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拉布拉多小狗麼 這是拉布拉多嗎

時間 2023-01-29 16:30:06

1樓:貝林塔

好像不太是,網上有很多拉布拉多像金毛,不過也有你這樣的。全部是短毛。

2樓:3秒戀上你

恩 、 對 的 、 是 拉 布 拉 多 、 至 於 純 不 純 、 長 大 就 看 出 來 了 、 不 過 他 小 時 候 很 有 精 神 、 長 大 也 一 定 很 有 精 神。

3樓:windy李海洋

準確來說,應該不是,拉布拉多最大的特點就是嘴巴寬,尾巴短又粗,爪子很大,耳朵很大,看這幾個就好了。

4樓:芝娃娃車

肯定不是 腳太短 頭和身體比例不對稱。

5樓:匿名使用者

是拉布拉多,就這張圖看不出**不純。

6樓:網友

請問你是在**買的拉布拉多。

7樓:匿名使用者

圖少了不太好辨認哦,感覺有點像。

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 看起來……好像不是純的。

這是拉布拉多嗎

9樓:曹操更健康

黑色拉布拉多不少見,是拉布拉多最多的顏色。其次才是黃色和奶白色。

有拉布拉多血,但很可能不純。頭版過窄,眼睛也太圓了。

10樓:小寵高醫師

不是,狗狗需要做好驅蟲工作,體內驅蟲按照準確的驅蟲時間,在狗狗4周、8周、12週大時都是要各驅蟲一次的,在狗狗滿12週後,以後每間隔3個月定期驅蟲一次就行,成年後每半年驅蟲一次。體外驅蟲是每個月都要驅一次的,可以用蝨敵驅殺。驅蟲和疫苗都要在狗狗健康的狀態下才能進行!

11樓:南寧市喵想進出口******

好像是拉布拉多,不過黑色的拉布拉多很少見。

這是拉布拉多嗎?

這個小狗是拉布拉多犬嗎

12樓:白桃

不是哦,拉布拉多犬的毛較短,沒有這麼長。而且如果洗過澡的話毛皮應該呈現出光澤。

13樓:莊文敏

這只狗狗不是拉布拉多。耳朵,和爪子,一看就不是拉布拉多。

14樓:多姿de雲

不是,拉布拉多是短毛。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拉布拉多犬,看臉就能看出來。

這只小狗是不是屬於拉布拉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太小了,還看不大出來,看臉的確是像拉布拉多犬。

拉布拉多犬**,這是拉布拉多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頭部很像,但是毛髮我點,最好多拍幾張側面露尾巴照和耳朵正面下垂照。

這是正宗的拉布拉多犬嗎? 100

18樓:快樂王子白雲

第一,純種標準的拉布拉多犬,其成年後雄性的肩高應該在英吋左右,雌性的肩高約在21.

左右。而且如果誤差超過0.

5英吋那就屬於失格。此外在工作條件下,雄性拉拉的體重約為65-80磅,雌性拉拉的體重約為55-70磅。

第二,純種的拉布拉多犬其身體結構還是非常特殊的。純種的拉拉腦袋寬闊,頭部線條清晰,面頰沒有很多肉,眼睛下方輪廓分明,面頰不突出。鼻鏡寬闊,且鼻孔非常發達。

牙齒結實而整齊,剪狀咬和。頸部擁有正確的長度,肌肉發達,且沒有贅肉。後背結實,尾巴根部十分粗,向尖端逐漸變細。

這些都是純種拉布拉多犬應該擁有的身體結構特點。

最後,要知道拉布拉多犬是否是純種還要注意看它的皮毛。拉布拉多犬正常的毛髮顏色允許有黑色、黃色、巧克力色。如果是黑色那就是全黑,當然其胸前有一小塊白毛是可以允許的。

如果是黃色的拉拉,那麼其顏色範圍在紅棕色至淡忌廉色也是被允許的。而巧克力顏色的拉拉其中參雜淡巧克力色至深巧克力色均可,胸前有小塊白毛也是可允許的。如果拉布拉多犬的毛髮呈現其它的情況,那麼都屬於失格的表現咯。

19樓:山野酒客

這個有7分的拉布拉多犬的血統。

拉布拉多的毛色,拉布拉多什麼毛色好,拉布拉多吃什麼毛色好

我家裡養的就是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只允許有三種顏色的毛 黑色,黃色 奶白包括在黃色內 和巧克力色,且要求黑色與巧克力色身上沒有雜毛,黃色在脖子處課有白毛。拉拉是不會變色的,一身只有一種毛 樓主還可以看看狗狗的尾巴,拉拉的尾巴是不允許彎曲,是直的,水瀨尾樓主不要聽信寵物販子的一面之詞,可以去網上看看拉拉...

拉布拉多臉長是雜交嗎,這是拉布拉多的雜交嗎?還是土狗狗?

天天 不一定,本來臉就挺長的 這是拉布拉多的雜交嗎?還是土狗狗? 暝 您好!拉布拉多犬的耳朵向左右垂,您的狗狗耳朵向前垂,且拉不拉多屬於短毛狗,您家的狗狗毛較,長所以,他應該沒有拉布拉多血統。只是雜交小狗。謝謝!望採納! 蘋果啊蘋果湯 我認為是拉布拉多的雜交狗 拉布拉多狗耳朵長 土狗耳朵豎起來的 可...

請問這是拉布拉多嗎,請問這個是純種拉布拉多嗎?

1.不是拉布拉多尋回犬,是黑色中華田園犬 土狗 2.中華田園犬,傳統稱呼為 土狗 北方有的地方又叫 柴狗 屬於食肉目 犬科 犬亞科的一種哺乳動物,長大後肩高約25 55厘公尺,體重約10 30公斤。屬於亟待拯救的本土犬種。以前廣泛存在於中國漢族農村及東南亞地區,現在城鎮化也廣泛把中華田園犬當作寵物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