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聯想膝上型電腦突然出現黑屏

時間 2022-01-22 23:25:08

1樓:朝歌夜弦

把記憶體條拿出來清理一下

2樓:

可能是電腦原因,也可能是其他原因找人檢查一下

3樓:筆記本售後

筆記本黑屏解決方法

上海筆記本維修中心 400-669-9965

1、開機顯示屏黑屏,僅指示燈亮,主機沒任何反映。手伸主機背後感覺不到風扇在轉。測各路電壓皆無。拆下發現電源調整管壞,前往維修中心更換即可。

2 、開機長聲報警,應為記憶體故障。去維修店檢測處理。

3 、開機電源和 cpu 風扇都正常,但螢幕無任何反映,且無自檢聲。此機採用 slot1 結構, cpu 出現故障。

4 、開機自檢正常,但螢幕不亮。據機主介紹,拔過後面的顯示訊號線。拔下一看,一插針被頂彎,找維修人員處理即可。

5 、開機螢幕不亮。機器不自檢。用表針短接主機板上的啟動端,正常啟動。原來是面板上的啟動開關壞了。

聯想膝上型電腦win10開機後進不了主頁,一直黑屏,怎麼解決?拜託啦

4樓:情感熄滅

朋友可以嘗試進入安全模式下來修復試試。

聯想膝上型電腦使用時突然黑屏是什麼原因

5樓:高階遊戲本維修李建朝

使用中宕機黑屏應該是顯示卡過熱虛焊導致的,其他常見的原因:記憶體鬆動或者記憶體本身有問題,重插一下記憶體或者換根記憶體試試;主機板供電晶元虛焊或者老化,屏線鬆動或者主機板給螢幕供電電路短路;顯示卡、南橋、北橋bga封裝晶元虛焊或者損壞,一般虛焊的情況比較多,加焊下就好。以維修經驗判斷,希望能幫到您

6樓:卡拉

黑屏的原因很多

溫度過高,可能是cpu或顯示卡等硬體溫度過高引起黑屏。

硬碟或系統壞,也會引起黑屏

系統中使用時,不相容的程式或不正確的操作也會引起黑屏。

硬體壞了引起黑屏。等等

你可以如下解決:

1. 重新啟動電腦,嘗試看能否恢復。某一次錯誤經過重啟後會矯正。

2. 確保各硬體執行在正常的溫度要求下。

3. 重新插拔各硬體。

4. 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5. 更換損壞的硬體。

7樓:末日高督

根據你的描述,最有可能的原因是顯示卡驅動不相容導致.

診斷方法:禁用顯示卡 使用一段時間,如果不再出現類似的問題,則確定就是這個問題了.

處理:你可以嘗試更新乙個適合你計算機的顯示卡驅動.如果嘗試多款都無法解決,那麼很有可能就是你的主機板驅動也不相容,導致了 顯示卡無法相容.此時,你需要順帶更新主機板驅動.

聯想筆記本突然黑屏怎麼辦

8樓:

可以重啟試試。望採納

關於聯想膝上型電腦在使用過程中突然黑屏的問題

9樓:召奕蕭運凡

顯示卡晶元虛焊或者主機板過熱導致那個部件虛焊,硬體故障,建議送修

聯想筆記本windows10產品金鑰

你可以去找你買的客服說 聯想電腦windows 10產品金鑰是什麼 指的是正版的序列號,購買正版時,會有一張aoc授權標籤,正版序列號就印在上面的。那個聯想筆記本win10的產品金鑰在 啟用 聯網自動啟用,一般都內建正版系統。買的時間網上看下引數,預裝dos的比較坑。一般預裝7,8,10的都能自動啟...

筆記本windows10和windows7那個比較好?

2015年7月19日,微軟發布了windows 10正式版,引發了 狂潮,甚至一度造成微軟伺服器癱瘓。不過仍有不少使用者對win10系統抱有疑慮,甚至有疑問win10和win7哪個好用,不能幫大家這個問題,不過經過以下win10和win7的對比,相信大家心中會有乙個答案的。公升級到windows 10的...

windows10筆記本怎麼設定wifi熱點

設定 win10的wifi熱點方法 1 在開始選單的那個圖示上點選右鍵然後再點選命令提示符 管理員 2 在彈出來的命令提示符中輸入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 allow ssid jingyan key jingyan147258 3 再在令提示符中輸入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