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選擇了賽車為什麼又返娛樂圈

時間 2022-01-25 23:05:23

1樓:匿名使用者

林志穎說,當年暫時拋下如日中天的演藝事業去開賽車時,被人說成是玩票,雖然自己曾多次表示「賽車是我的第二事業,不是玩票」,但沒有人相信;如今,在闊別已久決定重返歌壇開唱時,又被批評是「玩票回歸」。不同的是,前者犧牲的是林志穎自己的大好星途,而後者卻要讓一片痴心粉絲埋單,所以說後者玩票更難令人應允。

對此林志穎表示,心痛是因為不被理解,「也許在別人眼裡我只是乙個貪玩的大孩子,但要告訴大家我的詞典裡沒有玩票兩個字,賽車和開個唱都是我要努力實現的夢想,我會用舞台讓歌迷看到我的真誠。」

的確,如果說當年林志穎毅然決然投身賽車而被人說成是玩票的話,那在十年後當他還一如既往地熱衷,並努力地開闢了一片自己的賽車天空時,這十年的堅持算什麼?同樣,如果他是玩票回歸,就更沒有必要單單選在今年。林志穎17歲出道,2023年是他出道的第17個年頭,所以他特別選在2023年10月17日回歸開唱。

林志穎說,演藝舞台始終都是他難以割捨的情懷,他就是想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在舞台上帶著所有穎迷(林志穎歌迷)找回最初的感動和牽掛。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受金融危機影響,經濟有點緊張,所以.....

林志穎為什麼要退出演藝圈?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只是大部分時間放在了賽車上

4樓:匿名使用者

他沒有退出 只是說結婚了話就退出 為了家庭

5樓:原荷宗政沛嵐

他之前是說過

可現在不是了

因為他想在下年就結婚

可他又改變注意了

還是把結婚的事放下來

他在10月好像有演唱會呢

林志穎為什麼那麼牛被稱為娛樂圈的神話?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那張可愛的臉蛋啊,一直都是那麼的年經。

邱澤也是職業賽車手為什麼說林志穎是演藝圈唯一乙個職業賽車手

7樓:愛已成殤

哦,邱澤現在已經成為第二個了,那個是以前的說法

8樓:貝川天天使

發嘎嘎嘎嘎嘎嘎嘎給hhhhhhhhhhhhhhh【【【【【【【【【【;;;;;;;;;;;;

9樓:阿桑的

怎麼嘛??是個問題,,,,

林志穎 賽車經歷

10樓:匿名使用者

曾效力車隊:佳通輪胎車隊、紅河拉力車隊、香港代納10方程式車隊、三菱藍瑟萬宇車隊

曾組建車隊:esso jimmy racing team、林志穎拉力車隊

現效力車隊:速一拉力車隊

2023年

9月 超級跑車杯使用車輛法拉利348 季軍。

2023年

2月 參加555台灣區越野賽大賽。

3月 超級跑車杯 車輛bmw m3 亞軍。

8月 impreza challenge杯。

11月 世界越野賽wrc澳洲站使用hyundai rally car取得國際a級。

2023年

2月 前往日本筑波賽車場由日本知名賽車手黑澤琢彌教導賽車經驗。

6月 超級跑車杯使用車輛bmw m3 亞軍。

8月 超級跑車杯使用車輛bmw m3 季軍。

2023年

5月 超級跑車杯使用車輛bmw m3全新賽車出戰,得到亞軍同時創**灣龍潭bmw m3最快單圈記錄。

7月 台灣區超級跑車杯,使用車輛bmw m3賽車出戰,得到亞軍同時再一次重新整理台灣龍潭super car最快單圈記錄。

8月7日 成立『esso jimmy racing team』,及成為esso機油台灣區代言人。

8月 珠海國際賽車場renault spider chellange第4.6回合 冠軍及亞軍。

12月 super car chellange 又再一次重新整理7月份自己所創**灣龍潭super car 之最快單圈記錄。

12月31日 台塑石油年終菁英大獎賽,與全台灣36名菁英車手,同場較勁,獲得全台灣年度總排名第四名車手殊榮,同時再一次重新整理台灣龍潭super car最快單圈記錄102.938秒。

2023年

3月11日 投入參賽turbo四輪傳動impreza房車組,獲得2001 subaru impreza挑戰賽a級無限改裝組第一站季軍。

4月1日 參加超級跑車杯第一站,使用bmw m3 賽車出戰,得到冠軍。

6月 參加超級跑車杯第二站,使用bmw m3 賽車出戰,得到冠軍。

8月 參加中國雷諾方程式,第二站國際錦標賽 亞軍。

8月 參加超級跑車杯第三站,使用bmw m3 賽車出戰,得到冠軍。

9月 參加中國雷諾方程式,第三站國際錦標賽 冠軍。

10月 參加超級跑車杯第四站,使用bmw m3 賽車出戰,得到冠軍。

10月 參加中國雷諾方程式,第五站國際錦標賽 a組冠軍。

10月 參加中國雷諾方程式,第六站國際錦標賽 a組冠軍。

2023年 9 座獎盃 7座冠軍 1 座亞軍 1座季軍,台灣超級跑車賽年度冠軍車手四連勝。

2023年

3月10日 參加中國雷諾方程式錦標賽。

3月2日 代表佳通輪胎車隊參加中國拉力賽 上海站。

4月7日 超級跑車杯使用bmw m3 亞軍。

6月16日 參加中國雷諾方程式錦標賽 第六名。

6月2日 超級跑車杯使用bmw m3 冠軍。

7月2日 參加中國雷諾方程式錦標賽 季軍。

8月4日 超級跑車杯使用bmw m3。

10月1日 超級跑車杯使用bmw m3 亞軍。

2023年

3月20日 代表佳通輪胎參加中國拉力賽 上海站,並正式成為佳通輪胎代言人。

4月12日 參加中國雷諾方程式錦標賽 珠海站,第一站、第二站 亞軍。

6月8日 代表 mobil 1參加 保時捷 porsche gt3 cup 馬來西亞站。

7月17日 代表佳通輪胎車隊參加中國拉力賽-長春站 第八名。

8月19日 代表佳通輪胎車隊參加 中國雷諾康巴氏錦標賽 北京站。

9月13日 代表佳通輪胎車隊參加 中國拉力賽 北京站。

10月25日 代表 mobil 1參加 保時捷 porsche gt3 cup 北京站。

11月12日 入圍參加澳門格林匹治大賽車 參加雷諾方程式比賽。

2023年

3月 代表佳通輪胎參加中國拉力賽 上海站。

5月30日 代表佳通輪胎參加中國拉力賽 北京站。

6月6 日 參加亞洲雷諾方程式上海開幕賽。

6月27日 擔任佳通輪胎成龍慈善杯車賽指導。

6月27日 代表參加亞洲雷諾方程式上海站 第六名。

9月26日 參加亞洲雷諾方程式上海f1站 第十名。

2023年

2月 獲任「珠海國際賽車場兩岸三地賽車推廣形象大使」,並在珠海國際賽車場內與知名賽車手陳維良先生等好友,設立「珠海平坐賽車運動諮詢有公司」並一同組建了「珠海平坐車隊」。

3月 正式加盟紅河拉力車隊,在「珠海平坐車隊」的基礎上以自己的名字建立「jimmy racing」(jr車隊),全面參與中國拉力賽2005全年的比賽。

3月 中國拉力賽上海站第九名。

4月 中國拉力賽浙江站第九名。

5月8日 亞洲雷諾方程式f2000大賽珠海站第五名。

8月 中國拉力賽貴州站。

9月 中國拉力賽雲南站第八名。

9月 擔任成龍慈善車賽總教練。

10月 在「珠海國際賽車場」舉辦首屆以自己名字冠名的明星慈善賽事 「林志穎杯交通安全明星邀請賽」,並獲圓滿成功。

11月 亞太錦標賽中國拉力賽廣東韶關站第八名。

12月 中國拉力賽年度車手總排名第八。

2023年

3月22日「林志穎拉力車隊」成立。

3月24日「林志穎車隊」中國拉力賽上海站賽車隊和車手雙冠王。

3月 中國拉力賽上海站。

6月 擔任泛珠三角「超級跑車協會」榮譽會長。

7月 中國拉力賽雲南六盤水站。

7月「林志穎車隊」中國拉力賽雲南站季軍。

8月「柯受良紀念杯兩岸三地明星慈善車賽」男子組冠軍,並帶領台灣隊獲得全隊冠軍。

9月 中國拉力賽貴州開陽站。

10月「長安福特杯名人慈善車賽」職業組冠軍,林志穎獲得組委會頒發的特別獎。

11月 中國拉力賽浙江龍遊站。

11月 中國拉力賽林志穎車隊獲得2023年年度車隊季軍。

2023年

5月 國際超級跑車會-平坐車隊在珠海國際賽車場嶄新亮相。平坐車隊將參加2023年首次舉辦的中國方程式公開賽(china formula open)中的雷諾方程式系列賽,歌影雙棲明星林志穎作為車隊常任車手參賽。

5月 中國方程式公開賽雷諾方程式賽珠海分站賽 第十五

6月 中國拉力賽北京懷柔站國際組第五名。

7月「李連杰慈善房車賽」亞軍。

11月 世界汽車飄移系列賽北京站現場帶隊秀車技。

11月 世界汽車飄移系列賽杭州站現場漂移表演嘉賓。

2023年

1月27日 試駕首次進入中國的英國**賽車radical。

3月15日 天思軟體輕量級跑車挑戰賽系列賽第一回合冠軍。

3月16日 天思軟體輕量級跑車挑戰賽系列賽第二回合亞軍。

6月21日 天思軟體輕量級跑車挑戰賽系列賽第一回合冠軍。

6月22日 天思軟體輕量級跑車挑戰賽系列賽第二回合冠軍。

2023年

3月 加盟廣西速一車隊,預備出戰2009全國汽車拉力錦標賽。

6月14日 中國拉力賽南京江寧站國際組國內車手第七名。

7月10日 中國拉力賽北京懷柔站國際組國內車手第六名。

7月11日 首次官方試駕英國radical賽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他是 紅河車隊的

林志穎為什麼那麼牛

12樓:朋辰釗

人家是明星,長得帥唄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廳下發關於效果非常有

14樓:夢檬

因為他是kimi老爸

人空閒時為什麼會選擇娛樂而不是發呆

兒科智醫生 娛樂是一種放鬆的方式,發呆往往是自尋煩惱。 答疑解惑 空閒時選擇娛樂,時間就會過得非常的快,而且你心情因為娛樂而變得更好,讓這段空閒時光過得充實而快樂。如果空閒時發呆,就會胡思亂想影響自己的心情。所以只要有空閒,還是找幾個朋友娛樂起來吧。 知竹常樂 乙個人空閒的時候會學著娛樂,而不是發呆...

老南瓜放久了又返綠是怎麼回事,為什麼南瓜放在家裡變綠

南瓜變綠了是不能再吃的。因為南瓜變軟說明裡面已經變質了,會有很多的病菌,吃了會腹瀉拉肚子,不建議再吃了。 不是南瓜放家裡就變綠,南瓜不管放 放久了都會變綠,因為南瓜皮與空氣中的某些物質發生氧化或化學反應,從而變綠,變綠後的南瓜已經變質了,不可食用。老南瓜表皮變綠屬於什麼現象 南瓜營養豐富,味道可口,...

F1賽車爆了輪胎為什麼還能保持車子的平衡

1 重心低 2 車身配重合理 3 車身輕 4 檯面寬 f1的平均時速是在兩百左右的 而發生爆胎以後車手會把速度控制在100左右 這樣車速慢了 車自然也就穩定了 民用車平均時速是60到80 要是民用車爆了一個胎 你吧車速控制在 30左右也能保持平衡啊 霜天銀狐 有很多原因 差不多就是重心低穩定性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