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在演唱會上哭了是怎麼回事,鄧紫棋在2013的演唱會說她有一段時間不開心是因為什麼

時間 2021-09-07 17:51:04

1樓:雪v歌

安可時鄧紫棋再度淚崩,她表示,廣州是自己在內地第一個有粉絲的地方,“多謝你們陪我走過風風雨雨鄧紫棋示愛粉絲,粉絲們也積極表白,“你就是我前進的動力!”“昨天的女王用歌聲征服了全場!今晚繼續加油!

”“今晚繼續high翻全場!我們愛你!”據臺灣**報道,歌手鄧紫棋(g.

e.m)“queenof hearts”個人第三套巡演2日在廣州進行第二場,勁歌熱舞展現才華,在將近3小時的演出中,許多橋段讓全場嗨翻,也有真情喊話惹淚,粉絲們也紛紛高喊替她加油.

鄧紫棋唱完《紅薔薇與白玫瑰》後坦言,每次唱情歌都很投入,腦海中浮現過去戀愛片段,將到最後忍不住又淚灑舞臺。鄧紫棋整場演唱會共換上5套服裝,其中她穿著一身藍色長禮服,深情自彈自唱《紅薔薇與白玫瑰》,不時閉眼泛淚。唱完後她說,“我每次唱情歌都非常投入,腦海會浮現以前的一些片段,會突然忘記我在一萬兩千人面前。

當我想去曾經的經歷時有點心酸,這麼多人在聽著我故事,我會覺得我很幸福。”對於過往投入的感情,似乎還走不出來。鄧紫棋講到淚崩,她說:

“曾經我整顆心都給一個人,不管是家人、朋友或是深愛的另一半。一開始小時候,我完整的付出,但不是每次付出都有收穫。”鄧紫棋過去受到傷害,至今仍有陰影,她泛淚說:

“有斷時間關閉自己不想付出,很害怕付出,很多愛不是這樣,敵不過時間,可是我還是有你們。”

原來這個世界最需要的是愛,我鄧紫棋存在的意義是get everybody moving to love!”接著,她唱出《存在》一時感觸哽咽,淚灑舞臺。鄧紫棋剖白內心世界,講述曾受情傷所困:

“每個人愛的時候都好想去付出,有時人生遇到不同的人,你就會將自己心的一部分給了那個人,但有時付出了不一定得到回報。我曾經有一陣覺得好想保護自己,不想再付出。大了才發現,最可惜的不是付出完會受傷,而是當想去付出的時候,已經錯過了機會。

”幸好,全場歌迷為鄧紫棋集氣高呼“鄧紫棋,我愛你。鄧紫棋,送飛吻”,鄧紫棋相當識做向粉絲派飛吻,更從“紅心女王”搖身一變成“紅娘”,鼓勵歌迷當場向身邊人表白及親親示愛。開始歌迷表現怕醜,鄧紫棋即點名要求臺下的妹妹親吻外公作示範,最後果然有歌迷鼓起勇氣表白,又在萬人見證下“愛的溼吻”,鄧紫棋笑稱:

“到時你們結婚要告訴我呀,給我佣金,媒人是我副業。

真愛無處不在

2樓:熊璠

你說的是哪場演唱會?2011紅館演唱會? 好棒啊你們~多謝~在這裡很想謝謝每一個來看阿g.

e.m.演唱會的所有人,謝謝你們~其實準備這個演唱會,出了我呢,band啦,dancer之外,還有很多臺前幕後的所有的工作人員,因為每一次我們完成了,可以回家睡覺的時候,其實,他們都是通宵在紅館這裡開會的,所以希望大家給很多的掌聲他們~感謝每一個為演唱會付出很多時間、精力和心血的所有人~多謝你們啊~希望下一次阿g.

e.m.開演唱會,你們還可以來看啦~拜拜~求採納~

鄧紫棋在2013的演唱會說她有一段時間不開心是因為什麼?

3樓:鄧童鞋

那麼簡單,你一定沒關注過gem之前!!

不就因版為林宥嘉咯

不就權因為林宥嘉咯

不就因為林宥嘉咯

不就因為林宥嘉咯

!!!!!!!!

不用懷疑,就是林宥嘉。之前鬧矛盾唄,因為林,鄧的新**xposed 都是很受傷的歌曲:《泡沫》就是寫給嘉哥的,這你都看不出 ==

4樓:憂傷

這場演唱會我很想跟大家分享一些我的故事。其實在過去的兩年裡,因為我的一專些私生活事情,屬

導致我很不開心。我試過自己一個人飛去紐約,一個人去蠟像館參觀,別人都有朋友,而我只能**。我很不開心,覺得自己就算逃到了陌生的城市,還是不自由,會寂寞。

”說到動情處,鄧紫棋聲音哽咽了,歌迷大叫“不要哭”,她說:“為了省你們的紙巾,我不會哭的”,臺下又起鬨,鄧紫棋撒嬌地說:“你們到底想怎樣?

哭也不是,不哭也不是”,臺下一片笑聲。鄧紫棋說,是**和信仰讓她找到了快樂的理由,讓她不再害怕面對攝像機鏡頭,歌迷報以掌聲支援!這是原話。

5樓:開心時刻樂園

工資低,也就是薪水低的緣故。

為什麼鄧紫棋在演唱會都是說 粵語??

6樓:摩羯來不及

因為她是香港藝人吶。在《我是歌手》之前她是屬於tvb的不受寵簽約歌手,後來在內地火了。其實還是粵語講的順一點

7樓:蘋果4代的春天

她從小是在香港那邊長大的。

8樓:藍波希島

耍大牌,會講國語,上海寧

2019鄧紫棋廣州演唱會演出時間多長啊

杏紅 您好 2014鄧紫棋廣州演唱會將於10月18日晚20點在廣州國際體育演藝中心舉行。演唱會一般在22點30分結束,演出時長最終已現場為準。演出詳情如下 2014鄧紫棋廣州演唱會 場館 廣州國際體育演藝中心 狀態 預售 票價 280,380,480,680,980,1380 自助換票 網點 更多自...

鄧紫棋跨年演唱會唱了哪幾首歌

長沙瘋蹄子 紫琪唱了5首 1.後會無期 2.泡沫 3.一無所有 4.we will rock you 5.喜歡你 小p旋兒 5首 1.後會無期 2.泡沫 3.一無所有 4.we will rock you 5.喜歡你 smile花事 在湖南衛視跨年上唱了喜歡你 泡沫 後會無期 we will roc...

鄧紫棋去世了嗎,鄧紫棋是誰?

沒有。鄧紫棋 m.1991年8月16日 香港創作型女歌手。2008年,推出個人首張ep g.而正式出道,後在叱吒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上奪得叱吒樂壇生力軍女歌手金獎 2009年10月27日,發行了首張個人 18.2012年,發行 xposed 獲得 最高銷量國語唱片獎 2013年4月,鄧紫棋在香港紅館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