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姐說》中黃小蕾吐槽烤瓷牙,烤瓷牙看起來有多假?

時間 2023-01-03 16:10:08

1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烤瓷牙看起來還是特別假的,一眼就可以看出來和真正的牙齒非常的不一樣,特別的好區分,看起來也是特別的假。

2樓:開個心冒個泡

烤瓷牙看起來真的非常假。因為畢竟不是真正的牙,它的光澤度和堅硬程度仔細看起來都會非常有違和感。

3樓:風吹屁屁涼不涼

烤瓷牙幾年以後會出現裂縫,不閉和牙齦也會變色,整體看起來顏色慘白,很不和諧,所以看起來很假。

4樓:叄么肆鋒

烤瓷牙看起來特別的假,會讓你的牙齒顯得非常的白,一點都不真實。

5樓:小煜張張

好的烤瓷牙看起來和我們平常的牙齒基本上一模一樣,不論是光澤還是外觀。但是劣質的烤瓷牙看起來就很假,感覺就和鶴立雞群一樣。與其他的牙齒格格不入。

6樓:戀愛小天才

烤瓷牙看起來特別假,因為感覺牙變歪了,而且容易合不上嘴,佩戴者會非常不舒服。

7樓:愛大樹苗

烤瓷牙看起來是非常的白,和普通牙齒是不一樣的,所以一眼就能讓大家感覺到那個是假的,烤瓷牙不能去咬太堅硬的東西,但是烤瓷牙也是非常昂貴的。

8樓:你真的好嘛

這種牙齒雖然非常的潔白,但是看起來不真實,因為太白了,所以很多人都不喜歡。

9樓:你真的好嘛

烤瓷牙是將自己原本的牙齒磨小以後貼上假牙,看起來特別的白,非常的假。

10樓:注意防滑

確實看起來非常假的,因為他是那種死白死白的,在電視上看確實是比較白淨,但是如果在現實中看的話,就太奇怪了。

11樓:武帥帥

烤瓷牙看起來非常的假,因為與牙齒本來的顏色是不一致的。看起來太白。讓人覺得就像戴了一口假牙一樣。

12樓:愛貓咪的葉子

是非常假的,因為這種牙的顏色和我們本來的牙的顏色是非常不一樣的,而且給人一種明顯的變化,這是非常不好的事。

13樓:大樹苗

特別假,現在很多人都喜歡換這樣的牙,但是看起來非常假,而且**還比較貴。

14樓:大樹苗

非常假,因為烤瓷牙特別白,看起來真的就不像真的,牙齒和我們自身長的牙齒真的有很大差距。

蚩尤為什麼會被黃帝打敗,《傳說》中黃帝是怎麼把蚩尤打敗的?

本原真諦 蚩尤是金屬兵器的發明人 被稱作兵神 兵器之神 還是東方法治始祖,因此蚩尤無論兵器還是政治上都是具有絕對的優勢。蚩尤黃帝大戰的前中期,蚩尤的戰略戰術都超過了黃帝,黃帝也一直都打敗仗。但是最後還是被黃帝打敗了。究其原因,就是兩點 人心與人才。第一,蚩尤失去人心而黃帝得到人心。蚩尤 先進政治先進...

求一些神話傳說中黃帝與炎帝的親人的介紹 名字和事蹟

一些古籍說炎帝就是神農氏。但是 更多的古籍記載炎帝是和黃帝同一時代,炎黃之爭,是著名的歷史事件。而神農向來被列為三皇之一,黃帝是五帝之首,神農早於黃帝,因而也應該早於炎帝。因此有的學者認為炎帝是神農氏的後代,因為都是從事農耕的氏族,亦被後代稱做神農。屠武周先生認為 神農在前,屬於母系氏族社會 炎帝在...

《浪姐2》陳小紜臉崩了,是否有整容的痕跡?

1樓 木子金果果 可能是聲音的原因 總覺得她說個老太太。2樓 白灼望潮 她的下顎骨都沒了,變得那麼尖,你說她有沒有整容 3樓 劉心安兒 有,而且她臉上的蘋果肌給人的感覺非常的突出,同時鼻子也非常的尖,而且她之前也表示過,已經有10次整骨的經歷了。4樓 一一邊邊 我覺得她有可能整容了,這與她之前在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