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哪個國家單位的肩章,請問這個是哪個部門的肩章(有些不清楚)。

時間 2021-08-11 16:12:52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7月1日,第七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六次會議通過了《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警察警銜條例》,人民警察警銜設五等十** : 1、總警監、副總警監;2、警監 (一級、二級、**);3、警督 (一級、二級、**);4、警司 (一級、二級、**);5、警員 (一級、二級)。擔任專業技術職務的人民警察的警銜,在警銜前冠以"專業技術"。

為適應實行警銜制的需要,2023年12月起,警服領花改為劍形警銜領章。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中國92式人民警察配套肩章。

說前蘇聯的也是醉了,居然還那麼多。

3樓:不二週佐

應該是俄羅斯或前蘇聯的

4樓:

這好像是俄羅斯軍人的肩章!!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前蘇聯的肩章

6樓:俟菊月

建國時期人民解放軍肩章。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保安的肩章。你去**搜一下就知道了。

8樓:海孤蘭

好像是已經停用的稅務機關的肩章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唉,怎麼沒有一個靠譜的?!

這是2023年至2023年間公安警察的肩章

10樓:

應該是咱們偉大祖國,人民解放軍的吧,可是現在不用了,以前好像是文職人員的肩章。

11樓:功夫搞笑達人

你好朋友,這個肩章是中國,這個肩章是七八牛年代肩章。

請問這個是哪個部門的肩章(有些不清楚)。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樣子好像是海關的標誌:

海關標誌,由商神手杖與金色鑰匙交叉組成。商內神杖是容商神——赫爾墨斯的手持之物。傳說赫爾墨斯拿著這支金手杖作買賣很發財。

人們便稱赫爾墨斯為商神,金手杖也便成了商神杖了。商神杖因此被人們視為商業及國際**的象徵。

鑰匙則是祖國交給海關部門的用來把守通關大門的權力象徵海關為祖國把關。

關徽寓意著中國海關依法實施進出境監督管理,維護國家的主權和利益,促進對外經濟**發展和科技文化交往,保障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

13樓:冢冢園茵

這是老式的海關**和徽章

實行關銜制之後,已經不是這樣子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帽徽是海關的,不過領花不是,這是一個人的麼?

有哪個公務員單位是有肩章有**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執行性質的都有穿**,包括公安系統的警察,交通警察,市容管理,工商管理,海關的緝私警察,鐵路警察等。

16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公檢法,工商局等等都有工作**。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7樓:匿名使用者

稅務,公安,海關,路政,質監,工商

十八大上哪個沒有肩章的**是哪個單位的,如圖。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07式海軍冬常服,要通過袖紋區別軍銜,看左胸應該是正團職或技術八級

豎式肩章最早是哪個國家的

貌似**部門的夏裝**,白色,黑色肩章,有黃色的邊,這是哪個部門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憑這些描述很難判斷是哪個部門的,有沒有圖,或者肩章圖案你再描述具體些……

請教下這是哪個國家的國旗,請問這是哪個國家的國旗呢?

me唐僧 這是辛巴威 給你一個 http flagspot.net flags country.html former 裡面有很多國家國旗,很全的 一水繾綣寄思愁 是非洲國家辛巴威。請問這是哪個國家的國旗呢? 土庫曼的國旗。國旗呈長方形,長寬比例為3 2,旗地為深綠色,旗面上中間有一彎新月和五顆五角...

請問這是哪個電影的鏡頭,請問這是哪個電影的鏡頭?電影名叫什麼?

黑色追緝令 片名 低俗 黑色追緝令 危險人物 英文名 pulp fiction 導演 昆廷 特拉蒂諾主演 斯蒂夫 巴斯米 塞繆爾 傑克遜 哈威 凱爾 昆廷 特拉蒂諾 烏瑪 瑟曼 型別 犯罪 劇情 預告片 1 上映 1994年01月14日 地區.請問這是哪個電影的鏡頭?電影名叫什麼? 我就不信會怎樣 ...

請問這是哪個學校的校徽啊,請問這是哪個學校的校徽啊?

請問這是哪個學校的校徽啊?學校的校徽是不同的學校,學校不一樣校徽也不一樣!請問這是哪個學校的校徽啊,有人知道這是哪嗎?5 大家都知道南開中學,北京四中,衡水一中等名校,這是哪所,沒人知道。 這是濟南的乙個學校,濟南商河職業技術學校,前些天學校裡出了一起 18級機電班的李夢竹十七歲女孩,在學校公升旗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