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拉布拉多嗎,請問這個是純種拉布拉多嗎?

時間 2022-02-11 20:15:12

1樓:

1.不是拉布拉多尋回犬,是黑色中華田園犬(土狗)。

2.中華田園犬,傳統稱呼為「土狗」,北方有的地方又叫「柴狗」,屬於食肉目、犬科、犬亞科的一種哺乳動物,長大後肩高約25~55厘公尺,體重約10~30公斤。屬於亟待拯救的本土犬種。

以前廣泛存在於中國漢族農村及東南亞地區,現在城鎮化也廣泛把中華田園犬當作寵物狗。

3.歷史傳承。中華田園犬是中國本土最古老的犬種之一,曾被尊稱為「國犬」。

秦朝丞相李斯臨刑哀嘆:「吾欲與若復牽黃犬俱出,上蔡,東門逐狡兔,豈可得乎」;蘇東坡詞云「老夫聊發少年狂,左牽黃,右擎蒼」。這兩個典故中的「黃」指的就是這種用於行獵的田園犬。

在現代漢族民間人們稱之為「土狗」,顧名思義就是本土本地區的狗;北方有的地方又叫「柴狗」,因為北方氣候寒冷,狗一般都會窩在柴灶或柴堆旁;東方江浙滬地區則一般被稱為「草狗」,這裡的「草」就是「土」、本地產的意思。當地的農民家中都會養一兩條這樣的狗看家作伴。中華田園犬適合當地的氣候特點,比其他種類犬只更容易獨立生存。

中國土狗大多生存於中國農村、郊外,多為放養型且在原生犬種中占多數比例。部分學者認為中華田園犬與日本柴犬在遺傳上的確存在聯絡,是同一犬類祖先在日本與中國分別培育出來的。

4.生活習性。性格比較溫順,不容易主動攻擊人類,可以群居,地域性強,容易飼養,忠誠度高,不易生**病。其廣泛用於農村的看家護院和早期的狩獵。

5.取食習性。中國土狗是肉食動物,所以在餵養時,需要在飼料中配製較多的動物蛋白,肉食,輔以素食成分,以保證狗的正常發育和健康。

有時也吃草,但吃得很少,偶爾也吐掉,狗吃草不是為了充飢,而是為了清胃,主要因狗的腸胃結構獨特。狗的胃很大,約佔腹腔的2/3,而腸子卻很短,約佔腹腔的1/3,所以狗基本上是用胃來消化食物和吸收營養,容易消化肉類食物,不易消化像樹葉、草等有「筋」的東西。雖然犬屬於食肉動物,但生存艱難時犬可以依靠蔬菜和穀物這類食物活下去。

中國土狗也與其他犬類一樣有食糞習性,即以人類和自身糞便為食的習性。有研究表明,狗在上萬年的馴化程序中與人類相處而習得這一習性,這是早期人類社會食物匱乏時期狗不得不接受糞便作為食物的重要**之一,也有看法認為這是狗在食物不足、營養不良缺乏某種微量元素或者患有寄生蟲病情況下的病態表現。補充微量元素時也能減少此行為。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拉布拉多犬,是中華田園犬,狗狗沒有拉布拉多犬的影子,就是普通的土狗,但是狗狗很可愛。

3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這應該不是拉布拉多犬。

請問這個是純種拉布拉多嗎?

4樓:jk法蘭克

哈哈,別擔心,這應該是純種的拉布拉多,看這個狗的大小應該也只有兩三個月左右吧。

拉布拉多犬在一歲以前就是惡魔,他們對任何事物都很新鮮,拆家能力一點不比二哈差。但是一歲以後,等到拉布拉多的體型長到正常大小,他們就會變成天使了,讓它往東絕不往西,讓它攆鴨絕不攆雞,所以樓主還是要有點耐心啊,好好照顧他一年,後面他會成為你很好的陪伴的。

5樓:校愛

主要從以下三個方面區分:

第一,純種標準的拉布拉多犬,其成年後雄性的肩高應該在22.5-24.5英吋左右,雌性的肩高約在21.

5-23.5左右。而且如果誤差超過0.

5英吋那就屬於失格。此外在工作條件下,雄性拉拉的體重約為65-80磅,雌性拉拉的體重約為55-70磅。

第二,純種的拉布拉多犬其身體結構還是非常特殊的。純種的拉拉腦袋寬闊,頭部線條清晰,面頰沒有很多肉,眼睛下方輪廓分明,面頰不突出。鼻鏡寬闊,且鼻孔非常發達。

牙齒結實而整齊,剪狀咬和。頸部擁有正確的長度,肌肉發達,且沒有贅肉。後背結實,尾巴根部十分粗,向尖端逐漸變細。

這些都是純種拉布拉多犬應該擁有的身體結構特點。

最後,要知道拉布拉多犬是否是純種還要注意看它的皮毛。拉布拉多犬正常的毛髮顏色允許有黑色、黃色、巧克力色。如果是黑色那就是全黑,當然其胸前有一小塊白毛是可以允許的。

如果是黃色的拉拉,那麼其顏色範圍在紅棕色至淡忌廉色也是被允許的。而巧克力顏色的拉拉其中參雜淡巧克力色至深巧克力色均可,胸前有小塊白毛也是可允許的。如果拉布拉多犬的毛髮呈現其它的情況,那麼都屬於失格的表現咯。

請問這是拉布拉多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啊,沒有**和描述,怎麼看得出來是不是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犬幼犬

拉布拉多成犬

純種拉布拉多特徵有哪些?

純種拉布拉多只有三種毛色,黑色,黃色和咖啡色;

尾巴的標準是水獺尾,又直又粗,略微上揚是允許的,但是絕對不可以打彎;

正常狀態下,純種拉布拉多的耳朵,是比較貼服於狗狗臉的兩側的,大小適中。

看頭版:通俗的話說,路虎車的車頭的形象,比較好,有立體感。頭蓋骨和鼻子嘴直接沒有坎坷的一條線下來的,肯定是不好看的哦!

毛色:純種拉布拉多只有三種毛色,黑色,黃色和咖啡色。其中,黃色,又分為淺黃色(奶白),黃色和深黃色(狐狸紅)。

黑色拉布拉多,是允許有少量白毛的。黃色狗狗的黑色胎記也是允許的。

尾巴:純種拉布拉多的尾巴的標準是水獺尾,又直又粗,略微上揚是允許的,但是絕對不可以打彎。

耳朵:正常狀態下,拉布拉多的耳朵,是比較貼服於狗狗臉的兩側的,大小適中,耳朵飛起來,向兩側擴散,或者過大過小都是不好的。

骨量:純種拉布拉多一般是大骨量的狗狗,所以看起來一定會是大腦袋,大爪子,胳膊腿哪那都會很粗壯,所以,拉布拉多看起來都會很壯實,即使他略瘦一點,也會看起來很壯實。如果你看到的狗狗特別特別瘦小,皮包骨的感覺,那不建議購買。

爪型:漂亮的爪型,是像棉花團一樣的爪子, 那種特別長的雞爪子樣的,是不理想的。

看牙齒:純種拉布拉多的牙齒,是交剪式咬合,或者平咬。像人的那種地包天或者天包地,都是不允許的!

但是一旦出現這種情況,不能說明他不純種了,只是品相不好,當然,不影響健康。

背線:純種拉布拉多的背線應該是水平的。

身體輪廓:純種 拉布拉多身高(肩高)和體長(胸骨-尾跟)的比例, 應該是1:1,或者是略長一點點。

大長腿肯定是哦不行的哦!下圖兩隻拉布拉多的體型對比,哪個好看,一眼就看得出哦!

請問這是純種的拉布拉多嗎?

7樓:美女法醫

總體來說還可以,但和純種的還是有點差距,1000肯定值了。

8樓:

不值錢 500都貴 這不是大頭版 品質很差

9樓:李

不是純種的,其實最明顯的就是尾巴都出賣了它不是拉布拉多!給人家騙了,100塊錢我都不要!

10樓:

個人覺得不是純種,骨量不足,腦袋不是大頭,1000不是很值

請問我家這狗狗是拉布拉多嗎?

請問這是拉布拉多還是土狗?它眼睛是黑色

串串,有拉布拉多血統 看著像黑色拉布拉多!請問這是拉布拉多還是土狗 從你發的 上來看,你這個狗狗情況,有可能是拉布拉多犬可能性大,就是好像太瘦還是不夠純的。拉布拉多的可能性是賊大的。請問這是土狗還是拉布拉多呢?您好,從拍攝的角度看,跟拉布拉多很像,這只狗狗有點瘦骨架也很瘦了,其實在這個年齡段蠻難判斷...

拉布拉多臉長是雜交嗎,這是拉布拉多的雜交嗎?還是土狗狗?

天天 不一定,本來臉就挺長的 這是拉布拉多的雜交嗎?還是土狗狗? 暝 您好!拉布拉多犬的耳朵向左右垂,您的狗狗耳朵向前垂,且拉不拉多屬於短毛狗,您家的狗狗毛較,長所以,他應該沒有拉布拉多血統。只是雜交小狗。謝謝!望採納! 蘋果啊蘋果湯 我認為是拉布拉多的雜交狗 拉布拉多狗耳朵長 土狗耳朵豎起來的 可...

請問這個是紅木嗎,請問這是紅木嗎?屬於那種

是否紅木主要需檢視實物,就是 一般也很難確認是否紅木。我覺得告訴你鑑別紅木,特別是有像滿江紅品牌這種有年限的紅木的方法是最好的。下面告訴你包漿鑒別法 也可直接連線檢視 網頁鏈結 家具的皮殼和包漿,對於判斷家具真偽 年代和製作地區都具有不可取代的作用,是時間給予的最好禮物。包漿是我們一直都在說的,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