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拉布拉多還是土狗?它眼睛是黑色

時間 2022-04-22 15:15:06

1樓:過敏士多啤梨

串串,有拉布拉多血統

2樓:妙妙的貓奴

看著像黑色拉布拉多!

請問這是拉布拉多還是土狗

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發的**上來看,

你這個狗狗情況,

有可能是拉布拉多犬可能性大,

就是好像太瘦還是不夠純的。

4樓:鹿鹿鹿大聖

拉布拉多的可能性是賊大的。

請問這是土狗還是拉布拉多呢?

5樓:波奇寵物**

您好,從拍攝的角度看,跟拉布拉多很像,這只狗狗有點瘦骨架也很瘦了,其實在這個年齡段蠻難判斷的。

不過在拉布拉多的犬業協會記錄中:其實拉布拉多是不存在純白色的。(拉布拉多獵犬有黑色、黃色和巧克力色、公尺白色四種顏色。

其他任何顏色或顏色組合都屬於失格。胸部有小的白色斑塊是允許的,但不理想。)犬業協會認證可查。

被承認的只有公尺白色,其他均屬於失格的混血,所以看您的**是乙隻純白色的,當然由於光線,請您進行確認。若是純白,即使為拉布拉多父母,也視為非純種,因為狗其實本身就不是純血生物,所以只以是否達標論。

拉布拉多和土狗有什麼區別?

6樓:youth淮

拉布拉多:個體抄高大, 土狗:頭部特徵更加接近於其祖先狼的外貌,嘴尖,嘴短,額平。

拉布拉多身體壯實, 腰部稍闊,眼睛有黃色或黑色,基本上能配合毛色一樣。         土狗身體勻稱而緊湊;中等大小,身長與肩高比約成1:1,加上後腿平直並幾乎垂直於地面使整個身體成正方形。

7樓:最愛榆錢葉子

1.拉布拉多毛短而濃bai密,光滑油亮,du從zhi水裡出來後即可彈dao淨身上的水分。而專土狗棕毛為

主,毛質粗,屬容易保持乾淨。如下圖:

2.拉布拉多身體壯實, 腰部稍闊,眼睛有黃色或黑色,基本上能配合毛色一樣。土狗身體勻稱而緊湊,土狗尾巴向上翹起,特別在行走時會高高翹起,以金錢尾和鐮刀尾為主。

請問這是拉布拉多嗎 我是不是被騙了 怎麼越看越像土狗 賣狗的說是40 5

8樓:大雨至水

這個不是拉布拉多,像高加索。

9樓:莫小

拉布拉多的特點如下:

一、外貌特徵

1、拉布拉多有著健壯、優美的體型,耳朵是三角形,耳尖向下,耳窩則朝向前方。眼睛和眼圈呈現黑色,眼睛看上去有些類似三角形狀。鼻子比較寬,鼻孔發達,鼻頭呈現黑色而且清涼濕潤。

口腔的牙齒整齊,呈現剪狀的咬合。

2、拉布拉多的脖子有些短但是比較粗,整個身體比身高要長些。背部線條流暢優美,胸部深厚寬闊,四肢結實有力,整個身軀顯得緊湊、結實、健壯。

10樓:生活海事通

臉型還是有點像的,串串吧蠻可愛

拉布拉多和土狗有什麼區別啊?

11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一、bai產地不同

1、土狗:中國du。

2、拉布拉多:紐芬蘭zhi。

二、形態特徵dao不同

1、土狗:頭回部特徵更加接近於其祖先狼的答外貌,嘴尖,嘴短,額平。耳位高,耳小且直立或半直立,半直立的耳朵是向頭部正前方半下垂。(不同於其它一些犬種耳朵大且耳朵向頭部兩邊全塌下去)

2、拉布拉多:頭部清爽,而且頭部線條分明,寬闊的頭頂使腦袋看起來頗大。耳朵適度垂掛在頭部兩側,略靠後。眼睛大小適中,顏色多為棕色、黃色或黑色。

三、生活習性不同

1、土狗:性格比較溫順,不容易主動攻擊人類,可以群居,地域性強,容易飼養,忠誠度高,不易生**病。其廣泛用於農村的看家護院和早期的狩獵。

2、拉布拉多:拉布拉多尋回犬十分聰明,警覺,善解人意。性格溫順,平穩,既不遲鈍也不過於活躍。對人友善,對人忠誠。喜歡玩,特別喜歡和別人做遊戲。

12樓:塗增嶽牢嬋

長相區別就bai大了吧,拉du布拉多一定是純色的,有zhi淺黃dao偏白色,巧克力色和黑色回答耳朵大而且下垂到臉部,頭也大,嘴部比就長而且寬,不是尖嘴猴腮的。

智商是排名第七的,很聰明溫順,不管別人怎麼傷害他,他是絕對不會傷害人的

13樓:紫禮辜婉

你看尾巴吧

最大的區別

沒見過土狗尾巴是直的

土狗的尾巴都是帶彎的

拉拉只有三種顏色

黃色奶黃色

咖啡色黑色

1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狗,但拉布拉多的休格會大小小。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拉毛短且舌頭比土狗稍微長點,身高也稍微高點

16樓:丘存南元忠

區別很大。最主要的是遺傳的穩定性。也就是說,拉拉不亂配生出來的還是拉拉,土狗和什麼狗配都是生土狗。

我的拉布拉多怎麼越看越像土狗!?

17樓:香菸飄呀飄呀

這只狗從品相就可以看出很明顯

是串了,首先嘴筒稍尖不對,也版沒有拉布拉多應有的肉嘴,耳權朵小還有些飛耳,尾巴也對不上號,慶幸的是眼睛非常有靈性,說明它確實遺傳了拉布拉多的良好基因,毛色也夠亮澤,說明身體素質也是一流的,況且串串還具備了純種狗所沒有的強抵抗病毒和遺傳性疾病的能力,如果往這方面想也是值得慶幸的。

18樓:騎牛說山水

這個不是土狗是串串,土狗肯是串串,串串不一定是土狗,在養大一些,看看嘴巴長不長,耳朵和毛髮都比較好的,不管是不是都要好好善待它。

19樓:一指緋紅

尷尬期。看毛色,串了土狗不會有這種色澤。

20樓:匿名使用者

再養兩三個月,如果繼續像土狗,那就直接用兩根蘿蔔燉了過年。

請問這是拉布拉多嗎,請問這個是純種拉布拉多嗎?

1.不是拉布拉多尋回犬,是黑色中華田園犬 土狗 2.中華田園犬,傳統稱呼為 土狗 北方有的地方又叫 柴狗 屬於食肉目 犬科 犬亞科的一種哺乳動物,長大後肩高約25 55厘公尺,體重約10 30公斤。屬於亟待拯救的本土犬種。以前廣泛存在於中國漢族農村及東南亞地區,現在城鎮化也廣泛把中華田園犬當作寵物狗...

這是拉布拉多小狗麼 這是拉布拉多嗎

好像不太是,網上有很多拉布拉多像金毛,不過也有你這樣的。全部是短毛。恩 對 的 是 拉 布 拉 多 至 於 純 不 純 長 大 就 看 出 來 了 不 過 他 小 時 候 很 有 精 神 長 大 也 一 定 很 有 精 神。準確來說,應該不是,拉布拉多最大的特點就是嘴巴寬,尾巴短又粗,爪子很大,耳朵...

拉布拉多好還是博美好,博美好還是拉布拉多好

兩種狗狗養的難易程度差不多,沒有十全十美的狗狗。拉布拉多容易患由花粉或粉塵引起的遺傳性過敏性皮炎,以及氣脹病 癲癇 髖關節發育不良 進行性視網膜脫落和其他眼睛疾病。博美有不少的患有先天性氣管狹窄等遺傳病,比拉布拉多嬌氣些拉布拉多體味比博美重很多,不過博美掉毛又比拉布拉多厲害飯量乙個大乙個小,吃飯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