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雲雷是怎麼火起來的,他的相聲實力到底如何

時間 2022-01-09 02:00:10

1樓:蘇銘情感

隨著近幾年綜藝節目歡樂喜劇人,相聲有新人等節目播出,讓德雲社風風火火,也讓好幾個相聲演員火起來。比如岳雲鵬,孫越,張鶴倫等等,張雲雷也是其中乙個,下面就來分析一下張雲雷是怎麼火起來的,他的相聲實力到底如何。

張雲雷自幼學藝,相聲基本功紮實,相聲實力也是不容忽視的。大家都知道相聲講究說、學、逗、唱四門功課,這也是相聲的基本功。張雲雷不僅儀表堂堂,而且相聲基本功也不錯,什麼太平歌詞,戲曲曲藝,也都是信手拈來。

在德雲社中論唱功的話張雲雷也是出類拔萃的。

不過論搞笑的話,張雲雷確實有點欠缺。拋去粉絲不說,單看作品,相比岳雲鵬和張鶴倫的話,搞笑程度就會稍差一點,創新能力也沒有他們強。這也許就是有些人吐槽他的相聲不好看的原因吧。

2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他這個人就是因為說相聲說的不錯,然後懂得銀槍。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從抖音這類的火爆起來。像張雲雷他們就這樣火起來啦!他的相聲說的還是不錯的。

4樓:百葉度專

他的顏值很高,而且那首探清河水唱得比較好。

5樓:_x_d晚晴

張雲雷是跟德雲社的關係火起來的,沒聽過他的相聲不作評價。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參加了幾個喜劇節目,被郭德綱捧紅的。

7樓:秋白同學

應該去參加笑傲江湖以及歡樂喜劇人之後火起來的。

8樓:個非凡哥

真不知道他是怎麼火起來的,但是他的相聲也很一般。

為什麼有人說張雲雷的相聲很一般,但是卻那麼火?

9樓:像牛一樣的

這個其實不止是乙個看臉的時代,長得好看不行,一會就被淘汰了,你還得樣樣都會,張雲雷能火,人家不止有顏值,還有能力

相聲界裡每一位演員都有自己的特點,比如:郭德綱,說唱能力都具備,而相聲大師馬三立和劉寶瑞的嗓子都不好,「唱」就是他們的短板,可也未影響他們成為相聲大師。以這樣的情形而言找到自己的定位實屬重要。

張雲雷的當紅與現在人們對於明星的需求相關,張雲雷的紅也剛好適應了這個行業的發展,所以,他的紅不是一蹴而就,也不單單只是機遇而已。

相聲演員必備的說學逗唱四門功課裡,他在「唱」方面屬於頂尖水平,無論是學唱還是本宮唱都屬於一流,在這四門功課中,不管哪一門功課,只要把其中一門功課做得極致了可以應用其技能立業,單從這一方面而言,他確實是不錯的,也具備能紅的條件。

10樓:愛情裡的形形色色

我有一段時間,17年的時候,我看張雲雷第四季相聲有心人,即使有粉絲濾鏡,我還是覺得很尷尬,但是其實他之前在小院子的相聲一直很好,可能還是不適應那個舞台吧,後來有一些年齡小的粉絲瘋狂的搭下茬,刨活,他自己又總想在老段上翻新包袱,那段時間他的商演也一度是一團遭,不過我看19年他的商演,能明顯的感覺,他找回節奏了,也控制住粉絲了……在身體那種條件下,面對突然湧過來的飯圈粉絲,還能用1年的時間就完成了這個轉變,厲害

張雲雷的歌《藍色天空》歌詞是根據他真實經歷創作的嗎

y帆遠 張雲雷的 藍色天空 毫無疑問是按照他的真實經歷創作的。雖然作詞和作曲都不是他本人,但是確實是根據張雲雷本身的經歷來做出來的。張雲雷是大家所熟知的德雲社的扛把子,顏值擔當,這一切和他釋出新歌貌似沒多大關係,畢竟一個說相聲的釋出一個 這也太匪夷所思了,但是在他釋出了 藍色天空 以後,用了很短的時...

德雲社是怎麼火起來的

樹袋熊吃中毒啦 德雲社也曾經有過坎坷和困頓的時期,只是當時的他們名不見經傳,很多人也不瞭解這一段歷史。大家可以想一下,最近很火的沈騰的團隊開心麻花。其實曾經的德雲社也和開心麻花一樣,也有過臺下只有寥寥幾個觀眾時候,也有過現在一票難求的時候。德雲社火起來其實和相聲藝術的本身有很大的關係。記得我們在春晚...

朱一龍是怎麼火起來的,朱一龍是怎麼火的?

陽光愛生活吖 朱一龍這個人要顏值有顏值,要演技有演技,其實早就該火了,就是差個機會,缺一個讓大家真正認識他,提高國民度的代表作品。於是就有了 鎮魂 這部大ip劇的推動力,朱一龍憑藉著自己出色的演技迅速火出天際。鎮魂 這部劇其實編劇的改變並不好,劇情上有很多漏洞,演員之間的臺詞對白有一些也很幼稚,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