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鄧紫棋

時間 2022-03-26 18:20:06

1樓:

對,前一兩期感覺很清純的樣子,後面幾期就漏出本性了。就連續前幾期冠軍,然後沒有冠軍,那張臉。每位在唱歌手都不喜歡鄧紫棋,鄧紫棋都是在自娛自樂!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有個人的看法。我喜歡鄧紫棋是因為她唱的很好,多才多藝。但這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總會有錯處的。不過不管你喜不喜歡鄧紫棋,請不要這樣說紫棋姐姐,因為這要會顯得沒禮貌。

3樓:十步奶一人

小雨滴puppy我支援你!以前喜歡,反正現在我討厭她,更談不上嫉妒她,真是可笑!長得不好看她,竟有些腦殘送她乙個無敵甜美小天後,我太無語.

我喜歡的明星我會深入了解,如今她太令人噁心了!不知以前我怎麼會喜歡她.果然還是我一直鍾愛的張杰才是真金!

4樓:誓愛

什麼叫高傲,人家本來就有實力;你就是嫉妒人家唱歌好聽又萌又年輕;努力了那麼多年讓你在這黑的!你也不看看你自己什麼德行,還有臉在這說鄧紫棋!!!

5樓:匿名使用者

汗。乙個我是歌手,能夠帶給每個不認識她的人不同的看法。我倒不覺得。

如果不是通過我是歌手讓你們了解她,又會怎樣。說真的,她上我是歌手我也總有那麼一點不高興的。這是我要說的,勿噴。

你的觀點我相信也有的,畢竟每個人都不一樣對吧樓主,我尊重你。

6樓:哎哎哎

鄧紫棋在稱呼韓磊的時候都叫一聲韓磊老師,見到新晉歌手也會鞠躬問好,個人感覺挺禮貌的,難道是第一拿的太被別人誤會是驕傲自滿?乙個歌手嘛,唱歌好聽就行了,歌手又不是靠臉吃飯

7樓:囍你阿

她可高傲總是感覺自己是個公主,我快噁心死了!!!真心拜託她以後能低調點不!!!

8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也是有尊嚴得呀,童鞋、事實她的確不漂亮、可也用不著用這種語言去打擊人家。

9樓:紫棋歐尼的

我覺得鄧紫棋挺好的,唱歌特別好聽!

10樓:劉某某

個人覺得她有實力,而且漂亮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素這麼覺得,好醜好難看

不知道為什麼越來越討厭鄧紫棋

12樓:匿名使用者

討厭就別看吧,何必去在意他

他又不是在你身邊而不避開非得接觸的人,不用去在乎而折磨自己

更不用去花心思上網罵他或幹嘛的,沒意義,而且個人喜好問題如果上公升到隨意批評,就變成不對了

13樓:

不喜歡就不關注唄!別以為你要是多麼喜歡她就能昇華她人格似的,她其實什麼都不知道,

周筆暢為什麼不喜歡鄧紫棋

14樓:棋冪亦

那我請問那時候她才幾歲,18歲吧,你怎麼不把她3歲時的**拿出來呢。況且周筆暢也談不上討厭鄧紫棋,就算是這樣,大家心裡都清楚她為什麼不喜歡鄧紫棋,有些話不必所出來,不然又讓黑子拿來說事了

15樓:魚的記憶

筆筆其實在私下裡和紫棋還是很交好的

16樓:初陽

喜不喜歡都是你們臆想出來的,都是平淡之交,**談得上喜不喜歡。

17樓:竇海棠

沒有什麼喜歡不喜歡的,大家都一樣

18樓:安雪兒

沒有不喜歡鄧紫棋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喜歡就會有人討厭的

為什麼很多人都討厭鄧紫棋呢?

20樓:墮_煌

每個人都不能奢望全天下人的喜歡

21樓:喬皖的很貪吃

人再漂亮也會有人討厭,人再醜也會有人喜歡!各花入各眼,沒有人能做到100%的贊同和喜歡的。

鄧紫棋去世了嗎,鄧紫棋是誰?

沒有。鄧紫棋 m.1991年8月16日 香港創作型女歌手。2008年,推出個人首張ep g.而正式出道,後在叱吒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上奪得叱吒樂壇生力軍女歌手金獎 2009年10月27日,發行了首張個人 18.2012年,發行 xposed 獲得 最高銷量國語唱片獎 2013年4月,鄧紫棋在香港紅館啟...

鄧紫棋泡沫歌曲表達了什麼意思,求鄧紫棋《泡沫》背後的故事。

泡沫 是gem 2012年獨自一人去紐約時寫的 當時的gem在街上看到泡沫,在陽光下很漂亮,五顏六色的,但是卻很容易戳破,就覺得像感情也是這樣,外表很美好,但是如果有謊言卻一觸就破滅.而且剛好那時經歷了一次被騙,很容易就觸動了她的心,就是這次被騙,所以她才獨自一人去紐約的.其實那是很小的一件事,這是...

鄧紫棋的新歌瞬間是什麼意思,如何評價鄧紫棋新歌 新的心跳

新歌的話 她有可能和華晨宇分手了吧 他們在一起一年了,期間一起出遊啊情侶裝什麼的,鄧還給花寫了歌 如何評價鄧紫棋新歌 新的心跳 解語花 座 在14年底,bai她就已經開始du籌備新 這是她醞釀三年的zhi又一新作dao,名為新專的心跳,意味著她屬戰勝這三年所受的 挫折,重新整理心態起航。這張 包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