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為何因皮褲而被吐槽

時間 2022-01-22 23:25:08

1樓:莘宮女

不過近期爆出鄧紫棋的乙個皮褲造型讓廣大網友都改觀了,並且獲讚無數!把螢光亮色皮褲換成質感十足的褲腿褲,讓鄧紫棋看起來好像瘦了十斤的感覺,效果槓槓的。即使搭配緊身的上衣依然看起來又高又瘦。

這次鄧紫棋的皮褲終於穿對了!

2樓:寶74508友鋼

本身對於鄧紫棋來說,雖然身高不是很高,但身材也是凹凸有致的,非常的好,不過當穿上皮褲之後,卻顯得異常的油膩,又短又粗的腿,看上去也非常的醜,感覺鄧紫棋身材像矮了很多一樣,這樣的她,難怪網友這麼嫌棄呢!

3樓:絆你一生

鄧紫棋的衣品一直不敢恭維,曾經她的招牌皮褲一直被人們所吐槽,她被人們稱為巨肺天後,唱歌動聽的她穿衣搭配不一定那麼好。她長相還算甜美可愛,可是身材卻有些發胖,尤其是大腿看著很粗,所以不太好搭配。

4樓:3435滅韓浩氛

我們可以看到鄧紫棋之前基本上都是選擇緊身的亮色皮褲搭配緊身背心或是短t,加上個性十足的髮型,整個造型確實讓人難以欣賞。主要是本身鄧紫棋的身材應該屬於微胖的型別,穿上如此顯肉的單品,穿出來的效果也是顯而易見的。本身身高就屬於1.

57的中等身高加上微胖體重,穿如此大膽的歐美國際範反而顯得土了,有點駕馭不住。那時候收穫一大票粉絲完全就是靠自己的歌聲啊。

5樓:達

為何收穫這麼多吐槽,鄧紫棋卻依然對皮褲熱衷不已?原來在一次金星的採訪中,鄧紫棋說道自己並非喜歡皮褲,而是造型師給她安排的。看來歌手一心撲在唱歌上,根本無心造型,造型師說穿什麼就穿什麼呢!

鄧紫棋也是乙個對唱歌狂熱的人,持久的毅力和堅持終將讓她有所回報!

鄧紫棋去世了嗎,鄧紫棋是誰?

沒有。鄧紫棋 m.1991年8月16日 香港創作型女歌手。2008年,推出個人首張ep g.而正式出道,後在叱吒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上奪得叱吒樂壇生力軍女歌手金獎 2009年10月27日,發行了首張個人 18.2012年,發行 xposed 獲得 最高銷量國語唱片獎 2013年4月,鄧紫棋在香港紅館啟...

鄧紫棋為何突然關掉微博評論

原來是鄧紫棋看到自己一部分粉絲在網上亂罵人,所以以自身的行動來告訴大家不能這樣做,果真是個正能量的好明星,難怪會有那麼多人喜愛。為了保護男朋友 不想讓自己的粉絲 只是個別披皮帶節奏 我們都很尊重馬哥 用語言暴力傷害自己的男朋友。兩邊都是自己愛的人,鄧紫棋選擇自己解決。她真的很勇敢,也希望大家能給她的...

不喜歡鄧紫棋

對,前一兩期感覺很清純的樣子,後面幾期就漏出本性了。就連續前幾期冠軍,然後沒有冠軍,那張臉。每位在唱歌手都不喜歡鄧紫棋,鄧紫棋都是在自娛自樂!個人有個人的看法。我喜歡鄧紫棋是因為她唱的很好,多才多藝。但這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總會有錯處的。不過不管你喜不喜歡鄧紫棋,請不要這樣說紫棋姐姐,因為這要會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