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下這是哪個國家的國旗,請問這是哪個國家的國旗呢?

時間 2021-06-11 15:22:04

1樓:me唐僧

這是辛巴威

給你一個**http://flagspot.net/flags/country.html#former

裡面有很多國家國旗,很全的

2樓:一水繾綣寄思愁

是非洲國家辛巴威。

請問這是哪個國家的國旗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土庫曼的國旗。國旗呈長方形,長寬比例為3:2,旗地為深綠色,旗面上中間有一彎新月和五顆五角星,月和星均為白色。

綠色是土庫曼人喜歡的傳統顏色,白色象徵平靜與仁慈;新月象徵光明前途;五顆星象徵人類的五種器官功能;視、聽、嗅、味、觸;同時也象徵著該國的五個地區:阿哈爾、巴爾坎、列巴普、馬雷、達紹古茲。五角星的五個角象徵宇宙物質的狀態:

固態、液態、氣態、晶態和等離子態;星與月合起來是伊斯蘭教的標誌。

這是哪個國家的國旗

4樓:江淮一楠

在207個國家中,沒有找到藍白紅三條相間中間有五角星的國旗,沒有這種國旗,可能有造假的成分,請不要相信!

5樓:倒黴的庫切克汗

南斯拉夫社會主義聯邦共和國

求助,請問這分別是哪兩個國家的國旗?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現在是什麼形勢嗎?你不要以為你這點小聰明沒人識別你,揭露你。我奉勸你好自為之,現在就是要打擊你這類反動分子,為什麼網路要實名制你難道不懂嗎!

【其中一個是中國,另外一個沒見過,不過兩個放在一起應該是友好國家吧!】另一個旗幟是國民黨的青天白日旗你會不知道?這個**是ps出來的你不怕追究你這**從哪來的?!

你別有用心不要害你自己後悔就是。

7樓:豬豬

一個是共產黨的五星紅旗(左),一個是國民黨(目前在臺灣)的青天日白滿地紅旗。

備註:國民黨還用過井字旗,五色旗等國旗。

8樓:吳昊

中國國情和國民黨的黨旗。

9樓:水中月

你有點寶吧!!!!!這種東西都放上來

10樓:

德國希特勒時期的納粹旗幟。

請問,這是哪國國旗﹖

11樓:最後線索

阿爾巴尼亞國旗

阿爾巴尼亞號稱“山鷹之國”,國旗**繪有一隻黑色的雙頭鷹。鷹被認為是民族英雄斯坎德培的象徵。2023年義大利侵略阿爾巴尼亞,雙頭鷹標誌的國旗被取消,但人民在抗擊佔領軍的游擊戰爭中,仍然使用繪有雙頭鷹的國旗。

2023年阿爾巴尼亞共和國成立,國旗上增添了一顆鑲黃邊的紅五星,2023年4月紅五星被取消。

12樓:匿名使用者

阿爾巴尼亞國旗。比例5:7。為紅底,**黑雙頭鷹的旗幟。雄鷹代表阿爾巴尼亞族,是民族英雄斯坎德培使用的標誌。紅色則代表沸騰的民族之血。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阿爾巴尼亞國旗,東南歐巴爾幹半島國家,位於塞爾維亞和希臘之間(現在還有黑山和科索沃)。中間的圖案是雙頭鷹,是繼承古代拜占庭帝國的標誌。

14樓:馬小妖

這是東南歐國家阿爾巴尼亞的國旗。阿原來是社會主義國家與中國交好,中國經常對其進行援助,因為阿是歐洲比較窮的國家,後來因為蘇聯還有中國與美國建交的關係與中國交惡。和越南一樣,阿爾巴尼亞是個忘恩負義的國家。

15樓:

阿爾巴尼亞國旗,繪有一隻黑色的雙頭雄鷹

16樓:稻草聖鬥士

阿爾巴尼亞被稱為雄鷹之國,阿爾巴尼亞曾經跟蘇聯關係鬧僵,站在了中國的立場陣營裡。

17樓:沙飛揚

學習了~~~

貼主的名字怎麼唸啊~~~~

18樓:

阿爾巴尼亞,南歐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