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細小的最佳治療方法,狗狗得細小最好的治療辦法是什麼

時間 2022-10-23 04:30:07

1樓:gkyf的老巢

去看寵物醫生或找偏方

2樓:看天上

上次看一個警犬的電視劇,裡邊是給狗狗打的抗病毒的血清。

狗狗得細小最好的**辦法是什麼

3樓:寶

幼犬的成活率比較低

細小期間絕對不可以吃東西 可以喝一點水

去醫院打針 可能要打1個多星期

好的醫院一天130 黑的醫院更多

打的針我知道的有 血清 止吐針 **腸胃炎的針但是這些注射液你自己在外面是買不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病情而定。

請把症狀寫的詳細點。

5樓:瑞瑞小胖妞

我家狗狗連拉再吐醫生說是的了細小,打針了,也給吃藥了,不知道能好嘛?禁食禁水需要幾天啊?

狗狗細小的有效**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得了細小影響給她**的話,不想去醫院那麼就在家給它禁食,禁水,然後給他喝消炎藥,如果你不會點滴的話就喝就可以。

7樓:薔薇朵朵

狗狗得了細小應該儘快的去寵物醫院檢查**的,不要耽誤七天之內禁食禁水,要輸液**的

8樓:老錫老

我家金毛得了細小現在已經第六天了,已經不吐了。一開始吐的厲害一住不住還拉稀,頭幾天打的頭孢曲松鈉喂慶大黴素,還ppa,網上說媽咪愛加雲南白藥管用又加上喂,又說喂諾氟沙星膠囊很好現在喂這個繼續打頭孢,喂的時候加了葡萄糖

9樓:李龍號家常事

**一個不靠譜的細小藥,亞龍寵物的藥太坑了,說能治好細小的,狗狗剛吃完病情更重了,第二天就死了,騙錢的

10樓:吳哥電影

網上的安醫生獸醫是**,狗狗不是細小偏要說是,還要求買他們的藥,狗狗吃了沒效,**

11樓:啥啊

我家拉拉也是細小病毒感染,打點滴一天比一天嚴重。急死人了

12樓:悠哉雎鳩

狗狗細小病毒感染的有效**方法:

使用多聯高免血清注射,提高狗狗抗病毒能力和提高免疫力。

使用抗細小病毒單抗,可以中和體內大部分病毒。

使用抗細小抑制蛋白,其抗病毒能力比單抗強幾十倍。

對症**,控制狗狗的嘔吐、拉稀及拉血的症狀。

支援**,通過輸液,調整水、電解質和酸鹼紊亂,維持內環境平衡。

一般按照以上步驟**,大部分細小犬均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喝人喝的諾氟沙星膠囊,除了吉娃娃,每天半顆,其他品種的狗只要2月以上,都可一天喝一顆,2天止住拉和吐,4-5天好轉。不吃每天補充葡萄糖溶液,一天1兩左右,定好。我的3只狗都得過,喝這藥都好了。

14樓:

我家狗狗得細小的時候是去醫院打針的,土方法我是不知道啦,所以最好是帶去醫院治,越拖越嚴重...

記得禁食禁水,否則會拉稀嘔吐加重的

15樓:123煩球得很

我家狗狗也得了細小,而且第三天就開始血便,也是網上找方子,終於找到有效方子,雲南白藥止血加阿莫西林消炎加胃復安止吐加乳酸菌酵素片調腸胃,一天三次,用量看自家狗狗體重和藥品說明書用量,我家狗狗喂兩次就沒拉血便了,一天兩三次葡萄糖針劑對水喂,一次要少量哈,補充體力和水份!做好家裡的消毒工作!

16樓:瑞枋枋

狗狗細小病毒感染的有效**方法:

17樓:dada大小

什麼病啊!說清楚一些!

18樓:淡淡的眼睛

白烏湯要煮嗎怎麼煮喝多少啊,血清買那種,什麼牌子的

狗狗得了細小如何自己**

狗狗細小的**方法

狗狗細小病毒病怎麼**?

19樓:子曰丸子

狗狗得了細小,沒送去醫院,在網上遇到慕斯寵物,說藥***什麼的,就相信了,然後我被騙了630元,付錢了就拉黑,大家要小心。

狗狗得細小在家保守**方法是什麼?

20樓:

用5天藥營養液 ,抗體凍乾粉,西米體丁,抗病毒針劑,4代頭孢消炎,止吐止拉,止血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狗狗也是細小,一隻發現的早打針治好了,一隻比較晚藥到了狗都已經脫水不行了。如果前期的話可以自己在家**,打單抗,血清,頭孢,止吐,止瀉的藥。這些我都有,有需要的我可以寄給你,要是狗已經開始脫水了就帶到醫院輸液,上面說的那些針還是可以自己在家打,基本打五天就好了

22樓:小周愛嘮叨

細小病毒的症狀是

1、腸炎型:病初48小時病犬抑鬱、厭食、發熱40-41℃ 嘔吐,嘔吐物清涼,膽汁樣或帶血,隨後46-12小時開始腹瀉,起初糞便呈灰色或黃色 ,隨後呈血色或含有血塊。

2、胃腸道症狀出現後24-48小時,表現脫水和體重減輕等症狀。

23樓:子曰丸子

狗狗得了細小,沒送去醫院,在網上遇到慕斯寵物,說藥***什麼的,就相信了,然後我被騙了630元,付錢了就拉黑,大家要小心。

狗狗細小病毒的症狀與**方法是怎麼樣的?

24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細小病毒的早期,則主要伴有嘔吐、腹瀉等主要症狀,並且一般是先吐後瀉。只要主人能夠認真觀察,還是可以進行分辨和判斷。後期精神沉鬱,厭食,頻繁嘔吐和劇烈腹瀉。

腥臭的醬油樣或番茄汁樣血便。

簡單的說來,狗狗得了狗(犬)細小病毒的表現和急性腸胃炎很象,嘔吐、拉稀、便血。雖然狗(犬)細小病毒也會攻擊狗狗的心臟,但是更多的還是出現腸胃的症狀。所以在沒有打過疫苗的特別是三個月以下的狗狗出現腸胃疾病的時候一定要特別的注意,儘早的去醫院檢查。

細小病毒沒有**的方法。**方法是支援性的護理工作。理想狀態下會涉及住院和較為密集的護理工作。家庭護理難度比較大,效果不佳。

一般**包括:靜脈輸液防止脫水、抗生素預防敗血症的發生、抗嘔吐或抗噁心藥物以抵抗噁心嘔吐、防酸劑防止由於噁心和嘔吐而導致胃內和食道進一步損傷。

去除腸道寄生蟲,因為腸道寄生蟲的存在可能阻礙細小病毒引起的腸道損傷的恢復、根據狗的病情和獸醫的專業意見,可以推薦其它**方法,可能包括抗炎藥,抗病毒藥物,血漿輸血等。此外,需要定期通過實驗室檢測來確定狗狗總體的身體情況。

25樓:匿名使用者

犬接觸細小病毒後在3-14天內出現體症,平均發病時間為5-7天。臨床症狀包括:食慾下降、沉鬱、發熱、嘔吐、腹瀉。

成年犬開始可不一定出現發熱現象,而常出現食慾下降、精神沉鬱、嘔吐、腹瀉(24小時後出現),有時反覆劇烈嘔吐、糞便稀薄,呈噴射狀或出現血糞。成年犬死亡率為2-3%。幼犬(由於高度脫水引起休克)死亡率達25-50%。

因此,儘早地補液是**之關鍵。

目前市場上有犬細小病毒病高名血清,可以試用。據資料報道,早期使用,並配合對症**,有較好的療效。但在其後期使用,意義不大。

在**時,也可試用犬用干擾素、犬用病毒靈(主要成分為干擾素、免疫球蛋白等)、嘔瀉寧、犬病一針靈、犬病康等。

26樓:484獨孤求敗

狗狗細小病毒的症狀與**方法是:所以在沒有打過疫苗的特別是三個月以下的狗狗出現腸胃疾病的時候一定要特別的注意,儘早的去醫院檢查。

27樓:說談大學

細小的話可以通過試紙很容易檢測出來,細小主要問題上吐下瀉,排洩物像番茄醬腥臭難聞(症狀是一步步嚴重的,開始可能是像普通的胃腸炎),建議立刻去寵物醫院做個檢查!

狗狗得細小治療中的第三天!狗狗得了細小治療注意事項

是的,第三天第4天都是會加重的哦。到了第5天看看吧。如果第5天有好轉,狗狗應該就沒有問題了 希望你的狗狗能堅持過來,多給它說話,多鼓勵它,我家狗狗那時候很堅強的。狗狗得了細小 注意事項 狗狗細小 第5天 常來說已經到症狀明。顯期的尾聲了。細小發病的第三天到第七天是症狀明顯期,也就是危險期。一般6到8...

狗狗得細小

自己就算個醫生!附近狗生病也是我幫醫治 去 都一樣 用藥無非是下面的內容作為主幹 需要依照病情稍微調整用藥 籠統的用藥解釋 寵物醫院用藥 無非是 自己看著買要用!寵物醫院吊著不給用夠量的藥!或者劣質的藥.單轉殖抗體 早期用 明確感染病毒後 促使機體快速產生抗體 後能得到終身免疫抗體 血清 外源性抗體...

狗狗得細小最好的治療辦法是什麼

小笨笨一號 方法一 當你發現你的愛犬食慾減退或已經不食,渴欲增加,頻繁的出現嘔吐現象,同時要及時的注射止吐藥 愛茂爾最佳,它可以增加註射的次數和劑量,比較安全。以防嘔吐神經紊亂,還要細聽犬腹部是否有腸鳴音,如果有,幾個小時內必有腹瀉出現。你可以在用止吐藥的同時,兼用犬病速康 每公斤體重0,1毫升,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