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膝上型電腦windows10華碩連線不到隱藏網路

時間 2021-12-24 12:19:20

1樓:急速仙子

滑鼠右鍵-網路上的芳鄰-屬性---->網路任務裡:建立一個新的連線--->出現"歡迎使用新建連線嚮導--->下一步-->連線到internet--->下一步-->>手動設定我的連線--->下一步--->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isp名稱:隨便寫一個---->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完成了.

可以點一下在桌面上建立一個快捷方式~~~

2樓:

一般隱藏的你需要手動加ssid等資訊的。要進入網路管理中心,無線適配管理,然後在無線管理裡面新建一個連線。設定好你的ssid和密碼型別,還有密碼。

還要將隱藏不連線的鉤去掉才能連結。win7和win10機制都差不多的。你試試看。

應該沒問題

3樓:孤魂野鬼之首

輸入無線名稱、密碼就好了啊~提示什麼呢

為什麼我的電腦連線不上隱藏wifi,步驟都對。就是總顯示無法連線。求

4樓:匿名使用者

連結隱藏wifi,首先你要確認該wifi已經開啟,然後在電腦網路那裡輸入該隱藏wifi的名稱,然後輸入密碼。按照你說的總是顯示無法連線,可以考慮你密碼是不是輸錯了。然後看看該隱藏wifi是否設定了最大連結數,連線的裝置數量已經到達上限。

5樓:口香堂堂主

在“管理無線網路”裡能找到新增後的wifi,選中後右擊,屬性,把“即使網路未廣播其名稱也連線”勾選上就可以了。(在剛一開始手動新增網路時也要把“即使網路未廣播其名稱也連線”勾選上)

6樓:槑冰淇淋

有可能是你沒看清楚,第一次輸入的是ssid名稱,第二次輸入的才是密碼,重新輸入試試,希望能幫到您

7樓:日光浴

親測在無線網路屬性裡,把即使未廣播其名稱也連線(ssid)勾選上就能連上了

8樓:

我今天也遇到同樣的問題了,現在我找到了一個可以變通的方法你一定是把wifi名稱設定為中文了,中文wifi名在未隱藏狀態下可以正常連線,但是網路隱藏之後,即使輸入了正確的網路名稱依然提示無法連線,因此問題可能就出在ssid的名稱上

你試著把ssid名稱改為英文,隱藏之後就能正常連線了不知道你的跟我的問題一樣不,希望可以幫到你

9樓:c位教師

這個問題我也困惑了好久,後來經查詢,是win7、win10的bug,目前無法連線,沒有辦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具體說一下你的步驟嗎

筆記本windows10連線不上隱藏無線網

11樓:唯壹悳承諾

很明顯你沒連上,你ipconfig /all 檢視下 獲取到ip了沒 假如你不是dhcp的 就ping下閘道器 看通不 如果沒獲取到 沒通 肯定是沒連上 最好把無線路由器的加密方式取消 那肯定能連上

12樓:草是一顆植物

進入裝置管理器看看網路介面卡,筆記本內建的無線網絡卡驅動是否正常,是否禁用了無線網路。

無線網路是採用無線通訊技術實現的網路。既包括允許使用者建立遠距離無線連線的全球語音和資料網路,也包括為近距離無線連線進行優化的紅外線技術及射頻技術,與有線網路的用途十分類似,最大的不同在於傳輸媒介的不同,利用無線電技術取代網線,可以和有線網路互為備份。

無線網路的發展方向之一就是“萬有無線網路技術”,也就是將各種不同的無線網路統一在單一的裝置下。intel正在開發的一個晶片採用軟體無線電技術,可以在同一個晶片上處理wifi、wimax和dvb-h數位電視等不同無線技術。

無線個人網(wpan)是在小範圍內相互連線數個裝置所形成的無線網路,通常是個人可及的範圍內。例如藍芽連線耳機及膝上電腦,zigbee也提供了無線個人網的應用平臺。

藍芽是一個開放性的、短距離無線通訊技術標準。該技術並不想成為另一種無線區域網技術,它面向的是移動裝置間的小範圍連線,因而本質上說它是一種代替線纜的技術。

它可以用來在較短距離內取代目前多種線纜連線方案,穿透牆壁等障礙,通過統一的短距離無線鏈路,在各種數字裝置之間實現靈活、安全、低成本、小功耗的話音和資料通訊。

13樓:大濡夙婉麗

桌面右下角有個階梯圖示,點開後連線wifi,有密碼的輸入密碼即可。

win10連隱藏wifi一直顯示無法連線到這個網路怎麼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路和共享中心設定的步驟不再解釋,網上都有,如果沒有報密碼錯誤,出現“無法連線”,有三種方式:

如果你在設定完成後,連線wifi列表中,並沒有出現隱藏wifi具體名稱,而是在底部出現“隱藏wifi”時,需要注意,可能需要驗證ssid(即wifi名),然後下一步才是密碼。

也有可能是登錄檔問題,這裡需要修改登錄檔資訊windows+r,輸入regedit,在目錄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nlasvc\parameters\internet下修改enableactiveprobing引數

修改wifi設定屬性,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連線wifi名開啟頁面中的wifi屬性,勾選連線即使網路未廣播其名稱也要連線。

為什麼膝上型電腦總會發燙,膝上型電腦為什麼一直發燙?

膝上型電腦發燙的原因,是因為電腦主機灰塵過多導致散熱不足所引起的。建議電腦要定期清灰。開 空間 後溫度公升高自動關機,是後台在執行大型程式,這個時候電腦功耗比較大,發熱量會比較大,建議檢查程式問題。膝上型電腦發燙的多數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1 筆記本灰塵過多,建議拆機,清理灰塵,防止因為無法散熱而是c...

膝上型電腦藍屏,膝上型電腦為什麼經常藍屏 100

華碩服務 從截圖來看,可能是作業系統的問題。建議將電腦整機送至對應品牌的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維修工程師進行全面檢測,確認故障以及針對性的除錯或維修。品牌電腦的整機檢修 清潔 升級,最好還是在對應品牌的官方售後點來做,官方售後採用的都是原廠配件,工程師的維修技能和規範也肯定更為正規 放心,可以確...

為什麼膝上型電腦開機進不去,膝上型電腦開機進不了主介面怎麼辦?

按步驟判斷處理 第一 是否可以看到bios啟動介面?不可以看到的話是硬體壞了。假如主機板 記憶體 顯示卡壞了一般都有報警聲。假如沒有報警聲,可能是硬碟 液晶顯示器壞了。第二,假如可以看到bios啟動介面後再看到xp系統啟動介面,但進不去xp系統。可以重啟,在bios啟動後按f8進入安全模式啟動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