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是啥品種,請問這是啥品種呀?

時間 2021-05-06 02:17:45

1樓:吾為你的騎士

這是串串哦(´-ω-`),我家也有乙隻白色的母串串,後面生了幾隻白的串,其中乙隻就是這樣子的串,串串狗,是那種雜交狗,並且外貌不太明顯像哪個品種所雜交出來的。

2樓:言v1薏

這狗不像土狗,像某種小型犬的串串。可能有一些狐狸犬的基因,不能肯定。

3樓:峰穎如畫

長的很精緻哦,感覺像雪納瑞,剃掉的毛毛有捲嗎?

請問這是啥品種呀?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問題,

嘴巴有點白 ,

頸部下面有一條白的,

腳爪子上有白的,

從你發的**上來看,

應該是中華田園犬可能性大,

中華田園犬健康好養,

聰明看家護院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草狗吧,中華田園犬。

請問這個是什麼品種,謝謝?

6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蜜蜂蘭,中文學名多花蘭,拉丁文名cymbidium floribundum lindl.附生植物。生於林中或林緣樹上,或溪谷旁透光的岩石上或岩壁上,海拔100-3300公尺。

喜陰,怕陽光直射,喜濕潤,忌乾燥。

中文學名

多花蘭拉丁學名

cymbidium floribundum lindl.

別    稱

台蘭,蜜蜂蘭

請問這是啥品種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看不全面,大概看,像是小型犬的串串,可能有部分吉娃娃的基因。僅供參考。

8樓:11221aa的老巢

中華田園犬,簡稱土狗.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

9樓:g_d丶寂靜

這是西伯利亞犬,俗稱哈士奇,

但這個是阿拉斯加,也是西伯利亞犬的一種,

明顯的區別在於阿拉斯加的毛是長的,哈士奇得比較短!

而且體型上阿拉斯加也比哈士奇較大,也可以通過五官四肢區別,

10樓:**瓜子

阿拉斯加,耳朵是垂下去的就是阿拉斯加,立起來的就是哈士奇。

11樓:夏墨秋子

乍一看有點二哈的風姿

請問這是啥品種?

12樓:酒歌飛揚

很明顯 這個是金毛犬串串。

金毛尋回犬是最常見的家犬之一,它很容易養,有回耐心並且對主人答要求不多,只要定期運動,食物和獸醫體檢就可以了。它屬於勻稱、有力、活潑的乙個犬種,特徵是穩固、身體各部位配合合理,腿既不太長也不笨拙,表情友善,個性熱情、機警、自信而且不怕生,性格討人喜歡。金毛犬最早是一種尋回獵犬,現在大多作為導盲犬與寵物狗。

對小孩子或者嬰兒十分友善。金毛犬是位列世界犬種智商排行的第四名。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拉布拉多,也叫金毛。這種犬性格溫順,比較聽話,智商比較高,經常做為導盲犬等工作犬使用。毛色金黃,和主人特別親近

14樓:一輩子吠纖

感覺是金毛 長一長就知道是串串 還是純的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像是金毛,可以養養看看。看著像是金毛,可以養養看看。看著像是金毛,可以養養看看。

請問這個是什麼品種??

請問專家這個是什麼品種?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 很明顯 是西施犬 串串

17樓:木紫小喵

白貴賓,臉上的毛被剪了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請問這個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薇薇採兒 1.牛頭梗 謝謝採納為滿意答案。 廈門北山源包裝 這不是品種犬 所以沒什麼品種的說法 串串嚴格來說的話也不能叫土狗 這個是蝴蝶犬,英文名papillon,又稱蝶耳犬和巴比倫犬,體高20 28釐米,體重3 5公斤。原產於法國,papillon的名稱由來就是法國人命名的,在法語中papillo...

請問這個狗狗是什麼品種,請問這個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中 文 名 西部高地白梗 俗名別名 西部寶貝 西莎狗 英 文 名 west highland white terrier dog 原 產 地 英國西部高地 這裡有詳細介紹和 http www.kupet.cn html chongwupinzhong chongwuquan xiaoxingquan...

請問這個小魚什麼品種,請問這小魚是什麼品種

這個是 單尾金魚 金魚和鯽魚在分類學上同屬於一種 carassius auratus 金魚起源於中國,也稱 金鯽魚 近似鯉魚 cyprinus carpio 但它沒有口須,是由鯽魚進化而成的觀賞魚類。金魚的品種很多,顏色有紅 橙 紫 藍 墨 銀白 五花等,分為文種 草種 龍種 蛋種四大品系。在12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