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得細小最好的治療辦法是什麼

時間 2021-11-03 04:58:18

1樓:小笨笨一號

方法一:當你發現你的愛犬食慾減退或已經不食,渴欲增加,頻繁的出現嘔吐現象,

同時要及時的注射止吐藥(愛茂爾最佳,它可以增加註射的次數和劑量,比較安全。)

以防嘔吐神經紊亂,還要細聽犬腹部是否有腸鳴音,如果有,幾個小時內必有腹瀉出現。

你可以在用止吐藥的同時,兼用犬病速康(每公斤體重0,1毫升,按你計算出的計量增加0,3毫升),

他相容抗病毒,消炎,退熱等功效,每日一次,或12小時一次。

再注射高免血清(10公斤以內的一支,超出10公斤的兩支)連用2-3天。

方法二:臨床上主要是對症**配合高免血清和單克隆抗體**。成犬**率高,幼犬預後謹慎。

對症**:

1.嘔吐:愛茂爾0.5~1ml肌注。

2.出血:安絡血0.2~0.5ml肌注 止血敏0.5ml肌注。

3.調整酸鹼平衡:初期鹼中毒可用醋10~20ml內服;中後期腹瀉為主(酸中毒),5%碳酸氫鈉10ml靜注。

4.灌腸:可用溫水,生理鹽水,一般用0.05%~0.1%高錳酸鉀,液體呈粉紅色即可。

以下就是自家救治“細小病毒”的辦法:

“媽咪愛”(小孩的藥,各大藥店均有銷售)+雲南白藥(粉劑,內服)

兩樣藥分開服用,中間時間間隔兩小時以上!

看情況嚴重給量!

嚴重者(4-5天病症)“媽咪愛”一次1\3--1\2支 對紙杯半杯水(根據狗狗大小兌水,我家狗狗是屬於小型犬),用注射器(去針頭)灌服

一天二至三次!

"雲南白藥"一次一點點(大概小孩用量的1\2)對紙杯半杯水

用注射器(去針頭)灌服

一天一至兩次!

2樓:寶

幼犬的成活率比較低

細小期間絕對不可以吃東西 可以喝一點水

去醫院打針 可能要打1個多星期

好的醫院一天130 黑的醫院更多

打的針我知道的有 血清 止吐針 **腸胃炎的針但是這些注射液你自己在外面是買不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病情而定。

請把症狀寫的詳細點。

4樓:瑞瑞小胖妞

我家狗狗連拉再吐醫生說是的了細小,打針了,也給吃藥了,不知道能好嘛?禁食禁水需要幾天啊?

狗狗細小的最佳治療方法,狗狗得細小最好的治療辦法是什麼

去看寵物醫生或找偏方 上次看一個警犬的電視劇,裡邊是給狗狗打的抗病毒的血清。狗狗得細小最好的 辦法是什麼 幼犬的成活率比較低 細小期間絕對不可以吃東西 可以喝一點水 去醫院打針 可能要打1個多星期 好的醫院一天130 黑的醫院更多 打的針我知道的有 血清 止吐針 腸胃炎的針但是這些注射液你自己在外面...

狗狗得細小治療中的第三天!狗狗得了細小治療注意事項

是的,第三天第4天都是會加重的哦。到了第5天看看吧。如果第5天有好轉,狗狗應該就沒有問題了 希望你的狗狗能堅持過來,多給它說話,多鼓勵它,我家狗狗那時候很堅強的。狗狗得了細小 注意事項 狗狗細小 第5天 常來說已經到症狀明。顯期的尾聲了。細小發病的第三天到第七天是症狀明顯期,也就是危險期。一般6到8...

狗狗細小好轉症狀是什麼,狗狗得細小好轉的症狀是什麼?

細小的療程通常為一星期,一般在3至5天會有個危險期,過了這個階段才能算好。如果醫院有檢測可以每天做下血液常規看細胞的變化。也有少部分體質強的狗狗直接2 3天就扛過去了的,這也是因狗而異。如果是成年狗狗,接種過疫苗,一般問題不大。但是通常純種狗狗抵抗力較差。只要是正規有資質的醫院建議還是觀察 幾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