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正旗下藝人很多,為何力捧白鹿,於正為白鹿各種撕粉絲,為什麼他力捧的演員總是變的那麼快?

時間 2021-09-18 20:10:51

1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歡娛影視娛樂公司在如今的演藝界和娛樂圈之中具有著很高的話語權和地位,眾多優質的影視作品製作人和演員都是出自於這裡,而於正在這裡也擔任了多年的高管,在近些年時間的發展歷程之中更是成功培養了多位新生代年輕演員,在對於影視作品相關產業發展上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於正在近段時間的發展規劃和計劃之中,對於旗下的藝人和演員最為看重和支援的當屬白鹿了,白鹿在近段時間裡的表現也沒有讓於正所失望,眾多的優質影視作品不斷創作和輸出,在綜藝節目的發展上更是多次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大家也因此對白鹿的關注程度越來越高。

白鹿能夠成功獲得於正的青睞是十分不容易的,而正是她這麼多年時間的突出表現才讓白鹿具有著這樣子的機會獲得成功。

1、白鹿的自身努力

在白鹿的成長道路上,其實經過了多年的舞蹈訓練,她從小學習的舞蹈也讓她鍛煉出極強的吃苦耐勞精神,她在後天的發展上更是十分努力和堅持,漸漸的獲得了大家的肯定和喜愛。

2、白鹿的藝術氣質

白鹿自身其實就具有著很強的藝術氣質和天賦,在個人的發展歷程上所出演的眾多優質影視作品都完完全全可以稱得上是本色出演,而正是這樣子的能力獲得了大家的青睞。

3、白鹿的背後支援

白鹿除了能夠擁有著自身的能力和努力之外,更為重要的是在她的背後具有著母親的支援和鼓勵,她在早年時間裡的“貓的樹”工作室就獲得了很多人的支援。

在白鹿的個人藝術事業發展歷程上,她付出了多年時間的精力和時間才獲得了今天的成功,而未來的時間裡她也將在於正的支援和鼓勵之下,漸漸獲得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

2樓:姐妹食記

因為白鹿長得好看演技又還不錯,加上第一部作品就表現的不錯,很有觀眾緣。所以於正公司能夠給到她的資源也就比較多。

3樓:歧山蘭

因為於正認為白鹿他非常有演員的實力,他的顏值演技都很好,而且他也肯學習。

4樓:

我覺得是因為白鹿本身真的很不錯,不做作很漂亮,雖然不是科班出身,但是很有悟性。

5樓:紙短情長

並沒有力捧,於正給每個人機會,資源都差不多,最後能不能大火,全看自己

於正為白鹿各種撕粉絲,為什麼他力捧的演員總是變的那麼快?

6樓:昏昏線

因為於正戲很多,老是發微博撕別人,每次都要拉一些藝人下水。和於正合作過的明星,大多火了以後都會被於正害,很多都會和他解約。在於正手裡面捧紅的藝人非常多,但是最後關係搞得都很差,這都要歸咎於正作妖。

這次於正發微博撕粉絲,說就是要讓白鹿和許凱組成cp,氣死粉絲,這種簡直就是小孩子的玩法。

許凱和白鹿都是於正工作室的藝人,之前合作過《扶搖》,男帥女美,大家都很喜歡這對劇裡面的cp。但是許凱家粉絲不喜歡白鹿,不想讓他們**在一起炒cp,但是於正這個死丫頭非要讓他們再次合作辛苦,一部軍旅題材的電視劇。因為之前在劇組拍戲的時候,有拍到許凱和白鹿舉止親密,甚至白鹿還摸了許凱的屁股,許凱家的粉絲更是討厭白鹿,覺得白鹿對自己家藝人有企圖。

粉絲撕起來也就算了,還是有很多cp粉喜歡他們倆。但是於正這死丫頭非要插一腳,發微博說要一直**白鹿和許凱,讓他們繼續合作新作品。這讓粉絲都非常氣憤,搞得非常難堪。

其實於正一直都是這樣,喜歡和自家藝人的粉絲撕逼,讓藝人忍受非議,這不是好老闆。

所以很多藝人有能力以後,都會離開於正工作室,發展得更好。於正只會給藝人招黑,不知道他是傻還是神經病。相信許凱和白鹿以後發展好了,也會迫不及待離開於正。

7樓:喜歡毛絨絨的

演員沒有變的那麼快,白鹿一直是我喜歡的演員,特別是在烈火軍校裡面的演出特別棒。

8樓:對未來有憧憬

沒有吧,主要是粉絲對白鹿不太友好,於正也是覺得她有潛力,才去捧的。

9樓:荔枝追星

這個咱也不知道,我感覺應該是於正為了演員炒作吧,他好像總是得撕粉絲才高興。

10樓:雪兒

白鹿你是最棒的,不管別人怎麼說,做好你自己,我們都支援你,你要加油喲

11樓:小潔本潔

我覺得這要怪就要怪那個演員了這是他不懂得知恩圖報。只能說於正太倒黴了,遇到一些不懂基本禮儀的人。

12樓:一路

因為可能他喜歡撕粉絲的那種感覺。確實挺奇怪的哈。還有於正他本身也就是一個非常好的演員,不不必要為了白露去撕粉。

13樓:檸檬味乳酪

因為粉絲太過分了,作為鹿茸,有的時候看到那些黑粉噴我們家鹿鹿的話都很氣憤,更何況她本人呢,就算是你們說她脾氣好,開朗不會在乎,她的父母也會非常難過的,畢竟她也是父母的心肝寶貝。而且她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演員,於正想捧她,為自己旗下的藝人懟粉絲不是很正常嗎

14樓:星火

很喜歡白鹿 從鳳囚凰裡面的女將軍開始認識她 人長得漂亮 演技又好 性格也很好 愛笑的女孩運氣不會差 加油哦 相信以後會有更好的發展

15樓:魚麗麗魚魚魚

只能說他的點兒背,而且有一方面的原因是因為他選角色的眼光不怎麼樣。

16樓:卷尾骨

可能覺得太高看鹿晗了,沒想到會讓自己那麼失望,所以才會這樣對他。

17樓:d心上

喜歡白鹿的長相!可嫵媚,可清純,可可愛,可成熟,而且演技好,沒整容,肯吃苦!爆不爆隨便,反正太吃她的顏值了

18樓:電商空白

於正一直是我所喜歡的一位演員,希望她以後越來越好

19樓:千金難買蘭舟笑

於正捧的演員大多數都是有潛力的

20樓:誰是媽媽小棉襖

說真的於正選人的眼光還不錯,也很力捧,不過藝人本身也很努力就是,就是老是給自家藝人敗壞路人緣,如果他少作妖讓藝人自己好好發展會更好

21樓:果兒

是招搖好不好,真不明白現在的人怎麼了,寫個文章都老是錯別字

22樓:匿名使用者

白鹿不錯,這是繼趙麗穎後第二個不是科班出生的,我喜歡的演員

23樓:可愛茶小妞

這應該是一種商業手法吧,為了捧紅自己家的藝人努力創造熱度,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一件好事。

24樓:胖胖

白鹿在烈火軍校演的俊氣正能量點贊。

25樓:關你鳥事

當然要撕啊 往死裡撕

26樓:沐雅靜

把贊白鹿的都讚了一遍

許凱被白鹿掐屁股?於正來回應,史上第一對被黑粉促成的**cp?

27樓:嗨盆栽

我也是cp粉,但我只粉劇裡的,如果兩個人因戲生情,現實也成了一對,我們當然開心祝福。但還是希望各位粉絲可以做個理智粉,不要**,不然容易招黑的

28樓:雙穎思密噠

個人是凱鹿粉, 比較支援他倆在一起。

29樓:多一點努力

我覺得這都是網友的惡搞而已吧!

30樓:茸鹿

現在女生打男的鬧著玩很正常的,難道平常演戲緊繃著,戲後還要花那麼多心思控制自己嗎?順其自然。我們初一班裡就是女生喜歡迎欺負男生,追著男生打或者扒衣服露個肩膀也沒什麼,初二都認真學習了。

玩鬧時也會打,但不是小朋友都會有分寸,男生也有能力自衛不會怎麼樣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假的吧,某些人無聊編的

32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他倆的關係不錯。

33樓:通

但是如果換一下是許凱掐白鹿屁股你們估計會罵死許凱,即使事情不是這樣的

34樓:你毀我現在我廢你未來

最討厭把劇中cp帶進現實生活中的那些所謂粉

35樓:連越

雖然好想好想好想看見他倆,特別是鄧倫,一個人來也行呀,去年不就一個人來的嗎,但尊重演員的選擇楊紫和鄧倫也是十分厲害,不想**走流量,只想通過作品來說話,這一點還是非常值得敬佩的!

36樓:親寶兒的春天

我仔細看了下,好像是白鹿替許凱整理威亞的帶子

37樓:澳的澳澳

一般的電視劇。肯定都會被瞎組cp

38樓:可愛的肖筱啊

我有一個關係很好的男生朋友,玩的時候也會掐他屁股??沒感覺怎麼樣,是我的問題嗎?

39樓:雪狐

白鹿掐許凱屁股怎麼了?就掐了怎麼著吧。許凱願意怎麼著吧。八卦

40樓:

導演是家長、演員平時素質也是跟家長學習的?哈哈

41樓:大姐姐

都是瞎編的,那些死黑子,去你媽的,都閒著沒事無聊瞎說,都說是調威亞,眼睛都長屁股上了嗎,是嫉妒我們許凱帥嗎,去你們媽的

於正工作室旗下藝人有哪些,於正旗下有哪些藝人

豆豆家的小鴿子 於正工作室旗下藝人有陳曉 張哲瀚 米熱 金世佳 張逸傑等。陳曉,1987年7月5日出生於安徽省合肥市,畢業於 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班,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2010年,因出演電影電影 狄仁傑之通天帝國 而進入演藝圈。2021年,主演的都市愛情輕喜劇 舒克與桃花 在芒果tv播出。早年經歷 ...

於正回應白鹿掐許凱,於正幫旗下藝人打過幾次圓場

記不清多少次了,很多很多次,總覺得於正除了他的抄襲事件之外,基本上每次上熱搜都是因為他旗下的藝人,時不時的就出來維護旗下藝人,這樣一看,其實於正這個人還是非常不錯的。有一次事情的起因,是於正收到了來自旗下藝人的 大事兒預警 藝人說自己和女友分手被威脅了,於正知道後發了一條老長老長的微博,把事情經過寫...

天娛公司旗下有哪些藝人,天娛公司旗下藝人有哪些?

凡是進入各個分賽區前二十強的選手都必須和天娛簽約,如果不簽約,則將在後面的比賽中被淘汰。當然也有特殊情況,有個別選手不願意接受天娛的不平等條約,就選擇了個冠冕堂皇的原因自動退出比賽,其餘基本上都屬於天娛旗下藝人。當然,天娛還只是個剛剛成立不久的藝人公司,從各方面實力來說都沒有能力發展這麼多的藝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