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不願意陪伴你一起去打拼。並且告訴你說,如果你愛她就不應該讓她跟著你吃苦。而是應該好好奮鬥。奮

時間 2021-05-05 16:21:28

1樓:匿名使用者

偶像劇中的什麼女孩子陪著你打拼無怨無悔照顧你阿什麼的我個人覺得都比較假 有幾個人願意過苦生活?但是你女朋友這樣赤裸裸的說出來簡直無語 她可以沒有陪著你受苦的軀體 但一定要有著一顆向著你的心 實話說 等你有了成就了眼界放的更開了你什麼樣的好姑娘找不到?呵呵噠

2樓:清浩嵐

這女有可能是讓你好好奮鬥出激將法,或是不想和你在一起怕吃苦,兩者你應該知道,因為和她相處的人是你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女人的想法不同,有的先結婚有的先立業,有的同甘共苦,有的坐享其成,你要問問你自己如果你奮鬥了、成功了,她你還會要麼?還是找個更好的?

4樓:

不能同甘共苦,只能共富貴的女人,絕不可取

5樓:守護你我的在乎

這樣的女人,不能要 。

呵呵,奮鬥好了,回去接她, 他媽的奮鬥好了 ,還要你有毛用, 比你好的多的事 ,這女的神經病, 拜金 ,好吃懶做, 怕吃苦 ,分了吧, 這不是男人需要的女人

6樓:我們的小生活呢

不能共患難 為什麼要同享福! 如果說你十年 二十年都不能成功她能等嗎?

7樓:須仁紅日

這樣的,讓她滾蛋!神馬東西~

享福可以,吃苦不行!都是她一家的呢!

這樣的女人,你放心,即便你成功而歸她選擇你,將來你要是萬一有個閃失,她也會離你而去!

8樓:

他不適合你。這世界很現實。等你有能力照顧乙個人的時候。會出現跟你在一起女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年頭奮鬥,那麼容易嗎?你回去她成為他人的老婆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方所說的也固然有道理。

但她這麼說,你難心裡免會有一些疙瘩,換個思維想:你愛她,難道不該讓她過的好一些嗎?她不願意跟你一起打拼,也有她的原因。

我的建議是這樣的;萬事開頭難,你前期乙個人好好的度過,過了最艱苦的那段時間,等你稍微穩定下來後'再喊她過來一起。 如果你自己都沒有穩定下來,兩人在一起,各有各的想法,反而會因為工作的事情,影響到兩人的感情。

個人意見,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車,沒有房,也沒有錢,但是如果我都有了,要你幹嘛!

12樓:陰重華0似

教會你做人,是個好人不適合你

13樓:手機使用者

她愛的是錢!不是你。

我問女朋友他以後願不願意陪我一起吃苦,他說不願意,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14樓:脜

她肯定願意吃苦,但肯定不會願意一輩子陪你吃苦,她爸媽養啦她二十年,不是為了跟你吃苦,你若真愛她,你就應該上進努力,讓她少吃苦,而不是老想著讓她陪你吃苦

15樓:

首先你要理解她,在今天這個現實的社會,誰願意選擇去吃苦。但是話說回來,你版也是居權

安思危,擔心日子沒有想的那麼好過,作為乙個男人應該鼓起勇氣,哪怕自己吃更多的苦,也不要讓親人受累。同樣,如果已經並不是一帆風順,她離你而去,你也不用挽留與可惜,或許那樣的她也不是你的命中註定。以後的決定源於你的內心,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6樓:

如果你真的愛她,他也愛你,那你就要去奮鬥,當她看到你為她在奮鬥的時候,女人的很多想法都會改變,要成熟!

17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你就應該讓你老婆幸福的。為何要她陪你吃苦。

18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女的願意吃苦,別說女的,男的,也不願意啊。所以你要努力,專

把所有苦吃過,最後分享屬你們的甜。可能她會離開你,這不也證明了,她愛你還沒到和你同甘苦的地步,也說明了她是唯利是圖的人,(可能有些過了)總而言之,從容,隨和點,你應對問題的腦子才更清晰。

19樓:

果斷分手,他都不願意那未來有個小苦小難的他又不願意跟你一起度過

20樓:匿名使用者

志氣呢。要麼分手,要麼富。門當戶對雖然難受,但是負責的一種態度。

21樓:駱賓王王駱賓

嘴巴上都能很直接的說出來,像這樣的最好早早放棄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同甘苦共患難的女人不要也罷。

23樓:小娜

窮雖不是你的錯,但卻是無奈的源頭

24樓:doris柒朵

很正常,沒有人想吃苦,你愛她就應該努力奮鬥啊!現在她的角度想想

25樓:微雨時見

那就別讓女朋友吃苦!好好奮鬥吧,小子!

26樓:李明生

她對你不真相愛,如果真心相愛肯定願意吃苦

27樓:尾巴丨五月物語

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潛意識就有分手的想發了,

28樓:

哪有一開口就要女孩子和你吃苦的?

29樓:壤駟昊

只能享福,不能吃苦還是不要的好。

30樓:戈壁繡球

也沒準再考驗你是不是願意為她奮發啊

31樓:給個評不容易

那種人不跟,何況你是和他過日子

32樓:故鄉夢回

你想嚇跑她,沒希望的努力誰會去作?

33樓:一陣輕風

開玩笑而已,不必在意

34樓:無_她

如果不是開玩笑,果斷分手

問女朋友你願不願意陪我吃苦,女朋友說:如果有一天我堅持不想去了怎麼辦,我很糾結

35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實說而已,何必糾結?能否留住不在於她而是在於你。

分手後我一直糾纏女朋友去找她,她不讓去,說如果你愛我就不要糾纏我,好好的陪的我就好了,我還有機會嗎

36樓:v家小

雖然我不想說,但這恐怕是這樣了,機會非常非常小了。她執意與你分手,她首先要的就是離開你,暫時不想看到你,至少那時候是這樣。這時候你再去找她反而會更令她反感的。

她應該是覺得平時陪伴她比較少不關心她。你現在應該默默關心她,設法讓她知道你不在身邊的時候也是在牽掛她的。這樣還有些希望。

37樓:大漠邂逅

她說的很對,你如果還愛她,就應多為她考慮,為她的未來祝福。

看來她是決定離開你了。這個時候,糾纏不休是很沒風度的事。不但很難挽回,反而只會令對方更加反感。

38樓:心寬體瘦

既然已經分手就不要再糾纏了,她說的很對,愛她就給她自由,默默地祝福她就好了。你這樣糾纏下去,只會讓她更反感。作為乙個男人,要拿得起放的下。

你放手吧,讓雙方都冷靜一下,有緣自會走到一起的,無緣強求不得。

39樓:zxcv自孤

其實你已經沒有機會了

因為他已經在你的身上

看不到未來和她想要的安全感

你最好的方式就是當熟悉的陌生人

畢竟曾經愛過

怎麼讓女朋友離開我呢 我不想讓她我和一起吃苦

40樓:匿名使用者

在命運面前總得認命把!

請你把這句話刪掉,沒有哪個人的命運是一出生就決定好的,命運這種東西不是用來遵從而是用來改變的。你的命運是什麼?條件不好?為什麼不自己把條件變好?

想離開的理由是什麼,是因為自己的條件太差對你女朋友是一種傷害麼。說實話,造物主還沒有找到什麼東西能夠阻止愛情。要是你的條件不好而且不可改變,那你對任何女孩子都會帶來傷害,意味著你沒有權利談戀愛,事實上你有,每個人都有。

條件不好但自己可以改變,那還有什麼理由說分手。

你女朋友的父母也是為你女朋友好,希望她嫁得好,生活的好。勸說你的女朋友好好和你父母交流一下,並且你自己也要加油,用行動告訴他們你可以讓他們的女兒活得好。至少能讓她幸福。

再者,你用各種方法使她離開,可能給她的傷害會比所謂的條件不好這四個字帶來的更大更難以忍受,你有沒有考慮過可能你的女朋友幾次三番都被你逼到了崩潰的邊緣?要是真的有愛有感情,無論誰輕易放手都是至上的罪行。捨不得就不要舍,人就是因為有值得珍惜守護的人或物才

有活著的價值。

說了那麼多還是執意要分手的話,建議你實行界禁,把她的世界和你的世界完全隔開,通過時間消磨情感,並告訴她所有的朋友你們已經分手,不接聽**不回簡訊她來找你也不開門,優點是有效且起效迅速,缺點是對人的折磨太大,感情過深可能會導致慘劇。

萬望三思

41樓:關起來的孤獨

毫不客氣地說好了,你的做法很愚蠢。(不要學電視劇集裡的狗血劇情,這樣你女朋友會比你痛苦一百倍)你自己想想,她乙個女孩子,放棄在父母羽翼下成長做嬌嬌女的機會,是為了什麼?如果她乙個女孩子都可以為了愛你那麼執著的話,你有什麼臉面在這裡妄自菲薄,甚至說出趕她走的話?

她有她自己的選擇,她既然選擇了你那你就不應該還在這裡說什麼要別人幫她離開你,你做的應該是回應她的愛(既然你也愛她),讓她不後悔自己的決定,一起打拼不好嗎?就算苦好了,她屆時覺得受不了苦再離開你又如何呢?父母不同意是正常的,但這不代表她自己的意志(現實生活不是電視劇集好嗎?

你放手了以後就遇不到了。)

所以你最好細細考慮,還有,你最不可以做的就是拿謊言欺騙她,在這個問題上善意的也不可以!人家愛你不是來給你傷害她的機會的。

42樓:一一二十歲

你覺得你現在走不殘忍嗎?負責任嗎?她都為你和家人鬧了可見她對你們的感情多執著對你多信任。

別!別讓她傷心別讓她失望!對她說分手不應該啊!

你要向她父母證明她的選擇不會錯,這樣才對得起她一片痴情不是嗎?只要你努力奮鬥,至少為了她…

4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好好努力去工作,不管做什麼盡力去做,既然女朋友喜歡你,你又不討厭她,那就別辜負她,她的家人慢慢會諒解她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唉,無奈啊。這樣吧,你找個人假扮你的新歡,和她在一起時故意讓你女朋友看見,剩下的你自己看著辦吧,但一定要掌握好尺寸。最後,我想說,我雖然不贊同你離開你女朋友的想法,但是,你無疑是乙個好男人,祝你幸福。

45樓:被窩不太暖

你還是男人麼? 這時候你應該是來問 :怎麼才能讓我的愛人過上更好的生活! 懂嗎?明白我的意識嗎? 是個男人就去好好工作!讓她幸福,而不是讓她離開你!

46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失去了你會後悔的,有個這麼愛你的我覺得你很幸福..正因為這樣,所以你要努力,有份上進的心啊。只不過說實話,在中國沒什麼關係很難找到好的工作..

只不過你要相信自己,不要自暴自棄..加油,努力吧

47樓:

本來是不想回答問題的 看見你這問題 就生氣了 你早知今日何必當初 你現在想的不應該是怎麼叫她離開 而是想想怎麼努力工作給她幸福 在這也不知道你說的是真是假 如果你只是想要炫耀你的魅力 還是別在這丟人 會這麼問的人 想必你也不是個對自己滿意的人說白了就是自卑。 over

48樓:

打她,惡人做到底,反正你也是為她好

49樓:徇情傭兵團

你應該。讓她和你在一起。然後你努力工作 。

談了半年的女朋友談到結婚,我問她到底想不想和我在一起,她告訴以後會吃苦看不到以後的希望,也許你以後

50樓:大愛權雞湧

她大概的意思是你現在沒有努力給她看,在工作上沒有成就,她說了會和你一起吃苦就代表還是很喜歡你的,但是她又說看不到以後的希望,就是說你現在這種精神給不了她託付於你的感覺,如果你很愛她,就給她看看你的狀態,給她一種安全感,畢竟在一起也談了半年,也是有感情的。

51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能是她在鼓勵你呢,什麼事情不要太悲觀了哥們兒,不要想太多,既然和你在一起半年了,也不是對你沒有好感,你一定要堅持啊。

祝你好運。

52樓:rererr之歌

時間太短,她還不放心把全部交給你,這個是很正常的,作為男人首先要給乙個女人所謂的安全感,每個女人所需要的不同,看你的女朋友是屬於什麼,如果你愛她,她也愛你但是由於某些原因去處理一下,會有好的結果。

53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不會和你在一起的節奏,不用再想,直接分了。

女朋友不願意分擔房貸,女友不願意一起還房貸

分手吧,這樣的女孩太物質,而且也不通情達理,一點也不理解父母。如果你們結婚了能幸福嗎?能孝敬老人嗎?女朋友憑什麼幫你還房貸呢?她和你是夫妻嗎?這不是愛不愛的問題,這是你倆之間還沒有婚姻關係,她沒有義務來替你分擔房貸的。也許她想得太多了吧,你也得理解她,女人都是這樣的,誰不想找乙個可以依靠的人,誰不想...

女朋友老是不願意和我在一起怎麼辦

我是這樣理解談戀愛的 一般分火熱期,冷卻期和轉型期。具體說是這樣的,火熱期比較好理解啦!就是戀愛的開始時期,大家對這個應該比較熟悉。我就不細說了!冷凍期說白了就是火熱期過後冷靜時期,大家真正的認真考慮是否應該在一起,以後怎摸相處,你到底是不是她的真命天子。這是戀愛的最重要時期。因為過了這個時期以後馬...

女朋友說不願意和我一起吃苦是否太勢利了

這太勢利到算不上,現在的女生,誰不想嫁個有錢途的老公啊,所以,你不能怪他,你要做的,就是成為一個有錢途的男人,不管你們最後有沒有結合到一起,只要你有了錢途,你就會有幸福的家庭的。 妙齡女子 沒人願意吃苦。不知道你說的吃苦具體指什麼,戀愛只要真實地告訴對方自己的真實背景就好了,要不要吃苦是她自己考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