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A1自動擋的怎麼樣?奇瑞a1自動擋怎麼樣

時間 2023-01-29 16:35:05

1樓:萬車網知道

您好:對於奇瑞a1自動檔車型與目前生產的手動檔型號一樣,仍然搭載排量的sqr473f發動機,只是變速器更改為qr513e型amt自動檔。

amt變速器的優勢是操作簡單、成本較低,動力表現和油耗,基本與手動檔相同,明顯優於傳統的液力耦合自動變速器。但是其缺點就是換擋衝擊比較大,使用壽命不及手動檔和傳統自動檔車型,相對維修費用偏高一些。如果作為上下班或代步使用則是沒有問題的,相當價效比是比較高的。

奇瑞a1自動擋怎麼樣

2樓:水星

奇瑞的a1 2011款 的有amt 變速箱的。 目前沒有,相比幾萬元的相對a1的**你預算超出了就不是手動額自動擋的事情了。另外小車本身就省油 檢視原帖》

奇瑞a1有自動擋的嗎現在,或者是什麼時候出啊,再或者5萬左右的自動擋車有什麼可以的,急!!!

3樓:網友

現在的2011款配置單上是有,可是沒有現車,應該需要預定。

4樓:匿名使用者

2012款有自動檔。

終極版了。超好看。

奇瑞a1自動檔,怎麼樣qq311自動檔呢?

5樓:匿名使用者

純粹就是代步~ q3amt足矣。相對而言a1效能和舒適性都要略高咯~

amt技術其實很簡單,但是啥車也都有出問題的,賓士寶馬尚且如此,何況奇瑞。

對於個人而言,開小車~安全駕駛意識更重要。駕車心態也要注意……車壞了可以修。

6樓:匿名使用者

恩,錢多點就買a1的,少點就買的。

代步很好的了,amt的也比較省油,車子沒那容易壞的,記住,車一般都是修壞的,呵呵~~~

奇瑞a1 1.3 mt—實力型是半自動?什麼是半自動?與自動擋的區別?

7樓:網友

所謂半自動,意思還是需要手動換檔,但不用踏離合器了,但樓主所說的確實是手動檔車型,是不是型號搞錯了。

請問飛度,雨燕,派立奧,威志,奇瑞A1,賽歐,從貶值率,油耗,安全性,使用成本比較哪個好些

個人覺得雨燕是不錯的選擇吧,個方面都比較突出,另外就是派立奧好一些,畢竟是大廠家出的,做工和質量沒的說,就是款式比較過時了 賽歐的油耗可能高一點 飛度皮子太軟,其他方面還好,油耗比較低 如果是我的話我可能選雨燕 從貶值率來看,賽歐和派力奧的二手車市場的 是最穩定的,也就是說貶值率不高,而且歐美品牌的...

買一輛奇瑞A1的汽車要多少錢啊 平均一年的開銷呢

奇瑞a1 1.3 mt舒適型 奇瑞a1 1.3 mt豪華型 5.38萬 5.98萬 買車的錢之外第一筆 購置稅5.38萬元 驗車上牌400元 4s店一條龍 保險3356 太平洋全險,在4s上的 養路費1210元 交到年底 車船使用稅183.33元 到年底 一年下來,首保 二保等維修保養費,共2341...

奇瑞的車子質量怎麼樣啊,奇瑞汽車怎麼樣?

快樂的小小石 奇瑞的車子質量還是不錯的,價效比很高,也很實用。作為自主品牌汽車是很實惠了。外觀優雅 內飾精細,發動機動力強勁 油耗較省,配置水平非常高,價效比出色,是一款很值得買的產品。奇瑞汽車是自主品牌轎車廠商三巨頭之一 奇瑞 華晨 吉利 知名度較高,汽車產品線豐富,還是不錯的。奇瑞汽車特徵 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