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翡翠嗎!求答案,請問這是真的翡翠嗎?能值多少錢,如果是真的,那是哪種翡翠,求答案?

時間 2021-11-04 09:49:08

1樓:

翡翠不僅有白色,而且白色翡翠還有很多。純淨沒有含有任何致色離子的翡翠為白色翡翠。與別的顏色的翡翠不同,白色翡翠的化學成分只有一種,就是鈉鋁矽酸鹽。

通常地,透明的翡翠我們也稱之為白色翡翠。

當白色翡翠的種在化地以上時,如冰地、玻璃地,它們的顏色通常是透明無色的,當白色翡翠的種在豆地以下的話,如白地、芋頭地等,它們的顏色為白色。根據白色翡翠的地,又可以分為很多種,細白地的白色翡翠是半透明的,色澤白,而且質地細膩,當這種地的白翡翠的光澤度高的時候,是一種上好的玉件;粗白地的白色翡翠也是半透明的,但是這種翡翠的質地沒有細白地的細膩,有沙性;白花地的白色翡翠的質地很粗糙,通常我們可以看到石花、石腦等雜質;瓷白地的白色翡翠的質地就像瓷器一樣,從半透明到不透明的都有,給人一種呆板、凝滯的感覺;乾白地的白色翡翠跟瓷白地的翡翠很像,水頭很差,而且沒有光澤,是白色不透明的,而且質地很粗糙,用肉眼就可以看見這種種頭的翡翠裡面的晶體界線。糙白地的白翡翠的質地比干白地的還要差,要更粗糙一些,屬於低等的白色翡翠了。

2樓:2009塵封

看著像是嫩糯種翡翠,是翡翠中檔次比較低的翡翠!

請問這是真的翡翠嗎?能值多少錢,如果是真的,那是哪種翡翠,求答案?

這是真翡翠嗎?

3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圖2沒有辦法看清楚

就目前圖無法目測判斷為翡翠a貨**

但是圖1目測是沒有問題的

糯種 種水工都較為低端了,百十元以內

圖2建議拍攝窗邊清晰自然光圖,再做判斷

答題不易,祝您好運,提問還望採納,謝謝

4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親,第一個指環是翡翠,質地種水錶現自然,屬於天然a貨。

質地種水比較差,價值不高哦。

第二看著個人覺得是經過化學處理染色的,不是天然的,也就是不是真的啊。

5樓:轉起來

翠峰,它的質地上看,應該是真的,而且它的顏色很透亮,也是非常特別的,所以我覺得這個應該是**不菲的。

6樓:milk哥說翡翠

第一隻戒指,是真的翡翠a貨,但**不貴,第二隻,不能確定,建議複檢。

翡翠真的還是假的?

7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平安扣掛件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淡油青色

底子乾淨,種地細膩,水頭較短

平安扣本身沒什麼雕工,個頭小、種水普通的也多為邊角料所出**打折是線下實體常見的銷售方式

這個物件百十元是正常的**

2398能買一大堆了,當然是不值的

祝您好運,提問還望採納,謝謝

8樓:雅運軒珠寶

有種套路,叫**翡翠,如果這個東西直接標價100多,您可能不會買。

標個2000多,然後用**的方式賣給您,您心裡會舒服點,會以為這東西確實值2000多,只是因為**才得到的。

100多買來不貴,但也就值這麼多。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9樓:老俞_翡翠

是真的沒問題。

價值也就幾十到一百多塊錢,你一百多買的就不要糾結了。

10樓:玩玉明志

幾十塊錢拿一塊差不多

快手直播**安旭翡翠,誰買過他家的翡翠,是不是真的?求答案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相信這種直播平臺上的東西,他們都是打廣告的。他們的目的是打廣告真假很難分辨的。

買了個翡翠是真是假,有點疑惑,求大師解答。

12樓:自在啼

是真的,真翡翠!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觀音菩薩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水頭短,色澤平普,雕工粗獷,個頭較小,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

目前玉器市場**在200~3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13樓:老俞_翡翠

是真的。糯種機雕件,低端貨。

我知道他是不是真的翡翠,為什麼是白的,裡面的棉好多,感覺像是假的,值多少,求高人解答

14樓:翡翠加工商

應該是翡翠,有白的是棉,或者就是石紋,石性重,貨品差一點

這是真翡翠嗎?這是真的翡翠嗎

是的,從外表來看,確實是a貨翡翠,不過底子不是太細膩,只是豆種翡翠,大概在一千左右。是真的。豆種翡翠手鐲,種水較差,顯石性,沒紋裂也就小幾百塊錢。這效果看,是豆種料的翡翠扁條手鐲,顏色發灰,種粗,有顆粒感。無靚麗的翠色,水頭不足。整體屬於低端產品。各地 不同,正常就是幾百元的檔次。佩戴可以,沒有收藏...

請問這是什麼鳥求答案,要準確啊,請問這是什麼鳥求答案,要準確啊 5

小築蘭臺 灰驚鳥 是雀形目椋鳥科之一的物種,體型較北椋鳥稍大,頭頂至後頸黑色,額和頭頂雜有白色,頰和耳及腹羽為白色並微雜有黑色縱紋。中文學名 灰椋鳥拉丁學名 sturnus cineraceus 別 稱 高粱頭 竹雀 假畫眉 哈拉燕 灰椋鳥為雜食性鳥,主要取食動物性食物,他們的食譜以昆蟲為主,包括蝗...

這種蜂蜜是真的還是假的,請問這是真土蜂蜜還是假土蜂蜜

田野牧蜂 僅憑簡單的觀察是無法判斷出蜂蜜真假的,現在造假手段造就無法通過簡易手法來拆穿。不過有些時候蜂蜜結晶也容易被誤認為是假蜜,很多時候蜂蜜凝結變成了固態,其實是蜂蜜結晶的狀況,也就是蜂蜜中的葡萄糖析出形成結晶,結晶是蜂蜜的正常現象,結了晶的蜂蜜也可以放心食用。 1 看真蜂蜜顏色看起來不是很清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