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咪被大型狗給的腿給咬折了它會死嗎?

時間 2022-12-06 19:25:07

1樓:天佑萬歲

他不會死的,只是他的腿受傷了。動物的活力是很強的。所以他不會死的。放心吧!

2樓:蒙暖

小貓咪被大型狗把腿給咬折了,當然不會死。

3樓:網友

一般的情況下是沒事的,因為貓啊狗啊的,傷口的自癒能力非常強,就是傷害不那麼嚴重的情況下,它自己就會好的,要是被咬了的情況下,它能吃能喝,那就沒事,那個傷口和腿也是沒會慢慢的自癒的。

4樓:寂寞拳手

不會死,但是它會很憋屈,容易留下心靈創傷的,你要當它的面把那只狗也咬斷腿,然後再給貓咪餵些心靈雞湯,這樣貓咪的心靈創傷就會**。

5樓:月s加洛特

出血量不大的話,死不了,但如果影響到其覓食,或者沒人領養那就很可能會死掉,這個大型犬具有攻擊性,最好處理掉,以免傷人。

6樓:優和姥姥

他不會死的。因為貓狗都是動物,一類的。他們都有堅強的火力。受傷了。腿折了。會好的。不用擔心。死不了。

7樓:您不知道的事

貓被狗咬傷後很可能會致命,如果能及時將貓穩定,及時救治後能生存數天,則預後良好。

8樓:蚌肉

被咬斷腿的小貓如果傷勢重而得不到**,可能會死,這要看大型犬給它造成的傷勢怎樣了。貓有一定自癒能力,但不是任何時候都管用。

9樓:心胸寬廣大愛無疆

有多少腿他不會死的。因為動物的自癒力非常強。他們在野外的也會。受傷。而且也會自癒的。

10樓:薇修鏈

貓的腿被狗咬斷了怎麼辦? 是的,趕快送醫院吧,手術費用看情況而定。不過不會便宜的,還要消炎打針什麼的,基本上,上千是肯定的~不同城市也會有不同了~希望樓主趕快救治你的貓。

貓被狗咬了一口會不會死

11樓:曠錦程

不會死,但是有可能會受傷,如果你不給它看醫生的話,那麼傷口會因為感染而潰爛,最後導致非常嚴重的事情發生,所以我建議你還是帶貓去醫院看一下,以防萬一。

12樓:離塵fiy的雲

主要是怕有狂犬病毒感染。如果沒有狂犬病的話。被狗咬了一口一般是不會死的。

當然也要看是多大體型的狗咬在的位置是不是要害。咬著重不重也是很重要的標準。一般情況下,狗咬貓也不會下死手。

我覺得不會死活的概率很大。

13樓:走向未來

被貓狗咬了一口,如果沒有感染沒有收到沒有感染嗯其他病毒或者狂犬病的話,是不會死的。

14樓:俏皮的羊羊

班不會吧貓咪被狗除非它咬到了一還特別嚴重才會但是一般情況下不會。

15樓:查紫桐

貓被狗咬了一口,會不會死這個?這個就是看它游到什麼地方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貓被狗咬傷哪個部位了。還有那個狗是否帶有狂犬病一類的病毒或其他。

17樓:網友

剛快打預防針。最好是把貓狗給打上預防針。

貓被狗咬傷後會死嗎?

18樓:四葉之夢

一般不會,不過要看咬得重不重。一般沒事的啦!

你要好好待它哦!不用擔心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死,那你要看你的貓貓被狗咬得嚴不嚴重了。一般來說,只要沒傷著骨頭就沒什麼事兒,給它被咬的地方消消毒,抹點人用的那種消炎止血的軟膏,如果創面比較大,抹完藥就用紗布給包紮一下,一兩天換一次藥,別讓貓貓的腳碰到水,以防感染。幾天應該就沒事了。

希望你的貓貓早點好起來。

20樓:阿紫小法師

把狗抓來讓貓咬就不會死。

小貓咪被狗咬了一下脖子前兩個腳折了還可以活多少天?

21樓:匿名使用者

2個月的小貓五天不吃就會餓死,如果不喝水的話可能三天就會死亡。當然了具體死亡時間根據貓咪的體質而不同,家長想要通過禁食禁水來調理腸胃最多一天時間,如果貓咪的腸胃還沒有好建議不要再禁食禁水了而是送往醫院**。

22樓:揚幼安

小貓咪被狗咬了一下脖子,前兩個角。折了還可以活多少天?小貓咪被狗咬了一下脖子的話。如果咬的程度不是很厲害。腳折了,也沒有什麼問題。還可以繼續活下去。

23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折了腿,快點帶去寵物醫院進行檢查。花點錢就可以治好了。

但是你放任不管的話就可能會si掉。能活下來也是難以自理了。

24樓:冰凌花的芬芳

這種情況的話,我建議你還是把它送到寵物醫院吧!進行**之後會活著的,如果你放著不管,可能會死。

25樓:可愛諾寶

如果是有的不是特別的嚴重,小貓咪是可以重新活的因為貓咪的那火城路是非常高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更具體的傷情了,你最好趕緊帶它去附近的動物醫院看看,**一下。

小貓被狗咬了會不會死

27樓:我是春天的豔

主要看有沒有傷到要害了。如果輕微的是不會死的。

28樓:大寶寶愛吃螃蟹

不是特別嚴重的話應該無所謂啊。

29樓:常用的詞彙

打狗英雄必然流芳百世!

愛狗人士必將遺臭萬年!

我們是偉大的龍的傳人!

愛狗人士都是狗的傳人!

殺狗是英雄豪傑的壯舉!

養狗是玩物喪志的狗粉!

貓被狗咬了會不會有事?

30樓:悠哉雎鳩

可能會感染或受損,送寵物醫院看放心。

31樓:網友

貓被狗咬了會不會有事?貓被狗咬了,如果嚴重的話去獸醫院檢查一下,如果不嚴重的話,它會慢慢的恢復好起來的,一定要注意讓他們分開。

貓咪被狗咬了怎麼辦。?跪求。

32樓:眼淚喵

你很心疼啊,給它點好吃的吧,最近最好別弄它,如果是狗咬的,那最近一段時間他警惕心會很重,母性使然,去看看它如果主動接近你你又去和它玩,要不它會以為你想傷害他的貓娃娃。

家狗咬到一般不會死,貓咪對狗的口水應該還是會有抵抗力的。不能接近它也不能上藥啊。如果能接近它。

另外如果它和你玩了,你買點紅考黴素眼膏給它在傷口上塗點,這種藥很便宜又溫柔。又殺細菌。注意不少塗點。要不讓它和它的貓娃娃吃了也不好!

你好善良,好人有好報啊!

33樓:匿名使用者

是家養的狗狗嗎?如果是的話應該不會有狂犬。但是看他的反應估計有一點不舒服。

你帶他去檢查一下,我看你**那個傷口看不出來是在哪個部位的。不過確實挺嚴重的。你去買一些人用的消炎藥,用人的一半的劑量給他擦,給他吃,別讓傷口發炎了。

如果是有狂犬的話它真的非常痛苦的話我建議你把它給安樂掉,貓得了狂犬很痛苦的。然後隔離開小貓,得讓小貓活下去哈!給小貓喂牛奶跟鈣片可以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抹點碘伏消消毒就好了,動物咬傷問題不大的,不要太擔心,最近要安撫小傢伙,可能嚇到了呢。

35樓:思無邪一洋哥

沒關係的 會自己癒合的 安心!

我家小貓被狗咬傷了,怎麼辦

36樓:

它一定要在咬傷的前後72個小時去獸醫院,正常來說沒有事的。

可能它害怕,或者要給你的小貓眯做乙個詳細的檢查。

37樓:匿名使用者

帶她出門玩,換換環境,散散心,再給她講故事,陪伴她。安慰她,還要打針預防狂犬病。

救救我的小貓吧,救救我的小貓咪吧!

可能是腸胃炎,吃點土黴素。貓咪多大了?1歲的貓一次吃半片,每天2次,小貓就一天一次可以了。 換一家寵物醫院。感覺是腸胃炎了。吃藥的話效果真的不是太好的。 多大啊,小貓可能是翻腸子,大貓可能就是肚子有問題了,可能是漲水什麼的吧 合曼冬 應該是腹痛,需要找到病根之後 貓貓二丫 快去寵物店看醫生,或給他揉...

小貓咪被陌生大貓叼走後被放下為何流尿死去

因為他的內臟已經破損了,所以會流量死去,這是很正常的現象 小貓咪被陌生大貓叼走,後背放下,我覺得有可能是因為他自己嚇死了 因為是陌生的貓。不是她自己的親媽親媽,所以她會害怕 那是因為把他的肚裡邊都咬壞了,所以小貓受傷了,這樣,發生類似的情況比較太可憐了 我們被陌生大貓叼走後,被放下,為何硫脲死去?是...

小貓咪的英文怎麼讀,小貓的英語怎麼說

那個閃電 1 pussy 讀音 英 p si 美 p si n.小貓 少女 粗俗語 女性的 adj.多膿的 the baby is playing with his pussy.孩子正和他的貓嬉戲。2 kitty 讀音 英 k ti 美 k ti n.小貓 大寫 凱蒂 女子名 the kitty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