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正微博大談演技,力挺吳謹言,他為什麼對吳謹言如此欣賞

時間 2022-01-10 01:20:10

1樓:昏昏線

中國大導演於正,在2023年已經開始製作電視劇集作品,他所製作的影片收視率都非常好,而且都捧紅了一批一批的明星,現在有好多一線明星都參演過他所製作的電視劇集,最近,於正導演在微博中談論演技的時候,覺得吳謹言是乙個特別有實力的人,這是因為個人喜好呢,還是吳謹言真的有這樣的實力呢?

吳謹言,之前學的是舞蹈,最後轉入電影學院學習,在大二的時候,她已經接戲了,就是這麼乙個有實力的女孩,在長達八年中一直扮演著默默無聞的小角色,最終被於正導演看中表演了延禧攻略,在《延禧攻略》中,她的演技被很多人所承認,如果說用一句話來形容她的演技,那就是她很努力,然後,導致用力過猛,但是還有很大的提公升空間。

在延禧攻略,播出後,吳謹言終於收穫了自己的一批粉絲,這批粉絲也是被她的演技折服的,雖然她的演技還沒有到達特別好的程度,但是只要努力,相信她未來一定有很好的成就

2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有可能是吳謹言是於正一手捧起來的,所以他才會那麼護短吧,但是吳謹言的演技確實有待加強。

3樓:歷史天天見

因為吳謹言可能在於正眼裡顯得特別的有發展前途,所以力挺吧。

4樓:淘氣的大象寶寶

因為吳謹言是於正自己一手捧出來的流量小花,於正能夠借助她得到不少資源和流量。

5樓:豌豆

可能是吳謹言是他一手捧紅的明星,而且又火了,所以他當然欣賞她。

6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那麼更多的是一種欣賞,同時也是給他宣傳,這個本身就能夠理解。

7樓:非主流呀

不得不說於正對於吳謹言是非常重視的,說到原因的話應該就是於正覺得吳謹言身上有種特殊能力

8樓:熊熊春翠

這部電影告訴了我們應該銘記歷史,要珍惜現在美好和平的生活,「用最簡單的故事,帶來了最燃、最感動的震撼,這就是正能量

9樓:您的呢

我們知道吳謹言是一位非常的努力的明星,那自然就會得到更多的人的青睞。

10樓:py曹豔豔

能怎麼辦,自己捧起來的花,難道要跟著別人一起說她沒有演技嗎。

於正一直力挺吳謹言,她與其他的正女郎有什麼不一樣?

11樓:趙軒石

吳謹言正是於正旗下的公司藝人,吳謹言10歲就進入了北舞學習芭蕾舞,有許多年跳芭蕾舞的經歷,後來因為受傷就放棄了。同時吳謹言對表演也很感興趣,之後吳謹言考進了北電,在還是學生的時候,吳謹言就簽約了紫駿影視傳媒集團。後來轉投於正工作室旗下的歡娛影視,而吳謹言資源這麼好也許是因為獲得於正力捧。

和娛樂圈裡的明星劉詩詩一樣也是從小就練習舞蹈,就光是看氣質就知道還真是非常的好了,其實她也不算是新的演員了,畢竟已經出道很多年了,從八年前就開始拍戲,那時候都是給人家當配角,這樣的話名氣就上不來。

不僅是這部電視劇集裡她是主角,就連電視劇集《朝歌》中也是她擔任比較重戲份的角色,聽說還要乙個人飾演三個角色呢,看樣子導演也是很器重她了。其實再往前看看,就連電影《老炮兒》都有她的身影和背影。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不一樣,任何的女星出道都是有人捧得,直到他自己發光發熱,這個時候不用捧就火了。

13樓:1阿笙

沒有什麼不一樣吧,於正以前也力捧過很多女明星,畢竟是自家的演員,能幫肯定是要幫的。

14樓:

沒有什麼不同的,他只是覺得導演需要什麼吳謹言就只能做什麼。並非是吳謹言的演技有問題。

15樓:是番茄呀

任何出演自己劇的女主角,於正在剛開始階段都會力挺吧,沒啥不一樣。

16樓:仙女棒上的花

我覺得吳謹言可能更加的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吧,但是每乙個人的特點都不一樣,沒有辦法比較。

17樓:

沒什麼不一樣,階段性捧的人不一樣,當然力挺的人就不一樣了。也許等不了多久就有下乙個吳謹言了呢。

18樓:哈橙寶寶

沒有什麼不一樣啊,出演自己電視劇集的女主角肯定都是力挺啊,不然支援別家的嗎……哈哈哈

於正捧新人手法特強,但他是怎麼在那麼多優秀人選中,讓吳謹言得到自己喜愛的?

19樓:陽光愛生活吖

當時吳謹言在還沒有出演《延禧攻略》之前,於正就發微博說:她沒有傾國傾城的容顏,但是有著清新淡雅的氣質。也許於正就是看上了吳謹言這樣乙個沒有什麼背景,但是演技卻比較不錯的特點,所以打算捧這個小姑娘吧。

其實吳謹言也是有著自己的實力的,她從一開始出道的時候,就與白百合一起合作出演了電影《萬有引力》,並且接下來的星途也一直是乙個比較高的起點,他與章子怡、張震合作了《無問東西》,還參加了管虎導演的《老炮兒》,在老炮中雖然只扮演乙個配角,但是卻被導演賞識,甚至推薦給馮小剛去拍馮導的電影。

所以說可以看得出來,吳謹言這乙個曾經是芭蕾舞演員出身的女演員,還是有著一定的實力的。所以這樣看來,乙個被眾多的導演都推薦過的實力派新生演員,那麼被於正捧出來,也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了。

20樓:綱詩蘭

可能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一切都是命運使然。因為他的長相了,符合這個人物呢。

21樓:林楊的四皇妃

於正喜歡她就用她了唄,她是於正想要的型別,所以就捧她做女主角,還需要什麼嗎?肯定是她比別人更加合適,所以才找的她。

22樓:虎哥叨娛樂

我覺得於正應該是看上了吳謹言的潛力,再加上吳謹言是有演技的,有演技的演員只要給她機會,就一定能發光發亮。

23樓:邢莫

我覺得可能吳景炎對於他來說比較特別,而且一眼相中她可能就是因為武警也有自己的個性和特點,在很多上面都是比較的過關的吧。

24樓:高冷春

按照當代捧紅新人的套路來說。先為新人炒作。看他到底能獲得多大的流量,然後去深入發掘他的實力。關鍵是吳謹言本身實力很強。也得到觀眾的喜愛。所以會選擇她

25樓:科學並不難

一方面,於正喜歡捧那些一開始不知名的角色,或者是過氣演員,另一方面,吳謹言還是業務能力很好,演技也挺好的。

26樓:在嗎

導演選演員都是憑著第一感覺,看看演員的氣質是不是和劇本中人物的角色氣質相當,可能就是吳謹言比較合適吧。

27樓:

于媽以後多捧點有實力的演員出來吧。多給那些有實力的演員機會呀。他們說你很牛,不受資本脅迫的。幫別人也是幫自己……

28樓:擊殺小蛋蛋

任這個人捧新人先進行炒作一波,然後再開始如果他用人這個,我們不知道他用誰是他的準則,觀眾不買賬也是觀眾的選擇。

29樓:

吳謹言還是非常努力,能吃苦耐勞的。而且吳謹言也是多才多藝的女演員。雖然在演戲這方面有瑕疵,但是還是很棒的。

30樓:

他用人不是誰優秀就用誰,而是喜歡誰就用誰,用誰誰就優秀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他們的一些手法確實也是相當不錯的,這時候能夠有一些比較優秀的人選,那麼有可能他們覺得其他人更合適。

於正工作室旗下藝人有哪些,於正旗下有哪些藝人

豆豆家的小鴿子 於正工作室旗下藝人有陳曉 張哲瀚 米熱 金世佳 張逸傑等。陳曉,1987年7月5日出生於安徽省合肥市,畢業於 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班,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2010年,因出演電影電影 狄仁傑之通天帝國 而進入演藝圈。2021年,主演的都市愛情輕喜劇 舒克與桃花 在芒果tv播出。早年經歷 ...

中華文化博大精深,不妖於身,必妖於人的意思是什麼

意思是 凡是生來就被稱作尤物的人,不禍害自身,必然禍害他人。出自 鶯鶯傳 鶯鶯傳 是唐代傳奇 由元稹編撰。原題 傳奇 主要講述的是貧寒書生張生對沒落貴族女子崔鶯鶯始亂終棄的悲劇故事。原文節選 張之友聞之者,莫不聳異之,然而張志亦絕矣。稹特與張厚,因徵其詞。張曰 大凡天之所命尤物也,不妖其身,必妖於人...

於正回應白鹿掐許凱,於正幫旗下藝人打過幾次圓場

記不清多少次了,很多很多次,總覺得於正除了他的抄襲事件之外,基本上每次上熱搜都是因為他旗下的藝人,時不時的就出來維護旗下藝人,這樣一看,其實於正這個人還是非常不錯的。有一次事情的起因,是於正收到了來自旗下藝人的 大事兒預警 藝人說自己和女友分手被威脅了,於正知道後發了一條老長老長的微博,把事情經過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