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不願意跟我一起去吃飯我該分手嗎

時間 2022-01-12 12:05:08

1樓:嘟嘟

不用啊可以看電影逛街壓馬路

不用強迫別人做不喜歡的事

2樓:蝸牛的浪漫

都不跟你吃飯 還算你女朋友嗎?怎麼你長得見不得人啊? 還是怕見到別的男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什麼情況咯,有可能女生確實有事呢?以吃飯來定性是否能繼續有點欠妥了。平時多觀察一下,這個女生是不是對你沒好感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為了不跟你吃飯就分手不應該吧,最起碼要問一下她是什麼原因不跟你去吃飯,了解一下情況才下結論是不是應該跟她分手。

5樓:林間螢火蟲

你的這個提問沒說明原因,她為啥不願意和你一起去,是覺得不適合你身邊的人還是嫌棄什麼事,這些要具體分析了如果啥都不說就回答你了肯定的判斷這是不是很武斷呢。

6樓:用簡

女朋友不願意跟你一起去吃飯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和分手沒關係。你也要看什麼原因,一方面她可能沒時間,還可能她那天不舒服,也可能不願意讓你破費,你要想好,不是原則上的事,你不能走極端,分手不要輕易說,你要珍惜你們倆的感情。

7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呢搞搞清楚嘛,每次還是只有一次是這樣的

8樓:歪理一大堆

什麼樣的情況下 是不是女朋友不舒服

男朋友不願意跟我一起去吃飯我該分手嗎?

9樓:速寫俠俠

不應該,這也不是什麼原則上的問題,每對情侶都有或多或少的矛盾,安定下來,好好的相處吧。

生活中經常會遇到情侶之間意見不統一的情況,而很多時候這就需要感情的磨合,需要一方去遷就另一方,如果雙方各持己見,那麼矛盾就會油然而生。

吵架都是有原因的,要想解決矛盾,那麼就需要將矛盾的根源找出來,想想對方為什麼會生氣,想想自己**做的讓他不滿意,女生也有做錯的時候。

女生不能在男神面前表現得太強勢,如果乙個男生在你面前體現不了自己的價值,那麼他很可能也會選擇離開。

女生是非常感性的物種,而男生理性,所以通常情況下女生講得話都是氣話多,而男生講的每一句話都是經過認真思考的,那麼他們也會把女生講的一些傷人的話當真,所以女生要學會口下留情。

男生在女生撒嬌的情況下通常都會放下身段,不會跟你計較前嫌,所以女生在適當的時候要拿出自己的殺手鐗。

男生是自尊心很強的物種,有時候根本讓人捉摸不透,可能你在他哥們面前的乙個小小舉動,他就覺得傷了他的自尊,所以在公共場合一定要學會迎合他,如果他主動道歉,那就接受吧,不要再刁難了。

家醜不可外揚」這句古話是有道理的。有些姑娘的情況是和男朋友/老公都在乙個社交圈,也就是有很多共同好友。在有矛盾的時候會和共同好友說這些矛盾。

可能想法是想曲線救國吧,但是這樣就相當於矛盾傳播了,沒準彼此之間的矛盾會更大。因為一般來說,男人都不喜歡夫妻之事經外人之手,哪怕是自己的好朋友。

而且最重要的一點,矛盾的根本是你們兩個人,好朋友也不可能完全知道你們相處的具體情況,而且也沒有解決你們問題的方法。

如果是你和他之間的意氣之爭,那通過好友勸解勸解倒是可以的。

10樓:

男友都不願跟你去吃飯,是否是經長有這樣的事情發生?還是偶而這樣?如果是偶爾的,也許他是心情不好吧,如果經常不願意和你在一起參加話動那還是分手的好。

兩個人的事情你一定要考慮清楚,再提分手。沒有緣分,怎麼走也走到一起去,如有緣分,一定會走到一起的。

11樓:田涼婷

看什麼時候什麼情況是吧!如果正常的時候都不願意和你一起去吃飯!我感覺真的就沒有意義在一起了!

如果他有事一次兩次不去這沒有什麼的!如果你感覺他對你都沒有感情沒有愛的話趁現在沒有小孩就早點斷了吧!很多時候有了小孩自己就算在不願意也不願意在分了!

12樓:嵇悅可

不能把分手當做解決問題的首要辦法,你應該思考一下是怎麼回事,是不是自己的男朋友有特別重要的事情,如果是的話,你應該理解而不是現在這樣,乙個成功的男人背後必定有乙個偉大的女人,如果你男朋友是為了玩遊戲,那你應該好好和他交談一下,不行分手就是最後途徑。

13樓:

你的男朋友和你不在一塊吃飯也許他很忙,有急事你可以理解一下,不能光為這一點小事就提出分手不直得。

14樓:

怎麼回事,男朋友一次未跟你一起去吃飯就提出分手,那也太.認真了吧,兩人之間的愛情,還不如那一頓飯吧。

15樓:路人鹿人

建議你先不要急著分手。首先,你要觀察他,是不是有意冷淡你,比如說,對你愛理不理,故意躲著你。然後,和他溝通一下,詢問他為什麼不願意和你一起,如果他能講出乙個合理的理由,那你也不要急著下定論。

當然,脾氣也要發一下,正好可以看看他的反應,但要適可而止。

16樓:在仙霞關看羅馬假日的木星

首先你得弄清楚男朋友不願意陪你吃飯的原因是什麼,如果那個時候他有要緊事要處理,或者身體不舒服什麼的,都可以理解,如果他不願意和你吃飯的原因僅僅是因為拒絕和你相處,不顧及你的感受就另當別論。不要動不動就提分手, 提的太隨意了,提的次數多了,傷人傷自己,總有一天會變成現實,所以話到嘴邊留三分,三思而後行,做個理性情商又高的人。

17樓:

這完全不至於吧,不和你出去吃飯就分手,說不定你男友是有什麼急事要處理,你應該多為你男友想想,別這麼任性。

18樓:隆梓

這個不一定要看看是什麼理由不如跟你吃飯?如果是他確實有事,這也是很正常的,如果是故意躲著你討厭你而不去跟你吃飯,嘛就是要快分手了。如果你真心喜歡他,就多交流多溝通,讓他喜歡上你!!!!

19樓:

不願意去吃飯就要分手,不至於吧,你也太嬌情了吧,他說不定是有比跟你去吃飯更重要的事要辦,或者身體不舒服,或者心情不好,你關心他了嗎?乙個女孩子可不要總是以自我為中心,別人都得圍著你轉,這樣不好,長此以往,提出分手的人就不是你了。

20樓:生活多愁

動不動就要分手,你們有感情嗎?你們有過誓言嗎?沒有的話還是去培養一下,去一起走一段時間。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因為吃飯的問題就需要分手的話 還是分手吧 但是分手的原因需要弄清楚

並不是因為男生不愛你,也不是因為他對你不好,是否一起吃飯,完全不能真實反映這些情況

真正的原因是你還不夠成熟,沒有承擔乙份感情的力量,沒有判斷事物價值的基本方法,還是先好好學習,修煉內心,然後再談感情吧,讀一讀致橡樹吧,你應該會有收穫。

22樓:匿名使用者

答:男朋友不願意跟你去吃飯,就想到分手,這想的有些太草摔了吧,你沒想他為啥不想跟你去吃飯,是有事要辦還是沒有時間,應多理解他,戀愛中倆人想幹啥應及早相互溝通為好,總歸還沒有一起生活,彼此會有些事要辦,都應包容和理解,既然倆人有機會走到一起,都要珍惜相處,可不能為一點小事就分手鬧矛盾,因為人與人之間情分不是那麼容易建立的,機會難得且珍惜。

23樓:

我男朋友以前還怕我不吃飯不和我分手,現在為什麼不管了我來答天天見陽光55

lv.17 2019-07-21

不要打著愛對方的旗號,試圖去控制對方,在戀愛中沒有誰是誰的附屬品,以愛的名義去操控對方,那是變相的綁架

是你的別人搶不走,要是從你身邊溜走的那就根本不是你的菜要是兩個人不愛了,用不吃飯或輕生來威脅對方不分手,這只能是權宜之計。因為這樣的行為多用上幾次。不只是對方煩了,其實你自己也在噁心你自己

乙個不愛自己的男人,根本沒必要死纏著不放,因為強擰的瓜不甜。建議還是放手,

和女朋友去吃飯她從不主動給我夾菜我該分手嗎?

24樓:45度望天

當然不應該為了這一點點小事分手。你女朋友不給你夾菜,可能是她沒有這個習慣罷了,不代表她不愛你了。如果你就因為這個小問題就和你女朋友分手,這未免太幼稚了,太草率了。

兩個人相處,互相理解很重要,換位思考很重要。沒有一對情侶是天生契合的,合適是兩個人努力的結果,不是敲門磚。

時間錯過了就不會再來,有些東西一旦你沒有抓住錯過了,那麼你這輩子都有可能不會再得到了,愛情也是如此。你因為你女友吃飯的時候不給你夾菜,你覺得她不夠體貼,不夠愛你,你想分手,說明你安全感不足,你想要你女友更加關心你。看得出你很關心你女友給不給你夾菜這一種細節問題,因為這個問題,你甚至想跟你女友分手。

因為你女友吃飯不主動給你夾菜,你就要這樣放棄乙個可能可以跟你共度一生的人嗎?男女之間是有差異的,想法有時候也會不一樣,所以肯定會有一些矛盾。當問題產生的時候,你應該想著如何去解決問題,而不是想著把這個人丟棄。

所以別因為這種小問題放棄乙個愛你的人,你的女友可能只是沒有給人夾菜這樣的乙個習慣罷了,並不是不愛你了。

每個情侶都會碰到問題,如果遇到一點點問題就分手,那麼這個世界上根本就沒有情侶了。不要因為自己內心的一時衝動就選擇了分手,不要讓自己的小性子毀了你們的這段感情。能夠在一起就是一種緣分,不要輕易地丟掉乙個愛你的人。

告訴你女友你的想法,別輕易分手。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應該,你女朋友只是因為之前沒有談過戀愛,所以沒有經驗,不知道在吃飯的時候應該給男朋友夾菜。

26樓:南方人茜茜

應該分手,吃飯的時候不給你夾菜,說明她不在意你,也不會主動關心你,這樣的人不適合共度餘生。

27樓:喵窩追劇

不該分手,女朋友是用來疼的,並不是拿來吃飯給你夾菜的,你又不是沒有行為能力。

28樓:天亞是我

應該分手,這說明你女朋友不在乎你,不懂得關愛你,這些小細節也說明,她在其他方面也不是特別在乎你,還是提早分手的好。

29樓:夏沫螢火

不應該分手,你想要什麼應該直白的說出來,和她溝通,而不是在這裡提問,質疑你的女朋友。

30樓:船長未出海

你當然不能分手,身為乙個男人自己想吃什麼就自己夾菜,不需要讓女朋友還這樣為了你給你夾菜。

31樓:紅彼得

如果女朋友不主動給你夾菜的話,你不應該和她分手,她可能覺得這樣子不太衛生,所以不會主動給你夾。

32樓:群群移移

你應該和女朋友分手,因為你的女朋友一點都不體貼,不會從細節上關心你。

33樓:乙隻秋刀魚和你

你不應該分手,你都這麼大的男人了為什麼還要別人給你夾菜,你自己又不是沒長手。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當然不應該分手啊,你想讓女朋友給你夾菜你就直接說啊,告訴她,她肯定會給你夾菜的。

女朋友總想著跟我出去吃飯我卻沒有時間我該分手嗎?

35樓:顧淅川**解答

不應該,你可以和你女朋友溝通一下。她也是想讓你多陪陪她。

你女朋友想著和你出去吃飯也是想讓你陪著她。也從側面說明了她非常依賴信任你,想要和你呆在一起,你要學會和她溝通,好好引導。

一、語氣堅定,耐心講明道理。和她明確講明自己不想去,告訴她自己事情多,希望她能夠理解你。讓她明白不陪她逛街不等同不愛她,這是兩碼子事情,不能夠混為一談。

如果她繼續耍小公主脾氣一定要你陪她,那你也要有自己的底線,不能一味縱容她。

三、讓她的閨蜜多陪陪她。陪她聊天,陪她逛街,盡量不讓她覺得乙個人很寂寞,希望她閨蜜能夠代替你陪她。多和她的朋友出去聚會,讓她多一些自己的事情做。

我覺得你可以試著和她說說自己的難處以此來尋求的理解,如果她不能夠理解你,還這樣無理取鬧,那就分手吧,這樣不懂為你著想的公主病女生你還是早點遠離吧。

戀愛中,好好珍惜現在那個願意照顧你、體諒你、願意陪你承擔風雨的傻女人吧。過了這個村,或許就沒這個店了。空閒的時候可以抽時間陪女朋友去吃吃飯,讓她覺得你是在乎她的。

女朋友不願意分擔房貸,女友不願意一起還房貸

分手吧,這樣的女孩太物質,而且也不通情達理,一點也不理解父母。如果你們結婚了能幸福嗎?能孝敬老人嗎?女朋友憑什麼幫你還房貸呢?她和你是夫妻嗎?這不是愛不愛的問題,這是你倆之間還沒有婚姻關係,她沒有義務來替你分擔房貸的。也許她想得太多了吧,你也得理解她,女人都是這樣的,誰不想找乙個可以依靠的人,誰不想...

男朋友不願意跟我一起工作 一起奮鬥 他是不願意和我一起嗎?呵呵。怎麼可能會有以後 將來?為什麼相愛

你確定是相愛?還只是你乙個人愛的深,他只不過玩玩而已。才從學校出來吧?就該換成社會人的態度看待這個事情呀,都現實成熟了吧!支援。不怕男人苯,就怕男人懶 因為他太愛你,想讓你當個家庭主婦,不願意跟你一起工作 一起奮鬥 你要覺得沒意思那就分吧 順其自然,何必讓自己活得這麼累 可能只是不想在你面前有弱懦感...

談了4年的女朋友,過年卻還是不願意跟我一起回去

分了吧,其實她只是享受跟你的愛,不願考慮或者分擔你的苦。這樣的婚姻走不遠,還不如早散早好 墨冥玄水玉茗萌 真的是有非常保守的女孩子的,所以你得站在她的立場上給她做思想工作,當然,不排除備胎的可能 女朋友不願意和我一起回家過年,該怎麼辦? 你朋友不願意和你一起回家過年,說明你們的感情還不夠牢固。第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