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海到義烏有火車沒 幾點的 ? 謝謝

時間 2023-01-29 16:35:04

1樓:傻傻的愛徒

沒有 直達的車次,所以無法直接查詢時刻表。

建議中轉一下是中轉方案。g766014:41 - 16:36中轉站: 杭州東站。

d81/d8415:33 - 16:12

全程約: 5小時。

臨海市1小時5分鐘。

從臨海至臨海站詳情。

2小時乘坐g7660次列車 , 在杭州東站下車1小時乘坐d81/d84次列車 , 在義烏站下車53分鐘。

從義烏站至義務詳情。

從臨海火車站做到義烏火車站多少錢

2樓:網友

沒有直達的火車。建議先坐火車到溫州南,然後轉車到義烏。臨海到溫州南二等座票價是元,溫州南到義烏的高鐵二等座票價是88元。

臨海到義烏的動車,有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三次,早中晚,早上九點左右中午十一二點,下午三四點。

4樓:匿名使用者

麼有,去義烏只能坐汽車。

臨海到義烏的動車組的票價是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臨海到杭州有動車組,到義烏沒有動車組開通。

從台州臨海到義烏的客車有幾班?多少時間到?到義烏的哪個站下車?謝謝大蝦們解答

6樓:匿名使用者

臨海客運中心 義烏 14∶30

臨海客運中心 義烏 07∶35

到義烏江東客運中心的。

我在重慶到義烏有直達火車嗎 到義烏福田市場怎麼去

有直達車,在義烏火車站坐802路公交車可到福田市場 車次,始發站,終點站,車輛型別,發站,發時,到站,到時,停站,歷時,硬座,軟座,硬臥中,軟臥下 k424 k421 成都 寧波 空調快速 重慶北 02 13 義烏 03 16 16 25 03 215 365 377 390 574 600 k73...

義烏去河南開封火車怎麼坐,義烏有到開封的火車了嗎?謝謝!

你在麗水青田,直接在青田坐車就可以了,沒必要去溫州坐。從青田到開封沒有查詢到可以直達的車次,可通過中轉到達的車次如下 方案1 青田 杭州 開封 旅行最省錢 出發車次 青田發車 到達杭州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 此區間票價 5056 溫州 徐州 16 11 22 30 6小時19分鐘 392公里 29元 ...

朋友們誰知道,石家莊到義烏有直達的火車嗎,請問

義烏和石家莊之間沒有直達火車,坐到杭州再轉車。k1266 k1263 石家莊 杭州。石家莊到杭州火車時刻表 石家莊到杭州火車票價查詢。序號 車次 始發站 終點站 出發站 出發時間 到達站 到達時間 執行時長 里程 硬座 軟座 硬臥下 軟臥下。1 k908 k905 太原 杭州 石家莊北 12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