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動擋和自動擋的歐尚cos1 怎麼選擇?

時間 2022-12-14 07:00:07

1樓:reng天外

這個沒有一定的,要看你自己的實際用途。如果比較在意油耗,技術熟練偶爾還想玩兩手的,那選手動擋的駕駛樂趣會更多。如果是平時上班族自動擋的會更合適一些,遇到市區裡堵車的時候自動擋開起來沒有那麼累,剛下了班周身累的當然是自動擋開起來舒服。

哪個都挺好的,看你自己拿來做什麼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自動檔,感覺挺好的。

3樓:網友

各有各的好處,自動的輕鬆,手動的開著有手感。

4樓:網友

自動擋開起來舒服,市區裡走走停停的沒有那麼累,適合上班族。

5樓:種綺識

4月25日,2018北京車展,歐尚汽車全新suv車型-cos1°正式亮相,新車定位於一款7座中大型suv,搭載公升渦輪增壓發動機。據悉,新車將會在下半年正式上市。

外觀方面,新車的前臉採用了當下流行的滿天星設計元素,六邊形進氣格柵搭配稜角分明的線條則為車頭增添了乙份力量感。 車身尺寸方面,cos1°的車身尺寸為4830x1868x1750公釐,軸距為2800公釐。動力方面,新車搭載一台1.

5公升渦輪增壓直噴發動機,最大功率178馬力,峰值扭矩為265牛公尺。據悉,新車將會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歐尚cos1°的配置如何?

6樓:孩子太小了

它的安全配置挺好的,氣囊設定得比較到位,還有音響聽說是先鋒音響,我聽著音質確實不一樣,開著車覺得挺享受的。

7樓:網友

外形挺好看的,發動機是的,最大功率131kw,動力挺足的,我覺得剎車、轉向比別的車好使,我看網上評價挺不錯的,忙過了這幾天,我就買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好像確實挺好的,各種配置不是千篇一律的模仿,有很多自己的心血在裡面,比如那個語音控制、還有座椅設計的彎度什麼的,都讓人很舒服,覺得設計者費了心思了。

9樓:匿名使用者

cos1°的內飾材料都是軟質的,挺舒坦的,用的愛信6at變速箱,其實它的配置都不錯,你自己去官網多查查,挺不錯的。

10樓:網友

買了兩個月了,這車發動機聲音是大洲,在外面聽著好大,這車空調不行,語音控制還是有點牛哦,有24種方言可以選,價效比還是比較高,渦輪增壓的發動機,表現很不錯了,車配了六個安全氣囊,很不錯了。

11樓:不會打字

每一次和優秀人物的相識都是一種緣分,而每一次和相識過的人說永別又都是一件再殘酷不過的事。

12樓:a10240143634煽

退路家裡,

自動擋和手動擋哪個安全,自動擋與手動擋哪個安全?

安不安全這個問題要從2方面考慮,主觀因素和客觀因素,客觀因素這個沒法預料,比如最近發生的那起5死1重傷的事故,是因為爆胎和車輛鈑金薄等原因造成的,運氣也佔一部分,但也存在主觀因素在裡面,可能是沒有注意保養或行車前的沒有對車輛進行檢查導致的。至於手動擋和自動擋哪個安全係數高,這個完全看個人平時是否養成...

自動擋和手動擋的那個好呢?

手動檔是人去開車,自動檔是人指揮電腦去開車,自動擋是根據你踏油門的大小來傳遞資訊給電腦的變速器,完全得依靠電腦分析才能做出動力輸出等指令,對於會開車的人而言反應遲鈍。一般起步轉速不到2500轉車子是不會有明顯加速反映的,等你達到理想轉速時所耗的時間比手動擋多。比如你急加速時它會降擋提高轉速,轉速高了...

手動擋和自動擋哪個更耗油一些,自動擋和手動擋的車哪個省油?

一般來說,自動檔會更耗油一些,手動擋會省油一些。你好,相同排量的車肯定是手動擋更省油一些,但是自動擋的車在城市擁堵道路開起來更省心 手動擋車型比自動擋車型省油。開好了,能省乙個油左右。而且還有駕駛樂趣。你好,同排量的來說,手動擋的要省油一些,自動擋的油耗更高一些!您好!同樣的1.5t的suv,還是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