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鬼故事,尋找乙個鬼故事!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郭永強

樓上說的很對,就是這個,當年我看過比較經典的

2樓:上帝被我乾掉

我也看過!在虹橋書吧看的!不過我忘了名了!你去找嘛,運氣好點就找到了!

3樓:御彥昌

去起點**網查一下就可以了

尋找乙個鬼故事

4樓:濟南小末子

不知道 ,但是推薦你看《微笑的**》和《乙個老人的鬼故事》都超級恐怖!晚上不要看!想看的話在貼吧就有搜搜吧!

5樓:獅孓蓙﹏潶胖

http://www.guei5.cn/ 這個不錯 你試試

裡面一定有你要的

尋找乙個鬼故事的【作者】

6樓:血祭天翼

第乙個 好象是幾年前《故事會》中的。我還看過。

鬼故事左右,鬼故事100字左右

對愛永遠不放手 恐怖鬼故事之畫人頭 半夜時分,一扇門開啟了,裡面走出一個穿著睡衣的男子,他拿著一個馬甲袋,小心翼翼地將一把刀藏在了睡衣裡面,搖搖晃晃地出了門 大約兩個小時之後,那個人手裡拎著馬夾袋,搖搖晃晃地進了屋。7點了,女子醒了過來。她躺在床上回頭一看,枕頭旁邊是一個血淋淋的人頭,染紅了被子和枕...

經典鬼故事,十大經典鬼故事

第三天,同樣的時候,手機的簡訊照舊響起,蕭索有些煩惱了。開啟資訊,天哪。今天晚上10點 這幾個字元映在眼裡,他馬上照那個號再次拔過去,你好,你拔叫的號是空號 機械的聲音再次在 那頭響起,透著涼意。不可能的啊!蕭索決定今天下班早早回家,可部門的經理卻正好宣布,客戶來 通知,談判時間改為明天。所有他所負...

有什麼唯美鬼故事,有什麼唯美鬼故事

記得那一天早晨,我搭上了公車,無意間,看到了一位本校左營高中的一位女同學,我看了她一眼,立即被她吸引住了,長短適中的秀髮,明亮的乙隻大眼。當我盯著她時,無意間被她發現了,於是我倆都不好意思的低下頭來。於是以後我天天上學時必定會抓準她上公車的時間,以求能望她一眼。經過了差不多乙個星期左右,奇怪的事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