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舞鞋品牌好,舞蹈鞋什麼牌子的好?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樹帥

那要看是什麼舞鞋了。如果是芭蕾的話,個人認為三沙好,拉丁的話,貝蒂最好啦,如果是中國舞的軟底鞋,建議選擇丹詩戈或陳婷的不錯!(我學習舞蹈逾10年,主攻拉丁,中國舞和芭蕾都會一些)

2樓:zhijianhudie蝶

“貝蒂” 這個牌子的不錯,我的舞鞋大部分是買的這個牌子的,現代舞鞋的話,“三莎”的很好,

謝謝採納,還有什麼問題 可以再問我!

3樓:love美美的春天

卡西歐。

舞鞋,專用來跳舞穿的鞋子。根據不同的舞種,大致分為:拉丁舞鞋、摩登舞鞋、混合舞蹈鞋、爵士舞蹈鞋、現代舞鞋、芭蕾舞鞋(足尖鞋)、民族舞鞋、兒童舞蹈鞋等等。

4樓:

舞蹈鞋服十大品牌排行

紅舞鞋舞蹈鞋服 (十大舞蹈鞋服品牌,紅舞鞋)菩媞舞蹈鞋服 (十大舞蹈鞋服品牌,菩媞)

傑樸森舞蹈鞋服 (十大舞蹈鞋服品牌,傑樸森)conny舞蹈鞋服 (十大舞蹈鞋服品牌,conny)柏屋舞蹈鞋服 (十大舞蹈鞋服品牌,柏屋)

茗菲&瑜舞蹈鞋服 (十大舞蹈鞋服品牌,茗菲&瑜)斯泊恩舞蹈鞋服 (十大舞蹈鞋服品牌,斯泊恩)帕法伊舞蹈鞋服 (十大舞蹈鞋服品牌,帕法伊)莎灑sasan舞蹈鞋服 (十大舞蹈鞋服品牌,莎灑sasan)e奈爾舞蹈鞋服 (十大舞蹈鞋服品牌,e奈爾)

舞蹈鞋什麼牌子的好?

5樓:透明耳朵

那要看你需要那種型別的舞蹈鞋了,不過有兩種牌子的舞蹈鞋很好:"sansha(三沙)"和“陳婷"的。不知道你是哪個城市的,如果是瀋陽的在皇姑區遼寧歌舞團東側有一家叫藝尊的舞蹈用品店就可以買到sanaha的鞋,或者在三好街**學院周圍也有很多家買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我覺得紅雨的鞋型好醜的!

6樓:旺仔家很喜慶

sansha和紅雨的.這兩個牌子的鞋不僅好穿,而且鞋 型特別的好,顯得腳背好。陳婷也不錯,對腳保護好。

7樓:丶往事欲如何

當然聖詩恩的休閒舞蹈鞋了,現在全國流行這個牌子的,全國都有專賣,在**網也有賣的

8樓:小瑜兒

我喜歡穿sansha和紅雨的.這兩個牌子的鞋不僅好穿,而且鞋 型特別的好,顯得腳背好.

陳婷的鞋子鞋型不好,款式也不怎麼樣!

那你就買三沙的爵士舞鞋!

9樓:阿紫的小

品牌評價以及銷量評選出了2023年跳舞鞋十大品牌排行榜,前十名分別是三沙/sansha、優美妮、卡路奇、嬌百惠、香蜜姿、蓮緹詩、自然牛、瀾萱、速步丹斯、歐邦馳

10樓:支洮貴悅媛

貝蒂或者三沙的吧

或者看銷售量多的買

我買的是健美操鞋

廣場舞應該也可以穿

11樓:融梓倩廉晏

舞蹈鞋是指專用來跳舞穿的鞋子,根據所跳的舞的不同,大致分為:拉丁舞鞋、摩登舞鞋、混合舞蹈鞋、爵士舞蹈鞋、現代舞鞋、芭蕾舞鞋(足尖鞋)、民族舞鞋、兒童舞蹈鞋等等。你可以去十大名牌網china-10

上看看,你最好自己去看看哦,多瞭解些不會有壞處的,是吧~希望能夠幫到你

12樓:宇岑商建中

什麼牌子都可以 只要穿上舒適柔軟的就可以了

13樓:博恩藝考

三莎,陳婷,丹詩戈都可以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穿的是拍麗品牌的舞蹈鞋,頭層牛皮的只要一百過一點,很好穿又實惠

廣場舞鞋什麼牌子的好?

15樓:狐狸悅悅

目前,市面上的廣場舞鞋質量有好有壞,一雙***的廣場舞鞋從保護雙腳,提升跳舞舒適性的角度來看,是非常值得和必要的。

首先,廣場舞鞋要耐磨。由於廣場舞的特性,鞋子磨損頻率很高,所以需要耐磨的鞋子。再一個就是鞋子的透氣性,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天,一定要穿著透氣舒適的鞋子跳舞。

設計要符合人體工程學,舒適不卡腳,不磨泡。

千萬不要貪圖便宜,購買劣質的鞋子跳舞。可以去專業的廣場舞**久舞網上看看。

希望可以幫到你,謝謝~

什麼牌子的芭蕾舞鞋好,什麼舞鞋品牌好

選自己喜歡的樣式,覺得沒有必要帶芭蕾舞款式 古典時尚 新型圖案印刷使整體更加夢幻 採用當下流行的復古楦形 輕盈舒適 三款色彩均易於與服裝搭配 精彩百曉生 一般都穿三沙的。補充 芭蕾,歐洲古典舞蹈,由義大利語ballet音譯而來。芭蕾舞孕育於義大利文藝復興時期,十七世紀後半葉開始在法國發展流行並逐漸職...

舞蹈鞋應該用哪個ta?舞蹈鞋什麼牌子的好?

民族文化得到大家的認可,民族舞蹈也越來越受到大家的喜歡,作為國家的乙份子感到非常的自豪,今天就來說一說民族舞蹈應該怎麼選擇舞鞋。工具原料蒙古舞蹈的選擇。方法 步驟分步閱讀。蒙古舞蹈鞋的選擇要注意舞蹈的動作搭配,如果要做舞蹈技巧,最好就是選擇平跟軟底的,這樣做起動作來也很方便,不會出現不協調的動作,鞋...

什麼品牌戶外鞋好,什麼牌子的戶外鞋好

會飛的鯨魚 登山鞋子很重要,有沒有挑選登山鞋的小方法? 第一 斯卡帕scarpa 第二 拉斯帕蒂瓦lasportiva 第三 克弗拉koflach 第四 樂華lowa 第五 阿索羅asolo 第六 贊博蘭zamberlan 另外還有一些也同屬頂級,如葛門特之類,不贅述了。是不是亮瞎了?哈哈 不要說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