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裡面為什麼這麼多藝人都會選擇去吸毒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冷淼淼淼

這個原因應該是有多方面吧,一個是藝人本身的壓力就比較大,想要通過吸毒來短暫的放鬆自己,二來,娛樂圈本來是就是個大染缸,身邊可能不乏有吸毒的人員,一來二去就抵抗不了好奇心,慢慢就上癮了,也有些人就是單純的為了尋求刺激

其實娛樂圈裡很多人是生活狀態都不是很健康,經常有派對聚會等等,這就為毒品的傳播提供了很好的渠道,大家一起聚會為了尋求刺激或者亢奮,就會一起吸毒,有些人的意志力不高,可能一次兩次沒有去碰,但是時間久了就會麻木,也會去嘗試,而且新人想要發展,就要討好前輩或者一些重要人物,你一旦惹人家不高興那可能面臨的就是被**了,所以有些人就會去碰這些東西。

娛樂圈從來都不是缺錢的地方,他們有足夠的經濟實力支撐,尤其是面對一些新型的毒品,就很容易會去嘗試,而且圈子裡更新換代的速度太快,很多藝人在工作、生活中的壓力大,為了擺脫壓力舒緩心情,吸毒就成了一項新型的娛樂。

近些年來,明星吸毒的訊息頻頻爆出,比如李代沫、柯震東、房祖名等等,不僅使他們的演藝生涯全部斷送,嚴重的可能還會面臨著坐牢的可能,這些人曾經都是受人矚目的明星偶像,如今卻是這樣收場,叫人惋惜。其實作為公眾人物,不僅要在大家面前樹立一個好的形象,在私下也要嚴格要求自己,公眾對毒品必須持零容忍的態度

2樓:大資料小庫

因為混圈子必須要跟大家玩到一起,別人玩什麼你也要玩什麼,有錢可玩的專案很多,越是陋習越能區分別的圈子,所以要容入就要吸毒。

3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吸毒主要原因就錢多事少閒的。娛樂圈裡的大多是不差錢的主,而且又都有大把的閒餘時間,所以各種好吃的、好玩的都經歷過後就尋找刺激的,這樣就可能主動或者是被動被熟人帶下水,一次溼鞋便難以拔腿,甚至不想拔腿。

4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裡的藝人吸毒,多是因為壓力大,其次,也有為了尋求刺激,因為藝人們錢都有錢,趕潮流也是一種原因。

5樓:

我覺的這些藝人主要是有錢,然後掙錢也容易,生活比較安逸,所以來尋求一些刺激。

6樓:l姓姑娘

娛樂圈是個大染缸裡面的人魚龍混雜,有時候一個識人不清,就很容易誤入歧途。再或者是身為藝人,每天活在鎂光燈下 自身的壓力太大。在極度的壓力下,人就容易做一些不好的事情,就這樣走上了吸毒之路。

7樓:

這個問題我只能說他們是有錢燒的,像我們普通人你那有那閒錢去買毒品,她們在有錢了 心裡就膨脹了,就想尋找一種刺激,尋找哪種飄飄欲仙的感覺,結果都把自己的大好年華和前程斷送了,這樣做是多麼的不值得,他們真的是太傻了

8樓:嗯嗯

壓力大,好奇心,毒販的首要賣毒物件(針對有錢人)

9樓:地獄蝶舞蹈

錢很多,然後認識各種圈子的人,然後又追求刺激,所以就嘗試了。

10樓:人士

生活過得太好了,不缺錢了,就想著尋刺激,最後把自己搭進牢房了

11樓:三歲的包子

生活太安逸了,來錢又快,所以尋求刺激唄!

12樓:來自青雲塔手舞足蹈的孟仁草

因為壓力太大了 明星又有錢 一不小心就會染上毒癮

13樓:琴金

娛樂圈因為有錢把“嚐鮮”當“時尚”?在娛樂圈這樣的氛圍下,圈內人士開party不準備點兒“貨”,反倒似乎說不過去了。除了生日派對外,明星們在發片慶功會等大日子時也都經常會準備點兒“貨”,“不然人家會說主人小氣,不懂事!

”由於娛樂圈人士多收入較高,能夠消費得起毒品,另外他們多比較感性,追求自我感受要比一般人強烈,對所謂的“high”的感受更敏感,因此當遇到那些打著“時尚”或者“娛樂”幌子的新型毒品時,很容易就會去嘗試。很多人就沒把它當毒品,從這個角度來看,新型毒品與娛樂界似乎有天然的關係,很多新品都是先給娛樂明星服用。

14樓:大道無窮豹哥

被逼的吧,或者被騙了,

為什麼明星,都會吸毒

15樓:劍素琴楚卿

自願的,怎麼可能是老闆強迫的,那些老闆恨不得他們離這些毒品遠遠地,內明星吸毒的容主要原因是壓力太大,覺得自己很痛苦,就找東西來刺激一下,就是毒品啊,沒辦法,他們只好吸這些東西,你看看哪些明星不是因為壓力太大才吸的?

16樓:鄢英皇甫曉筠

說好聽是藝人,在古代就是下賤的人。所以這個圈股骨子裡還是賤的。不是說有錢了貴了。三年可成土豪,三百年方成貴族。

17樓:樂融融

可能是舒緩壓力的一種方法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人類都會吸菸?

19樓:小蜥蜴

因為明星也沒錢,國內的前100首富誰吸過啊?

20樓:埃及祕密

原因太多,首bai先吸毒肯定違法。

都知道du(張學zhi良)這個人物,他是官“富”二代dao,吃回喝嫖賭,還吸毒。重點還答

活了101歲。很多明星都效仿,其實不然。

每一個人身體情況不同,性格也不一樣。(心態,睡眠,體質,免疫力恢復都很重要,)所以不能存在僥倖心理。

要杜絕吸毒,愛護自我和身邊人。

武藝在娛樂圈中這麼多年為什麼一直不溫不火?

任何人在娛樂圈都不會一直火,武藝不溫不火也很正常吧。個人感覺他可能沒有遇到那麼好的機遇還有就是能力有限。我個人感覺他可能沒有遇到那麼好的機遇,沒有發展起來。我覺得可能是武藝沒有遇到更適合自己的作品吧。因為選的劇本不好吧,又或者沒有演過主角,很多因素吧。武藝為何一直不溫不火?我家那小子 本週繼續開播,...

為什麼金星很「毒舌」,娛樂圈裡的人沒人罵她 ?

因為我感覺他就說的是一些真正的現況,而且他說的都是真正的真實的事情,為什麼要去罵他。而且現在願意說出這種真相的人並不多,而且現在急需要這樣的人去讓我們看清楚他們的吸引師看清楚他們的真正的面貌,所以說我覺得這個金星還是很好的人,而且我還是很期待 金星秀 的重播的。金星在娛樂圈裡可以說沒有她不敢罵的,為...

人為什麼有這麼多煩惱,為什麼生活這麼多煩惱 ?

1全部人的生理結構決定的,因為人有左大腦和右大腦,他們不統一,矛盾和煩惱就產生呢求採納 這就是所謂你的生活啊,人在生活中不可能每天都開開心心沒有煩惱的,只要自己懂的怎麼去克服煩惱就可以了,所以這樣的生活才會有意義,不管怎樣在大的煩惱也要學著自己去克服!因為人有思想啊 而且每個人都處在不同的社會環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