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故事大全

時間 2022-07-27 07:25:12

1樓:

拿著雨傘的女人(恐怖)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鬼?可能會眾說紛紜。但有一點我們應該明白:沒見過不代表不存在。至少,我相信這個世界還有很多我們人類尚不知道的領域和東西存在。

下面我要講的事,我不敢說是遇鬼,也許是我的幻覺或幻聽。但這麼多年過去後,回想起這些詭異的事情依舊令我毛骨悚然,後脊寒顫,渾身起雞皮疙瘩。

記得那天是周一早上6點多,我正讀初二,我騎著我的那輛永久牌加重自行車,後邊載著樓下乙個還讀小學的妹妹去上學。天色依然灰濛濛的,能見度不過20公尺,加上下著毛毛細雨的緣故,視線就更是模糊了。

由於家住在當時的郊區,所以每天上學走的都是進出城的必經之路——xx國道線。那時,這條路在我們這一段是乙個斜坡加彎道,由於在入城的位置也就是彎道處有兩塊高8公尺的大理石迎賓飛燕雕塑分置道路兩旁,導致這一段顯得比較窄,加之來往車輛又多,所以時不時會發生慘烈的車禍。

因為是下坡,所以我不敢太快,不時的還要捏下閘線以控制車速。當我們行至距那兩塊雕塑近20多公尺遠時,一輛大貨車亮著大燈從我們背後趕了上來。

就是這時,藉著燈光,我突然看見右邊那塊大理石雕塑下站著乙個身著白色連衣裙,長髮遮臉的女人,左手拿著一把紅色雨傘卻沒開啟,似乎是在等車的樣子。

別的沒什麼,我只是好奇為什麼下著雨她卻沒有把傘打上,於是我別過頭對後座的妹妹說:你看前面那女的有傘都不打要淋雨,好怪。妹妹探頭看了下說:

哪有人?我一聽趕緊回頭,貨車這時已從我身邊疾馳而過,燈光也消失在遠處。只見剛才看見那個女人所站的大理石雕塑下空空如也,什麼都沒有。

我只感覺背後「騰」地一下直髮著寒......

接下來的整個星期,可謂倒霉之極。不斷發生著平時根本不可能犯的錯誤且被立馬發現不說,還被人揍,被自行車撞,走路摔跤......

直到很多天後,我才從鄰居口中得知:就在那個周一的前乙個周一,有個20多歲的女人在大理石雕塑下被一輛貨車撞死了,那女的穿一件白色連衣裙,手裡拿著一把紅色的雨傘......

在鬼姐姐鬼故事找的,你自己去**上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下水道裡面的亡靈 無臉的女孩 教室驚魂 夜過亂墳地 理工大靈異事件 我的離奇經歷 胭脂痕 南大女鬼 鬼樓傳說 從棺材裡逃出來的人 一雙筷子 解剖室 原創懸疑**:碎心玉 幽靈礦工 白鞋

3樓:吾鴻禎

內臟散落在已經乾掉的水池裡... 「阿...」小c的媽媽當場昏了過去 幾個老師馬上衝出去嘔吐...

小b也被嚇得目瞪口呆 在他暈過去的前一秒鐘 他瞥見小c的手錶 指標停在了1點... 就是小c進去的那個時候... 順便說一下 他們去探險的那天晚上 並沒 有門衛...

將此貼轉向5個以上的論壇不會魔鬼纏身 且能實現乙個願望 。 不回帖者晚上凌晨過後往往...... 對不起,我很不情願,但是......

請各位原

鬼故事左右,鬼故事100字左右

對愛永遠不放手 恐怖鬼故事之畫人頭 半夜時分,一扇門開啟了,裡面走出一個穿著睡衣的男子,他拿著一個馬甲袋,小心翼翼地將一把刀藏在了睡衣裡面,搖搖晃晃地出了門 大約兩個小時之後,那個人手裡拎著馬夾袋,搖搖晃晃地進了屋。7點了,女子醒了過來。她躺在床上回頭一看,枕頭旁邊是一個血淋淋的人頭,染紅了被子和枕...

尋找鬼故事,尋找乙個鬼故事!

郭永強 樓上說的很對,就是這個,當年我看過比較經典的 上帝被我乾掉 我也看過!在虹橋書吧看的!不過我忘了名了!你去找嘛,運氣好點就找到了! 御彥昌 去起點 網查一下就可以了 尋找乙個鬼故事 濟南小末子 不知道 但是推薦你看 微笑的 和 乙個老人的鬼故事 都超級恐怖!晚上不要看!想看的話在貼吧就有搜搜...

經典鬼故事,十大經典鬼故事

第三天,同樣的時候,手機的簡訊照舊響起,蕭索有些煩惱了。開啟資訊,天哪。今天晚上10點 這幾個字元映在眼裡,他馬上照那個號再次拔過去,你好,你拔叫的號是空號 機械的聲音再次在 那頭響起,透著涼意。不可能的啊!蕭索決定今天下班早早回家,可部門的經理卻正好宣布,客戶來 通知,談判時間改為明天。所有他所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