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吐槽小S不好好穿衣 為什麼姐妹性格總是差十萬八千里

時間 2022-01-10 01:3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每個人都會是不一樣的,世上沒有兩片葉子是完全相同的,即使是姐妹。有很多因素影響人的性格。遺傳因素、環境因素、教育因素、個人主動性等。

由於原來家族的兄弟姐妹所居住的環境基本相同,所以兄弟姐妹的性格差異基本上**於遺傳的性質。即使兩個人是同乙個父親,在性格方面,乙個父親,乙個母親,也有可能引起基因突變。父親和母親通常有著非常不同的性格,當然遺傳父親和遺傳母親的兄弟姐妹是不同的。

小時候幾個兄弟姐妹性格比較鮮明的情況下,在一起生活肯定會產生很多矛盾,誰也不會忍讓。隨著時間的推移,兄弟姐妹的性格會更加有所不同。同樣地,2人比較柔軟的情況下,另外的人一定會是很強硬的。

通常,我們看到的兄弟和姐妹很少有相同的性格。即使是雙胞胎,性格也不一定相同。而且,沒有父母想讓孩子們擁有同樣的性格。

包括談戀愛在內的很多情況下,同樣的事情也適用。因此,原來的兄弟姐妹有著不同的性格是很正常的。但由於他們在同樣的生活環境中成長,受到同樣的人的影響,一般的品質都是相似的。

同樣的原理,即使家族是原住民,兄弟或姐妹再多也不會有相同的兩個角色。這個世界上的每個人都不是一樣的人,每個人在這個社會都是獨特的,是無可替代的。做事的方法和為他人做事的方法都是我們固有的,誰也不能向別人複製和非凡的模仿。

那是學習的能力,但是你不能學習的地方在於你自己的人生。總而言之,一切並不複雜,但真正需要的是依靠你自己的忍耐去改變。

儘管一對相同的父母生了多個孩子,但這些孩子都不會擁有相同的性格和習慣。並不意味著所有的一切都是一樣的(也就是說,和葉子一樣)。這也是事實。

同樣的環境和教育環境,即使父母知道都是自己的孩子,但還是會存在的偏愛乙個孩子。因為,人們都是這樣的,喜歡就不喜歡,即使是兄弟姐妹,其外在因素也更加明確。

2樓:小王子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姐妹性格不一樣很正常。沒必要吐槽。

3樓:一朽渡

因為每個人的性格幾乎都不會是一樣的,姐妹也不太一樣

4樓:小小喵同學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都是不一樣的,就算是姐妹也是一樣的。

5樓:艾莫是豬

姐妹性格差異大,這個是很常見的,性格從小就可以慢慢培養。

汪小菲為什麼會吐槽小s不好好穿衣服?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心理素質非常差的人,一般都是會緊張

7樓:

因為他想更好的保護小s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人真的是不會好好的穿衣服

小s**照遭汪小菲無情吐槽,與大s差十萬八千里,真的毫無求生欲?

9樓:石垣顧氣

我覺得可能真的毫無求生欲。娛樂圈裡有很多美麗而著名的姐妹花,但很少有能在圈裡保持多年的高話題。大s徐熙媛和小s徐熙娣也在其中。

而兩姐妹結婚後也很幸福,特別是大s和汪小菲這對夫妻,不時向別人示愛和羨慕。而且兩姐妹的關係也相當融洽。

近日,小s出席了一場品牌發布會。充分發揮他一貫自信**的風格。那天,小s穿著一件藍色的浴袍,鞋子是黑色的。

露出了長腿。腰間還穿著同樣風格的浴袍,充滿了時尚的力量。而小s還特別脫掉了浴袍的上部,露出裡面**的後背衣服,露出了芬芳的雙肩,非常搶眼。

加上小s強大的氣場,讓人有一種置身超模秀的感覺。

這組小s的****在網上發酵後,網友們讚不絕口,紛紛感嘆小s對時尚的詮釋過於強烈。不過,汪小菲作為小s的姐夫,與網友意見不一,甚至直接在社交賬號上「連線」小s。汪小菲吐槽小s衣著不得體,還直接指出「小s式浴袍凹形,秀肩秀腿,玩**」。

這兩姐妹很不一樣。小s和他的妻子更差了十萬八千英里。汪小菲的吐槽對於****的裝扮可以說很直接,很無情,不僅直接不滿的地方,還公然說小s不如老婆。

熟悉小s性格的人都知道小s是乙個很重要的人,他們經常主動和姐姐比較,有一種不屈不撓的氣勢。但汪小菲在社交**上公開表示,小s距離姐姐18萬英里。估計她會戳小s的軟肋。

我不知道小s看到後會有什麼反應。很多網友感嘆汪小菲沒有求生欲。小s以強大的嘴巴聞名,這讓很多明星無法抗拒。

雖然這次看來汪小菲佔了上風,但誰能保證小s有一天不會抓住汪小菲的「小辮子」?恐怕到時候會有一場「pk劇」。不過,也有網友表示看到汪小菲吐槽小s。

所以我覺得可能真的毫無求生欲。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她確實是沒什麼求生欲那種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為只是開玩笑的而已吧。

12樓:阪本似暫

其實就是一點沒有求生欲的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老婆當然是最美的

更何況大s是真的很漂亮(小s同樣漂亮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書店有這樣的書籍可以買一本看看

?汪小菲吐槽小s不好好穿衣服,小s的穿衣風格是什麼樣的呢?

15樓:充秋杉

小s在節目中穿得很**!現實中穿得很普通,很大眾!舒適為主!

16樓:快九婧丶聽

你好,小s的穿衣風格**也好妖嬈也罷,這些都是節目組的要求也是為了收視率,私底下小s的穿衣風格也和普通人一樣沒啥特別。謝謝!

17樓:豆漿微甜

她的穿衣風格比較休閒居家。

有時候又比較古怪。

走的不是**路線。

可能汪不喜歡她這種穿衣風格吧。兩個人其他方面都挺和諧的,幸福。

18樓:

她的穿衣風格偏向**,生活中有時也會穿非常休閒的衣服

19樓:ァ☆╮學會快樂

你可以去搜一搜小s的穿著,我發現他穿的都是比較**的,而且也比較得體大方。因為每個人的穿著有每個人的想法,不能因為別人的一句話而就否定另乙個呢?這個要理性的判斷。

20樓:小朱莉莉

應該算甜美風格,低領上衣小短裙,適合個子小的女生。

21樓:職場導師陳老師

我覺得小s的穿衣風格是非常嫵媚但是並不給人一種特別浪的意思,就是回覺得她很時尚但是並不過分追求時尚。

22樓:立場堅定呀

小s的穿衣風格更偏向於**一些。

23樓:平安一生

個人都有個人的穿衣風格。小s的穿衣風格,那就是怎麼敢穿他就怎麼穿?怎麼暴露他就怎麼暴露?他是什麼也不怕的?

24樓:

**吧!可能是。或者流行

25樓:小驢驢阿

小s自從結婚後的穿衣風格還是稍微保守一些,但是她之前的風格卻很大的,所以汪小菲吐槽的可能是因為它結婚後過於保守了,所以才說小s不好好穿衣。僅代表個人觀點。

26樓:hi農家蘋果

**,野辣出了名的敢說型的

27樓:噯魚水

每個人喜歡的風格不一樣

28樓:

她私下就是怎麼舒服怎麼來啊,還是帶有一點台灣綜藝咖「上節目就是上班」的心態,下了班想過自己的自由生活。

29樓:愛笑的格調控

還可以吧我看她什麼衣服都倘試

30樓:檸檬味的小仙女

漂亮的,好看的!!

大s為什麼會嫁汪小菲,汪小菲為什麼喜歡大s

一見鐘情 王小菲和大s相識於安以軒的生日宴會。當時王小菲和安以軒是很好的朋友,而大s是安以軒的閨蜜。當時的王小菲覺得娛樂圈怎麼還會有這麼溫柔的女孩子。所以王小菲就對大s了瘋狂追求,大s也是沒有拒絕。據說兩人相識20多天就進入了熱戀。50多天後就直接領了證,速度之快,讓娛樂圈的人都嘆為觀止。2011年...

台媒曝大S與汪小菲離婚,此事屬實嗎?

不是屬實,他們兩個人也沒有離婚,並且現在感情也非常的好,所以這種說法是錯誤的。當然不屬實了,汪小菲本人沒有承認離婚,他並沒有想要放棄大s,只是大s自己覺得和汪小菲無法溝通了,大s的母親也覺得只是一些小事,可以解決的,不會鬧到離婚那一步。這件事情並不是真的,這件事情是有他瞎說的,是有人造謠的。不屬實。...

大S換尿布被噴,汪小菲滿臉嫌棄拒絕抱娃,豪門婚姻有何不同?

汪小菲滿臉嫌棄拒絕抱娃,據大s自己透露,汪小菲很喜歡女兒,但是每次女兒大小便的時候,就會把女兒扔給自己,即便在外面也是這樣。在節目 成為媽媽後 中,大s透露了很多生了女兒之後的變化,生了兩個寶寶的大s對媽媽這角色感悟很深,讓觀眾大嘆當年那個性格獨特美少女大s在有了女兒之後,竟然有了這麼多變化。節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