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正回應白鹿掐許凱,於正幫旗下藝人打過幾次圓場

時間 2022-01-12 12:00:12

1樓:不炸的

記不清多少次了,很多很多次,總覺得於正除了他的抄襲事件之外,基本上每次上熱搜都是因為他旗下的藝人,時不時的就出來維護旗下藝人,這樣一看,其實於正這個人還是非常不錯的。

有一次事情的起因,是於正收到了來自旗下藝人的「大事兒預警」,藝人說自己和女友分手被威脅了,於正知道後發了一條老長老長的微博,把事情經過寫了篇小作文,把小藝人前女友威脅的話也貼出來了。

2月24日,於正在微博發文稱自己旗下的藝人被前女友威脅,該女子甚至揚言「不復合」就要「搞死」他,甚是囂張。也許於正旗下的藝人還是太過於年輕,由於害怕才找到於正,於正也是忍無可忍,當天下午還連續發文更新事情動態,也曬出了多張該演員與前女友的對話。

從對話中,這名新人演員把自己的片酬全都給了前女友,僅從她手上拿過生活費。能做到這樣還要被黑,於正言語之中透露出來的是滿滿的不理解還有憤怒,甚至覺得已經是到了道德淪喪的地步了。

於正也是極其維護自己的藝人,還曬出了轉賬的記錄,從記錄來看,這名囂張的女子叫「湯夢藝」,藝人不斷的再給這位女子轉錢,可是她還是不滿足,不然也不會說要會毀掉這位藝人了。

於正的憤怒也是感染到了廣大的網民朋友們,都表示很不理解這樣的女生,真的很奇怪,為什麼會幹一些損人不利己的事情啊。

2樓:綠色芒果冰

於是雙方的粉絲就開始互撕起來,許凱粉絲說這樣的動作實在**,白鹿的粉絲則抓著許凱家暴的話題不放。即使這件事已經被澄清,但難免有許多不太好聽的言論出現。去年有**拍到許凱去白鹿家待了很久都沒有出來,但沒有人回應這件事,所以他們關係到了哪一步,我們不得而知。

在粉絲互掐的時候,於正就跳出來了。

他在微博上發文:因為一截圖全是汙言穢語,太噁心了,那些叫囂要公平的粉絲感覺不是粉,是黑,就想擴散別人對你偶像的汙衊,還有那些一直罵我家女藝人的腦殘粉,你們聽好了,要鬧你們繼續鬧,不會妨礙我們一家人關係好,自即日起他們會有更多的cp,更多的合作,我會讓你們這群黑子滿意。

於正雖然脾氣爆,但他出過很多收視率較高的作品,也捧紅過很多藝人。不過他的作品老是被人說是抄襲。於正這麼維護自家藝人,在娛樂圈來說,已經很難得了。

雖然網友常說他這樣是為了炒作,但沒人可以證明這個觀點。反正不論是真是假,他與自家藝人的關係還是挺好的。

3樓:k卡寶

首先這次掐人事件**有意誤解,於正又非常護短,他旗下的藝人都護犢子,還有舞台上推許凱的那次,,於正都第一時間懟回去,這樣的情況挺多了

4樓:靜墨寓言

在一起拍戲幾個月,大家都很熟了,而且都是乙個公司的,我覺得很正常啊,普通的好朋友也會有一些親密動作啊,只不過藝人的生活被放大了而已,如果你喜歡他的話,請不要理他,不要說些汙言碎語。我覺得白鹿許凱他們很配,即使不是真的也希望他們有很鐵的友誼,畢竟娛樂圈越呆的久就越難有朋友,希望她倆都好好珍惜現在的友誼。

5樓:帥帥的一筆

就是喜歡白鹿和許凱,這兩個成一對的話就太好了。

6樓:梅紫楠楠

人家是幫忙調威亞好嗎

7樓:永無休止的好奇

這裡有白露小姐什麼事?

8樓:**哇

白鹿許凱是我這個七十年代的老阿姨最喜歡的cp,沒有之一。

9樓:

掐就掐唄管別人什麼事,喜歡他倆看作品就好!

於正旗下藝人很多,為何力捧白鹿,於正為白鹿各種撕粉絲,為什麼他力捧的演員總是變的那麼快?

哎喲帶你看娛樂 歡娛影視娛樂公司在如今的演藝界和娛樂圈之中具有著很高的話語權和地位,眾多優質的影視作品製作人和演員都是出自於這裡,而於正在這裡也擔任了多年的高管,在近些年時間的發展歷程之中更是成功培養了多位新生代年輕演員,在對於影視作品相關產業發展上做出了巨大的貢獻。於正在近段時間的發展規劃和計劃之...

於正工作室旗下藝人有哪些,於正旗下有哪些藝人

豆豆家的小鴿子 於正工作室旗下藝人有陳曉 張哲瀚 米熱 金世佳 張逸傑等。陳曉,1987年7月5日出生於安徽省合肥市,畢業於 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班,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2010年,因出演電影電影 狄仁傑之通天帝國 而進入演藝圈。2021年,主演的都市愛情輕喜劇 舒克與桃花 在芒果tv播出。早年經歷 ...

你怎麼評價於正,如何評價於正的劇《皓鑭傳》?

不得不承認,於正是有本事的!從乙個寂寂無名的編劇成長為炙手可熱的製作人,公司老總!他手腕很厲害,也認識很多人,好多明星只要他一召喚,都會撲上來!他 裡,好幾百個明星都和他熟悉。早期於正的製作團隊是依託香港的,包括業界稱呼 華哥 的林國華等人。他先後製作 編劇了一批作品如 賢妻良母 鎖清秋 美人心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