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是通過《我是歌手》才紅的嗎

時間 2021-09-21 08:58:15

1樓:一鑾

鄧紫棋(g.e.m.

),2023年8月16日生於中國上海,4歲移居香港,中國香港創作型女歌手。2023年1月,奪得叱吒樂壇流行榜「叱吒樂壇生力軍女歌手金獎」,是該獎的首位未成年獲得者。2023年,鄧紫棋在香港紅館舉行5場個人演唱會。

2023年,參加《我是歌手第二季》,奪得總決賽亞軍。2023年1月6日,作為鄧紫棋大銀幕**作的青春勵志電影《一路逆風》全國上映。2023年10月26日,發行**《毒蘋果》。

11月19日,入選英國bbc100位女性榜單,排名第34位。

鄧紫棋是怎麼紅起來的?是發了很多微博說她長的很漂亮、唱歌很好聽嗎?是花錢買了很多粉絲和流量嗎?

是瘋狂地跟別人互粉嗎?不是,鄧紫棋的成名是因為她出身**世家、從小接受了良好的**教育再加上個人的**天賦、美貌以及努力,所以造就了她【唱歌好聽】

她是香港近些年來,年輕一代中,可以說發展最好的女歌手,不僅僅是外形長得討人喜歡,最主要還是唱歌確實是非常厲害,當年在《歌手》上的翻唱的《喜歡你》跟周董的《龍捲風》不知道吸引了多少人,當然那首《泡沫》也一下子唱遍大街小巷。

功夫不怕有心人,如今的鄧紫棋真的是擁有一身好身材,鄧紫棋作為新一代女歌手的代表人物,一言一行都備受關注,雖然之前受到了解約風波,但重新出發的鄧紫棋,一定會乘風破浪,事業越來越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鄧紫棋在沒有參加我是歌手的時候,在香港就很有名氣,只不過大陸認識她的人少之又少,應該說她是參加完我是歌手之後,她在大陸才紅

因為節目組要求鄧紫棋翻唱歌曲,但鄧紫棋不同意。雙方協商無果,鄧紫棋就沒有參加我是歌手第三季的巔峰會。 我是歌手節目組在邀請鄧紫棋時,為了保證巔峰會陣容而答應讓她唱新歌,但因為《我是歌手》是以翻唱、改編作品作為節目的**訴求,所以...

鄧紫棋(g.e.m.

),2023年8月16日生於中國上海,4歲移居香港,中國香港創作型女歌手。2023年1月,奪得叱吒樂壇流行榜「叱吒樂壇生力軍女歌手金獎」,是該獎的首位未成年獲得者。2023年,鄧紫棋在香港紅館舉行5場個人演唱會。

2023年,參加《我是歌...

因為參加了這個節目之後讓他從不知名的歌手一下成為了一線當紅歌手。

《我是歌手》導演洪濤前天打破了自己個人的溫和寬厚形象,對外突然發出一條微博稱「你不換歌,我們換人」,儘管這條微博簡短且沒有其他多餘資訊卻十分有力,迅速在微博上掀起討論熱浪,眾博友紛紛猜測這是洪濤所指的是4月3日晚上現場直播節目《我...

鄧紫棋上我是歌手就是為了炒作的 要不內地誰認識她 我是歌手這個節目為什麼要找乙個不知名的她 只能說她背後的公司運作的好 至於汪小敏這就自然不用多說了 公司的運作不給力唄

3樓:匿名使用者

她當時藉著林宥嘉的聲勢確實讓所有林宥嘉的粉絲都認識了這個女生,後來藉著《我是歌手》出道,又炒和林宥嘉鬧分手這個,讓她徹底走入大眾的視線,名聲大燥。

4樓:俠嵐煙裳

鄧紫棋參加我是歌手,是因為紅紅了才能有資格參加。我是歌手的歌手選擇都是選擇實力唱將、有資格的歌手才能參加的。在參加我是歌手前,鄧紫棋在香港已經很火了。

5樓:煜要修行啊

不是的鄧紫棋18歲就已經在香港紅館開過演唱會她在香港就很有名氣

只不過大陸認識她的人少之又少

應該說她是參加完我是歌手之後

她在大陸才紅起來的

參加《我是歌手》只是增加了她在大陸的**率和知名度而已

6樓:淚眼含笑

個人覺得鄧紫棋是通過《我是歌手》紅的,她的第一首歌《泡沫》成功吸引了廣大電視觀眾的注意,後來的表現全面爆發,被觀眾稱為「鐵肺女王」,歌聲有爆發力和穿透力。

7樓:匿名使用者

鄧紫棋不是通過,我是歌手才紅的,因為我是歌手選擇參賽歌手的條件就是必須是當紅歌手或者實力歌手或者曾經紅過的歌手。鄧紫棋正是因為先紅了,才有資格參加我是歌手。在參加我是歌手之前,鄧紫棋在香港已經很紅了。

8樓:我和兩個女兒的日常生活

鄧紫棋在沒有參加過我是歌手這個欄目的時候,在香港也是小有名氣的,所以說,鄧紫棋並不是通過我是歌手這個欄目才走紅的

9樓:戎新穎

鄧紫棋在沒參加我是歌手的時候在香港就非常的出色只不過大陸認識他的人很為很少的。好像是參加完我的歌手之後他在大陸才紅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有些名氣,但在業內外還不是太高。《我是歌手》給了她乙個平台,自身能力加上營銷宣傳,讓她的知名度有了乙個躍公升。但畢竟還是要靠實力和作品,不然都走不了太長太久。

11樓:

鄧紫棋。不是通過《我是歌手》才紅的。他之前在香港就是。有點兒名氣的歌手。只不是通過《我是歌手》。更加深造群。

12樓:匿名使用者

準確來說是在內地開始紅,因為鄧紫棋在香港本來就有很大的名氣,我是歌手後,大陸才更多人的認識她

13樓:關注老鐵

不是,之前在沒有參加《我是歌手》,在香就小有名氣,在參加了《我是歌手》後,積聚了更多人氣,紅的發紫。

14樓:巨集

哦,那麼該哄的人她就是會紅起來了。該紅的人他就是紅起來的。他不需要什麼通過啥,總是會有乙個平台的啊。

15樓:其學名

鄧紫棋出道很早。在《我是歌手》之前,已經紅透香港。給人印象深刻歌曲有《你把我灌醉》《泡沫》等。 創作型歌手,同時演奏,唱功俱佳。

16樓:

是也不是,是指通過《我是歌手》在內地走紅;不是指在香港早已是當好歌手。

17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在香港是小有名氣,參加我是歌手後徹底紅了。

18樓:

確實是,她以前就是歌手但鮮有人知,通過我是歌手才讓更多人知道她,後來的一些好作品,讓她更加的紅了

19樓:婷姐叨叨叨

相對於內地觀眾,可能是從這個節目開始人們對於她漸漸熟悉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吧,作為乙個不追星的人,確實沒有感覺到好有多紅,

21樓:周琴

鄧紫棋是拍了電影笑傲江湖,倚天屠龍記,射鵰英雄傳,情雕俠侶才紅的

鄧紫棋沒上《我是歌手》原因: 洪濤導演人家說的很清楚開頭,節目規則:嘉賓只能唱翻唱,改編的歌曲,鄧

22樓:拾荒者

所以換人了啊!不換歌就換人 我覺得導演組挺對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選擇支援鄧紫棋的

24樓:crayon大神

你沒看洪濤原話?先答應然後被迫於上層領導壓力又改變規則

鄧紫棋是唱的最快的歌手嗎?

25樓:童裝生意網

不是噢。但是她的唱功也是有目共睹的,鐵肺公主名副其實。

翻唱鄧紫棋的愛你新歌手是誰

箬小橙 是 香港英皇娛樂旗下的 香港新晉女歌手 林欣彤,林欣彤外文名 mag 國籍 中國香港 加拿大 出生地 香港 畢業院校 香港專業教育學院 職業 歌手 演員。經紀公司 香港tvb 唱片公司 香港英皇娛樂eeg 入行經過 參加了2010年香港無線tvb的選秀節目 超級巨聲 因翻唱香港女歌手鄧紫棋的...

鄧紫棋是目前樂壇最強唱功的女歌手嗎

我認為鄧紫棋的唱功確實很厲害,但我並不認為她是目前樂壇最強唱功的女歌手。除了她以外,我認為還有很多女歌手的唱功也非常厲害。我認為歌手不一定非要比誰的唱功最強,每個歌手都有自己的特色,有一些地方是沒有辦法比較的。鄧紫棋的很多歌曲我都非常喜歡,她所唱的歌曲傳唱度也非常高,很多人都會唱她的歌曲。鄧紫棋很早...

鄧紫棋有一期我是歌手唱了一首beyond的粵語歌。有失誤要重唱,那首叫什麼歌?歌詞是什麼「那雙眼

妄與舊時溫 歌名 喜歡你 詞曲 黃家駒 歌手 beyond 25周年精選 細雨帶風濕透黃昏的街道 抹去雨水雙眼無辜地仰望 望向孤單的晚燈 是那傷感的記憶 再次泛起心裡無數的思念 以往片刻歡笑仍掛在臉上 願你此刻可會知 是我衷心地說聲 喜歡你 那雙眼動人 笑聲更迷人 願再可 輕撫你 那可愛面容 挽手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