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雲雷痛哭還和男人親吻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1-19 19:15:09

1樓:

遇到了那個讓自己痛哭卻還想親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在無意間挑你的小毛病

3樓:花少北我老公

我突然覺得三哥好冤啊!哥倆好了這麼多年了上回熱搜到變黑衣男子了

4樓:石橋童剝

聽說是網友杜撰的事情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其中可能有什麼隱情

6樓:匿名使用者

張雲雷和男人親吻,真的是很辣眼睛的

張雲雷為何見了男友人卻哭了?

7樓:貫地谷練拐

是因為他真的是動了情了吧,我覺得他經歷過那個事情應該肯定會聯想到很多的。

8樓:加賀盲羅畢

可能是一下憋不住了心中的委屈,終於找到了可以傾訴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很久沒見了吧,太想念彼此了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因為害怕別人說他,然後才說成這樣的事情了

張雲雷街頭痛哭引圍觀,他到底經歷了什麼?

11樓:阿墨姑娘你好

其實是因為張雲雷經歷了很多的事情,比如他拿汶川**做逗梗事件,引起了眾多網友的強烈反感,他的事業也就遭到了停滯。張雲雷就十分的難過,所以他就在就街頭痛哭。

說到張雲雷,想必喜歡看相聲的人都應該知道。他是德雲社的一員,曾經的他在事業上也取得了很好的成就,得到了眾多人的認可。不過有一次,他拿汶川**做逗梗的事情,讓眾多的網友覺得非常的反感。

因為汶川**是一件很悲傷的事情,也是一件很嚴肅的事情。很多人都在這一場大**中失去了生命。所以張雲雷不應該拿這件事情開玩笑。

後來的張雲雷也在自己的微博上發表了道歉宣告,可是說出的話,就像潑出去的水,再道歉也沒有什麼用了。所以呢張云來的事業就遭到了滑鐵盧。他能夠取得到之前的成績是非常的不容易的,但是一夜之間又回到解放前了。

在張雲雷街頭痛哭的那個晚上,他和德雲社的兄弟們一起聚餐,臨別的時候,大家一起相互擁抱,他很捨不得這些兄弟,經歷了這麼多事情之後,他受到了很多打擊,所以在好兄弟們的安慰之下,他就忍不住哭了。

其實我覺得,身為乙個藝人,我們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說什麼話做什麼事,心裡都應有數,因為會有很多人向你學習。最後也希望張雲雷能夠好好反思一下這次的行為。

12樓:

我覺得他痛苦,就是因為他最近的壓力,還有他事業上的波動吧。

13樓:玩轉鋼筋人

張雲雷大起大落,大落大起,波動的太大,單薄的小身闆根本承受不了。

14樓:tangren清風

張雲雷的事業波動很大,自己想要轉型,但是總是失敗,壓力非常大導致心情低落。

15樓:安

因為他們去聚餐都很牽掛彼此,而且都很捨不得大家,再加上他開不合適的玩笑,導致事業下降

德雲社都在調侃的張雲雷與黑衣男子事件,到底是怎麼回事?

16樓:就是程紫薇

聚餐事件並不是這幾日的事情,而是在9月9日的鋼絲節演出之後發生的。參演者不僅包括孔雲龍和張雲雷,還包括岳雲鵬、欒雲平、燒餅、曹鶴陽、郭麒麟和孫越。其樂融融的一家人。

在個別自**眼中,它是如何變成桃色新聞的?

那麼郭德綱和德雲社為什麼不譴責張雲雷和黑衣人之間的事件,而是集體嘲弄?德雲社的這個團體的確很有意思。如果在普通藝人身上,要是被狗仔隊拍到烏龍事件,他們肯定會立即發表宣告,澄清真相,嚴厲譴責狗仔的行為,並保留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

這是標準做法。

然而,德雲社很少這麼做。這一切都是通過調侃的方式群體「攻擊」,乙個大新聞就被整成乙個包袱甩出去了。

17樓:小李市民侃娛樂

德雲社被調侃張雲雷與黑衣男子有染,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這件事是老黃曆了,有一次德雲社同事們聚會,散場之後,張雲雷被拍到了和一位黑衣男子舉止親密,又是摟肩又是寒暄,甚至被網上寫成有親吻黑衣男子的新聞,網上也隨即有了張雲雷和黑衣男子亂搞關係的新聞!不過張雲雷和德雲社都沒有出面澄清,德雲社反而還自己調侃起這件事了,這也是德雲社一貫的作風,對於外界的不實謠言都會當作笑話去對待,有的時候還拿來當作包袱用在相聲段子裡!

其實那個黑衣男子不是別人,而是德雲社的另外一位徒弟孔雲龍!

對德雲社比較了解的粉絲都知道德雲社四少,其中就有孔雲龍。孔雲龍和張雲雷的關係非常好,兩個人都是郭德綱收的雲字科的徒弟,在一起也得有十幾年的感情了!張云雷管孔雲龍叫三哥,孔雲龍也是非常照顧這個弟弟。

謠言中的那個黑衣男子不是別人,正是孔雲龍,德雲社同事們聚會散場之後,孔雲龍安慰張雲雷當然就順理成章了,也是合情合理的。當時張雲雷正處在人生低谷,剛紅了就因為調侃京劇大師而被**批評了,還遭到主流相聲界批判,當然會心情低落,作為三哥的孔雲龍自然要安慰弟弟!

所以當網上瘋傳張雲雷和神秘黑衣男子的新聞時,德雲社以及張雲雷本人根本沒有做出任何澄清,這就是清者自清。並且德雲社還不避諱的多次調侃張雲雷和神秘黑衣男子的事情,這也很符合德雲社一貫的作風!郭德綱就經常把德雲社的一些負面新聞加入到自己相聲裡,甚至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張雲雷和神秘黑衣男子有染的謠言純粹是無稽之談,完全是不了解德雲社的人誤會了張雲雷,黑衣男子是孔雲龍,只是在安慰弟弟張雲雷!

18樓:仙女本仙

這其實是德雲社同事們的一場聚會之後,散會後張雲雷被拍到和一位黑衣男子舉止親密,隨即也上了熱搜但是這名黑衣男子是德雲社孔雲龍

19樓:小百里

其實就是亂說的,也就是他們的炒作都是非常的有趣的,而且當時也是在說相聲的乙個台上都是非常的幽默風趣。

20樓:晚七戀

可以拿來當乙個樂子。所以大家都很喜歡做這種事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德雲社被調侃張雲雷與黑衣男子有染,這位黑衣男子便是德雲社的孔雲龍,孔雲龍是在安慰當時正失落的張雲雷,僅此而已

22樓:鹿凵小童鞋

這個其實一般來說的話可能是與個人的看法不一樣吧,有的人會調侃你的人會支援。

23樓:資深胡老師

這個主要是因為發生一些出名的事情吧,所以才會這樣的啊。

24樓:蠟筆小新快樂

這就是一場鬧劇了,其實也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的。

魏大勛有好資源、王鷗黑楊蓉、張雲雷大哭都是怎麼回事?

2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他們自己的一些個人原因

26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難言之隱吧,要不就是娛樂圈炒作

27樓:稼菇飄然

這可能都是因為他一次有恩怨。

28樓:匿名使用者

要讓女人有自己的小圈子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都有一些別人沒有的壓力

30樓:

我覺得魏大勛有好資源、王鷗黑楊蓉、張雲雷大哭都是真實的,張雲雷哭了? 最近,與朋友共進晚餐後,張雲雷回到小區時大哭起來。岳雲鵬也非常親密地安慰了張雲雷。

事實上,張雲雷的性取向眾所周知,但後來被粉絲們遺忘了。張雲雷和岳雲鵬的關係非常微妙,因為張雲雷大火後,他動用了部分資源。

魏大勛有好的資源嗎?魏大勛最近勢頭很強,資源也不錯。最近,在綜藝節目和何老師的幫助下,他贏得了很多影視資源,這讓業內人士感到驚訝。

事實上,他將出現在未來上映的幾部電影中。娛樂圈的人際交往是複雜的,如果你不注意它,就會得罪人。因此,大多數相處融洽的明星在與人相處方面也做得很好。

魏大勛最初是演員出身,但由於他平庸的演技,近年來沒有令人難忘的作品。與電視劇集和電影相比,魏大勛在綜藝節目中贏得了一席之地,成為近年來最熱門的綜藝節目之一。

魏大勛的成功與他的受歡迎程度密切相關。除了謝娜的徒弟外,魏大勛與王源和何炅的關係也很好。只要是何炅和謝娜的綜藝節目,魏大勛是不可或缺的。

何炅和謝娜也是魏大勛的知心朋友。在最新一期《做家務的男人》中,魏大勛的圈內朋友池子、彭昱暢和王大陸集體亮相,陣容相當豪華。原來這個節目是在《小小願望》劇組舉行晚宴的同一天錄製的。

除了彭昱暢、王大陸和魏大勛的三位主要創作者外,還有電影導演田羽生。晚餐期間,各種事情越來越糟。很明顯,他們的關係很好。

不僅如此,飯後,魏大勛還邀請田羽生和編劇到他家吃飯以示感謝。所以我覺得魏大勛有好資源、王鷗黑楊蓉、張雲雷大哭都是真實的,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哦。

張雲雷與黑衣男子的烏龍緋聞事件,郭德綱及德雲社為何不譴責反而很開心的集體調侃?

31樓:故田上

說到德雲社與張雲雷想必大家都已經不再陌生了,現在的「德雲女孩」是越來越多了,大家也對他們的表演形式非常的喜歡。他們之間的關係也非常的好,常常通過爆別的演員料而逗觀眾一笑。最爆出一黑衣男子與張雲雷關係親密,也是被他們逗弄了很長時間,那麼這種事情的發生為什麼德雲社眾人都沒有譴責張雲雷,反而將這件事拿出來說笑呢?

第乙個來說,本來德雲社就是用很多搞笑段子來逗大家開心的一種表演形式,這個時間的發生更是讓德雲社的演員們找到了乙個可以非常好的素材。既可以逗笑觀眾又不用考慮說這些段子會不會傷害到的當事人,會不會因為開明星們的玩笑導致官司纏身。這也就更讓大家可以放心的、肆無忌憚地使用他的段子了。

第二來說,本來就是一件無中生有的事情,過多的解釋有可能就是「此地無銀兩三百」的感覺。本來就是毫無意義的一件事情被大家拿出來調侃也就並沒有什麼感覺,如果要是給了張雲雷一定的難堪或者其他的想法他一定會與大家交流溝通。

第三個本來如果要是可以拿出來被大家開玩笑可以被大家討論的事情,就不會對當事人產生有太大的傷害。相信即使是他們關係特別的好,他們也會問問當事人的意見。如果當事人不同意的話他們也不會拿出來大肆的講他的段子。

其實本來這就是一件無中生有的事情也因為德雲社這樣的工作性質讓大家將他的段子拿出來說笑,就是一件普通又平常的事情大家其實沒有必要把這個事情當作特別大的事情。

32樓:就是程紫薇

聚會不是這些天的事情,而是在9月9日的鋼絲節之後。參與者不僅包括孔雲龍和張雲雷,還包括岳雲鵬、欒雲平、燒餅、曹鶴陽、郭麒麟和孫越。這個幸福的大家庭,在個別自**眼中,它是如何成為桃色新聞的?

那為什麼郭德綱和德雲社不譴責張雲雷和黑衣人之間的事件,而是集體調侃呢?德雲社的這個團體真的很有趣。如果藝人被狗仔隊拍到這種這種烏龍事件,肯定會立即發表宣告澄清真相,嚴厲譴責狗仔隊的行為,並保留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這是藝人的一般操作。

然而,德雲社很少這樣做。所有人都是全體通過調侃的方式進行「回應」,乙個大新聞被作為乙個包袱扔掉。

33樓:薛無依

因為這本來就是假的,沒事搞點噱頭出來逗樂,同樣也能幫德雲社刷刷熱度!

34樓:

本來就是烏龍事件,也不值得大家過度的去關注,德雲社也是找到了搞笑的題材。

35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因為這樣能夠提高自己的知名度還有就是能漲很多粉絲呀。

36樓:個非凡哥

可能這麼做的話就會有很大的熱度,所以說也就不管他了。

張雲雷被德雲社慢慢放棄了嗎,張雲雷會被德雲社拋棄嗎?

不會,張雲雷不會被德雲社放棄的,只是放開了張雲雷,因為。以張雲雷現在的名聲來說,已經不需要德雲社給他去渲染了,他自己的名聲已經夠大了,所以,德雲社給了他更大的舞台。並不是放棄張雲雷。更況且張雲雷目前給德雲社帶來的收益依舊是前幾位的存在,商演依舊火爆,別的團隊供過於求的狀態已經不是苗頭,而是變成了不可...

李金斗醜聞,曹雲金反目,張雲雷埋雷,這是為何

雙魚小丸子其樂 相聲距今已有140多年歷史,最早起源於清朝道光年間張三祿 最早的文字記載 隨後在張三祿的門下有衍生出了朱紹文 朱派 沈春 沈派 阿彥濤 阿派 三大派系。至今為止相聲已經發展到第十代。相聲作為民間曲藝形式之一,更是一種非物質文化遺產,從2007年到2019年,相聲非物質文化遺產傳承人共...

相聲演員張雲雷即將推出個人EP,這是要徹底轉型歌手了麼

並不是,張雲雷一直有乙個歌手的夢想。他才華出眾,音域寬廣,音色優美,充滿氣息,不矯揉造作,富有同情心,有成為優秀歌手的潛質。他出ep更多的是來圓自己的乙個夢想,不是徹底轉型,而是另乙個工作重心。今年1月,張雲雷推出了自己的首首首單曲 毓貞 十天內銷量突破百萬,位列國內數字 銷售排行榜前十名,也是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