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雲雷的歌《藍色天空》歌詞是根據他真實經歷創作的嗎

時間 2021-10-14 22:13:40

1樓:y帆遠

張雲雷的《藍色天空》,毫無疑問是按照他的真實經歷創作的。雖然作詞和作曲都不是他本人,但是確實是根據張雲雷本身的經歷來做出來的。

張雲雷是大家所熟知的德雲社的扛把子,顏值擔當,這一切和他釋出新歌貌似沒多大關係,畢竟一個說相聲的釋出一個****,這也太匪夷所思了,但是在他釋出了**《藍色天空》以後,用了很短的時間,銷售量就已經超過了70萬,使他成為了一個鑽石歌手,以後就可以正大光明的說,自己是一個歌手的身份了。

《藍色天空》是張雲雷小時候的記憶改編的歌詞,他在七歲的時候,與師傅郭德綱在天津結識,九歲輾轉到北京正式學習曲藝,11歲的時候拜郭德綱為師,學習太平歌詞、蓮花落,評戲等一些傳統的段子,在德雲社的**中排名第二,是德雲社四公子之一。在他七歲的時候開始,藍色天空的歌詞就開始醞釀了。

七歲的時候他和一個小女孩在天津告別,因為要去學習曲藝,所以他倆定下約定,在放假的時候回到天津的小巷子裡一起放風箏,可是誰知道學習曲藝這一途中,實在太艱難,所有人放假的時候反而是最忙的時候,所以他倆的約定就一直沒有實現,在2023年的時候,因為他嗓子出了問題唱不了曲兒,所以回去天津修養,在走過熟悉的小路的時候,有了《藍色天空》的發酵,萌芽。

2樓:匿名使用者

張雲雷的歌藍色天空確實是根據他小時候的真實經歷創造的,但歌詞和歌曲不是他本人創作的。

3樓:摩登星座說

是根據他的真實經歷改編的,還挺傳奇的,張雲雷的嗓子很適合出唱片。

4樓:個非凡哥

應該是根據他的真實經歷創作的,沒想到還會有這樣的人才在這裡邊。

5樓:

張雲雷的藍色天空的歌詞是根據他的真實經歷創作出來的。

張雲雷是怎麼火起來的,他的相聲實力到底如何

隨著近幾年綜藝節目歡樂喜劇人,相聲有新人等節目播出,讓德雲社風風火火,也讓好幾個相聲演員火起來。比如岳雲鵬,孫越,張鶴倫等等,張雲雷也是其中乙個,下面就來分析一下張雲雷是怎麼火起來的,他的相聲實力到底如何。張雲雷自幼學藝,相聲基本功紮實,相聲實力也是不容忽視的。大家都知道相聲講究說 學 逗 唱四門功...

張雲雷在德雲社已經是大師哥,他的話語權如何

其實無論張雲雷是不是大師哥,他的話語權在德雲社也都是挺大的,但是吧,他的話語權還是沒有欒雲平高。這是因為欒雲平掌握整個德雲社的演出大權,所以他的話語權會大一點,但是關於張雲雷的話語權,一是大家寵他,二是因為他本身的權威也很高。張雲雷可以說是繼承了師傅的嚴厲,在他的表演隊裡,所有的隊員無論是在服裝上還...

有個歌的歌詞是“天空飄著雪是雨的淚這是什麼歌

是 天空飄著雪,詩人的眼淚。游鴻明的歌曲 詩人的眼淚 賢美人 詩人的眼淚 http www.myclass365.com upload forum 2007042920505236.游鴻明 詩人的眼淚 韓劇 露露公主 的片尾曲 詞 林利南 曲 游鴻明 春色轉呀夜色轉呀 玉郎不還家 真教人心啊夢啊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