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唱鄧紫棋的愛你新歌手是誰

時間 2021-09-21 08:56:15

1樓:箬小橙

是 香港英皇娛樂旗下的 香港新晉女歌手 林欣彤,林欣彤外文名:mag

國籍:中國香港/加拿大

出生地:香港

畢業院校:香港專業教育學院

職業:歌手、演員。

經紀公司:香港tvb

唱片公司:香港英皇娛樂eeg

入行經過:參加了2023年香港無線tvb的選秀節目《超級巨聲》,因翻唱香港女歌手鄧紫棋的國語高歌《a.i.

n.y愛你》,而出名,隨後被香港英皇娛樂旗下看中,並簽約成為旗下歌手,與香港樂壇天後容祖兒,蔡卓妍阿sa,鄭希怡,鍾欣桐阿嬌,鍾舒漫,泳兒,古巨基,林峰,關智斌等成為同門師兄妹。

入行後隨後拍過tvb電視劇集《你們我們他們》,和主演幾部香港賀歲電影。

也得到一些fans的認可。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喜歡鄧紫棋唱的~超棒!

鄧紫棋去世了嗎,鄧紫棋是誰?

沒有。鄧紫棋 m.1991年8月16日 香港創作型女歌手。2008年,推出個人首張ep g.而正式出道,後在叱吒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上奪得叱吒樂壇生力軍女歌手金獎 2009年10月27日,發行了首張個人 18.2012年,發行 xposed 獲得 最高銷量國語唱片獎 2013年4月,鄧紫棋在香港紅館啟...

鄧紫棋的新歌瞬間是什麼意思,如何評價鄧紫棋新歌 新的心跳

新歌的話 她有可能和華晨宇分手了吧 他們在一起一年了,期間一起出遊啊情侶裝什麼的,鄧還給花寫了歌 如何評價鄧紫棋新歌 新的心跳 解語花 座 在14年底,bai她就已經開始du籌備新 這是她醞釀三年的zhi又一新作dao,名為新專的心跳,意味著她屬戰勝這三年所受的 挫折,重新整理心態起航。這張 包含了...

鄧紫棋是通過《我是歌手》才紅的嗎

一鑾 鄧紫棋 g.e.m.1991年8月16日生於中國上海,4歲移居香港,中國香港創作型女歌手。2009年1月,奪得叱吒樂壇流行榜 叱吒樂壇生力軍女歌手金獎 是該獎的首位未成年獲得者。2011年,鄧紫棋在香港紅館舉行5場個人演唱會。2014年,參加 我是歌手第二季 奪得總決賽亞軍。2017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