳 手掂有沉重感,明顯區別於其它石質。其特徵為密度應在3.32 3.34g cm3之間,折射率應...

這是真翡翠嗎?這是真的翡翠嗎

是的,從外表來看,確實是a貨翡翠,不過底子不是太細膩,只是豆種翡翠,大概在一千左右。是真的。豆種翡翠手鐲,種水較差,顯石性,沒紋裂也就小幾百塊錢。這效果看,是豆種料的翡翠扁條手鐲,顏色發灰,種粗,有顆粒感。無靚麗的翠色,水頭不足。整體屬於低端產品。各地 不同,正常就是幾百元的檔次。佩戴可以,沒有收藏...

這個是翡翠嗎

色 專指綠色。濃陽正和為上品 其餘為次。種 質地細膩,緻密,均勻透亮為好種 質地粗糙,結構鬆散,肉眼可辨顆粒者為次種。水 透明度高,水透水亮為水頭好。一般種好者則水頭好。透明度差,不透亮為水頭幹。瑕 無裂無瑕為上品。具黑,髒,裂柳為次。自然界所產出的翡翠十全十美者甚少。工藝 設計精巧,做工精細,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