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被小貓咬出血了,怎麼辦,早上腳被老鼠咬出血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6:21:28

1樓:wjj清風一陣

鹼性水沖洗傷口,到醫院打破傷風針,必須去。

2樓:cry_灰

誰讓你去惹他呢?

擠出血之後用肥皂水洗洗,注意傷口不要發炎就好了

3樓:易書科技

被小貓咬出血,應該預防狂犬病,預防狂犬病的方式主要是注射狂犬病疫苗。注射狂犬病疫苗的時間建議盡快,一般是在咬傷之後一天之內注射上就可以,但如果超過了這個時間,也建議去注射。注射狂犬病疫苗,應該按照相應的流程,一般來說是採用五針法、對於某些狂犬病疫苗也可以採用四針法。

在採用相應流程的時候,一般是需要乙個星期左右才能夠產生狂犬病中和抗體,達到保護效力。所以被貓咬出血的情況,還應當注射狂犬病的免疫球蛋白或者血清、因為有出血,這是會被判定為**暴露的。**暴露的時候,狂犬病的潛伏期有可能會縮短,所以乙個星期的時候才產生相應的抗體,很有可能達不到保護的作用。

所以需要配合著狂犬病疫苗來注射狂犬病的血清或者免疫球蛋白、提前產生抗體、提前產生保護效力。被貓咬傷的傷口,也應當盡量地做相關的沖洗與清洗。

腳被小貓咬出血了怎麼辦?

早上腳被老鼠咬出血怎麼辦

4樓:華實藥業****

腳被老鼠咬出血了請速度到醫院去注射狂犬疫苗,然後做傷口的消毒處理,要注意觀察。

5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注射疫苗。必要時需要到醫院消毒處理傷口。注意觀察。

夢見被貓咬,流血了。代表什麼呢?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夢沒有什麼特殊的含義,因為前幾天發生的事情,所以你在內心裡暗示自己,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才會做這樣的夢

7樓:廈門華廣林爛根

擔心受傷害心理成此夢

林浪根以為多數跟曾經被貓咬無關

8樓:ri火

貓是女性的象徵,被咬象徵口角。

就是說:你在最近和女性關係較為緊張,需要提防女性的小動作!

被幼貓咬了出血了怎麼辦,被家養的小貓咬出血了需要打針嗎

小花朵娛樂秀 被貓咪咬出血了怎麼辦呢? 因果關係 被小貓撓出血了,要用肥皂水沖洗傷口半小時以上,塗以碘伏,再去疾控部門或者能接種疫苗的社群服務中心注射狂犬疫苗。因為貓和狗一樣,體內可以攜帶狂犬病毒,而貓的爪子可能會被其唾液汙染,從而攜帶病毒。如果被撓出血,則 的保護屏障被破壞,狂犬病毒可以通過破損的...

被老鼠咬出血怎麼辦,被老鼠咬了。出血了,怎麼辦

七妹雜談 被老鼠咬出血了應該怎麼辦? 成績冒汗 病情分析 第一步 沖洗傷口。要馬上用流動的水沖洗傷口,盡可能把病毒沖走,把血擠出去。如果有條件,最好用20 的肥皂水進行沖洗,連續衝上20分鐘 30分鐘。接著用碘酒消毒,再用酒精洗掉碘酒,如此反覆3次。第二步 馬上到當地防疫部門注射疫苗,絕不能拖幾天才...

被巴西龜咬出血了怎麼辦,被烏龜咬傷要如何處理?

巴西龜多年前的巴西龜也曾是大家非常喜歡的寵物,現在由於市場的氾濫,巴西龜在人們心中已經不是那麼重要,真正好好飼養巴西龜的人也沒有原來那麼多了。在多數情況下,巴西龜還是不會亂咬人的。但是,如果它誤以為飼養的手指是食物時,也會不自主的咬傷一口。當然被幼小的巴西龜啃咬一口算不了什麼,但是如果被成年的巴西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