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密度是3 41,那是真的翡翠嗎?

時間 2022-11-29 03: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就目前的發現來說,世界上所有的貴重寶玉石很少有相同的物理學三要素,分別是硬度,密度和折射率。

翡翠的物理三要素缺一不可,要素都有對應的數值,任何乙個要素不符合都可能說明你買的翡翠有問題。

翡翠的硬度。

翡翠是多種礦物的幾何體,但並不是所有的翡翠硬度都一樣,原因是因為其組成礦物的硬度不同,所以翡翠的硬度是乙個變化的範圍值。真正的翡翠硬度在,這個硬度在寶石礦物中是屬於中上級別。

翡翠的硬度高低可以很直觀的反映出翡翠的種質老嫩。翡翠的硬度越高,說明翡翠的種質越老,那翡翠的抗磨能力就很強。比如說,當玉雕師傅對玉石進行雕琢,如果進刀和雕琢都需要用到很大的力氣,就說明翡翠硬度高種老,而種老就意味著翡翠的品質越高。

翡翠的密度。

翡翠的密度在克每立方厘公尺之間,按照統計資料來說,大部分的翡翠密度都是克每立方厘公尺左右,所以一般鑑定證書會寫。

學生時期,我們學過物體的密度原理,相同的體積下,密度越大的物體質量也就越大。因而在翡翠鑑定中鑑定師或玩家常用的掂重法就是利用密度原理。

很多消費者以為翡翠的密度越大,內部結構越緊密種質越細膩,種水自然越好。

其實不然,因為翡翠是多礦物集合體,翡翠密度除了和結構緊密有關,還和礦物種類有關。比如鐵龍生的密度克/立方厘公尺,但是種水卻很差。

翡翠的折射率。

每一種珠寶玉石都有乙個相對固定的折射率值,折射率最大的作用就是區分肉眼無法辨別的珠寶玉石,因為外觀再相似的珠寶玉石,如果不同屬同一種類,它們的折射率都是有差別的。

翡翠的折射率在左右,但是看似翡翠的綠色軟玉折射率是。

63,經常被冒充翡翠的石英石折射率則是。那麼通過折射率我們就可以判斷出珠寶玉石的種類。

綜上所述,根據翡翠的三大要素,玉小白可以更加容易的分辨出所購買玉石是不是真翡翠。

2樓:苡溪網路工作室

翡翠的密度,相對是個寬泛的範疇到都屬於正常區間。

能幫到您是我的榮幸!祝您生活。

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

話您可以結束訂單後,給我5星。

評價吧~,我將不勝感激!關注。

小度,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來找小。

密度是3.39是真翡翠嗎?

3樓:你的生活小助手派大星

30g/m³—,折射率是在左右;將同樣大小的翡翠手鐲拿在手上掂量,若是天然的翡翠手鐲會明顯感覺到壓手感,而假的翡翠手鐲拿起來會感覺很輕。

我的翡翠密度才達到3.23是不是真的翡翠?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自己測的話,會有誤差的,正規機構測試的話都是,這個是平均值!如果對沃平有懷疑的話,最好去申請鑑定一下,佩戴在身上,如果心裡有刺的話,會不舒服的。

翡翠手鐲密度3.14是純天然翡翠嗎?

5樓:追石翡翠

翡翠密度肯定是有問題的,經過處理的。

天然翡翠的密度是左右。

密度一般有兩種可能,一是其它玉種,二是經過了注膠處理,而且注膠量會比較大。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6樓:milk哥說翡翠

應該是假的,建議退貨。

測得密度是3.35,是真的翡翠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在翡翠的密度範圍之內,但是密度不是判斷翡翠真假的唯一標準,比如bc貨翡翠,也是這個密度。

密度3.31翡翠是不是假的?

8樓:幹茵

露的翡翠是不是假的,不是啊,他有真的,他在密度有些是會有這種的,而且感覺很好的。

翡翠密度3.46正常嗎?

9樓:若楓

一般證書都顯示的密度,應該不會顯示這個數值。但是像玻璃種的翡翠,其實密度能夠達到以上,但是證書不會顯示出來。所以,你的證書有點怪異。建議查一下。

10樓:呼籲全網抵制明星代言遊戲

只有乙個解釋,你買的種老密度好剛性足,看下圖。可能你買到的是罕見的高品質吧,可以做個鑑定證書看看,只要結構是對的密度**值會更高!

翡翠密度3.24是假的嗎?

11樓:

這個資料的翡翠不一定是假的,只是可能是瓜地馬拉產的翡翠,密度資料可能會低一點,人稱「雞蛋殼」翡翠,可以出正規鑑定證書,但價值比緬甸出產的翡翠要低許多。

還有一種可能是花雕件翡翠,因為有拋光封蠟層,密度資料可能會有偏差,均有可能。

12樓:酒紅冰藍

翡翠的密度是之間。

一般都是或者。

顯然是假的。

13樓:你的生活小助手派大星

30g/m³—,折射率是在左右;將同樣大小的翡翠手鐲拿在手上掂量,若是天然的翡翠手鐲會明顯感覺到壓手感,而假的翡翠手鐲拿起來會感覺很輕。

這個翡翠是真的嗎,這種翡翠是真的麼?

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掛件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豆種 種粗 水頭短 雕工弱 整體的品相較為低端了 無紋裂情況下 百十元的物件 希望您沒買的太貴 祝您好運,提問還望採納,謝謝 這種翡翠是真的麼? 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圖上來看 是翡翠a貨 左側封底鑲嵌,戒面本身極小,且...

這是真翡翠嗎?這是真的翡翠嗎

是的,從外表來看,確實是a貨翡翠,不過底子不是太細膩,只是豆種翡翠,大概在一千左右。是真的。豆種翡翠手鐲,種水較差,顯石性,沒紋裂也就小幾百塊錢。這效果看,是豆種料的翡翠扁條手鐲,顏色發灰,種粗,有顆粒感。無靚麗的翠色,水頭不足。整體屬於低端產品。各地 不同,正常就是幾百元的檔次。佩戴可以,沒有收藏...

都說翡翠市場水深,網上有真的嗎,翡翠行業真的是水很深嗎?

怠向蠢談 水確實很深,不過網上也不一定都是假的。想買翡翠可以選擇一些可信的地方,比如翡翠祿來。 呃呃 都有真 都有假 都說翡翠市場水深,網上有真的嗎? 雙子施和昶 水確實很深,不過網上也不一定都是假的。想買翡翠可以選擇一些信譽好的賣家,比如說翡翠祿來。翡翠行業真的是水很深嗎? 乞丐能走天下買 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