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細小的治癒方法(急)

時間 2022-01-19 19: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細小病毒是一種病毒性的疾病,黃連素只是殺菌藥物,在控制腹瀉上效果不錯,但是細小的時候不建議早期止瀉,因為腸道內一些腐敗物等垃圾需要排洩出來,這個時候如果止瀉相當於把大門關上了,病毒在體內很難排洩出來,同時一些垃圾也會發酵一些毒素,如果被吸收了會造成內毒素中毒!!其次 細小的死亡方式有:一 脫水 二 酸中毒和電解質紊亂 三 腸套疊 四 心肌炎可以看出,心肌炎是人為不可阻擋性,腸套疊可以使用一些抑制平滑肌的藥物。

更多的是脫水和電解質的問題,解決這個問題只有靠輸液才可以。所以細小病毒**原則是:一補 二抗 三止。

即,補液 抗病毒 抗感染 止吐 止瀉 止血 幾個原則。止吐 止瀉 前期不要大量用藥控制,只是稍微控制一下就可以了。然後補液調節酸鹼平衡和電解質紊亂!!

在這裡奉勸樓上的哪位朋友,誰說狗體內本身帶有這個病毒了,不懂慢慢學習可以,但是請不要亂說誤導新人!!如果真的是細小病毒你說的辦法必死,一點商量的餘地都沒有。最可氣的就是不懂裝懂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只有輸液**。原則是防止脫水和酸中毒。抑制病毒生長和繁殖,防止繼發感染。還是去醫院**的好,不過**很貴。

3樓:匿名使用者

細小病毒口服藥物**的犬非常少,因為細小病毒會伴有嘔吐症狀,這種情況下是要求禁食禁水的。現在細小病毒的**方法就是對症,補液**。基本上就是消炎止血止吐止瀉抗病毒補液。

**雖然比較高,但是現在細小病毒的**率還是很高的!細小病毒秉承比較短,一般的來講就是7天,如果狗狗能夠耐受過7天,基本上都可以**。建議您去比較好的醫院**,不要自己餵藥,避免延誤最好的**時間!

祝您的愛寵早日**。北京寵愛汪族動物診所

求狗狗細小自治方法,求狗狗細小自治方法

有魅力丶女人 其實細小並可怕,只是有些庸醫 不好而已,而且會坑錢,我家的前段時間得了細小,一開始感覺狗狗都不行了,第一天 後回來睡在那石頭都耷拉出來了。基本上細小乙個星期就有 見效了。我家的除了掛吊水以外還打單抗和血清,上午打兩瓶單抗,晚上打兩瓶血清,一天掛六瓶 吊水分兩次,早上和晚上,早上掛水盡量...

狗狗細小的最佳治療方法,狗狗得細小最好的治療辦法是什麼

去看寵物醫生或找偏方 上次看一個警犬的電視劇,裡邊是給狗狗打的抗病毒的血清。狗狗得細小最好的 辦法是什麼 幼犬的成活率比較低 細小期間絕對不可以吃東西 可以喝一點水 去醫院打針 可能要打1個多星期 好的醫院一天130 黑的醫院更多 打的針我知道的有 血清 止吐針 腸胃炎的針但是這些注射液你自己在外面...

急 我的狗狗得了細小,他月大,求治療方法

茬兒幽 你可以去醫院買人吃的止吐藥,或者有獸藥店的話就買小諾黴素 止吐 的,然後抗病毒藥 我家當時用的穿心蓮注射 還用了維生素c,為了保險起見還打了三天血清。共 一周,從第四i天開始喂少量公尺粉 裡面加了一些雲南白藥 主要止血用。每天都喂一些生理鹽水,避免脫水 你家狗狗看病情還是可以控制的建議在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