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1歲腹瀉吃什麼好

時間 2022-07-27 07:20:02

1樓:蜜芽電商

以下幾種食物不僅能提供嬰兒必須的營養,而且還有一定的止瀉作用。

1、焦公尺湯:將公尺粉或奶膏研磨成粉,炒至焦黃,再加水和適量的糖,煮沸成稀糊狀即可。焦公尺湯易於消化,它的碳化結構還有較好的吸附止瀉作用,是嬰兒腹瀉的首選食品。

2、胡蘿蔔湯:胡蘿蔔是鹼性食物,所含果膠能使大便成形,吸附腸道致病細菌和毒素,是良好的止瀉制菌食物。胡蘿蔔湯製作方法如下,將胡蘿蔔洗淨,切開去莖,切成小塊,加水煮爛,再用紗布過濾去渣,然後加水成湯(按500克胡蘿蔔加1000毫公升水的比例),最後加糖煮沸即可。

每天2~3次,每次100~150毫公升,腹瀉好轉後停用。

3、蘋果泥:蘋果也是鹼性食物,含有果膠和鞣酸,有吸附、收斂、止瀉的作用。取乙個新鮮、質地酥軟的蘋果切成兩半,用調匙刮成泥狀即可

2樓:釁振華仰巳

寶寶腹瀉給吃益生菌來平衡腸道微生態的情況

只有腸道健康了

身體的免疫才會好

吃的食物的營養吸收的才會到位哦

景岳的樂亦康

效果很不錯哦

天貓的有銷售

最好是給孩子調理3個月的時間

腹瀉吃什麼食物好,腹瀉吃什麼食物?

寶寶拉肚子,可以吃一些食物。一 煮蘋果。蘋果屬於生冷的食物,拉肚子的寶寶不該吃生蘋果,但煮透的蘋果有收斂的作用,每天給寶寶吃乙個,有助於緩解寶寶拉肚子的情況。二 蛋黃鱔。蛋黃富含蛋白質和膽固醇,能 寶寶拉肚子,還有補脾止瀉的作用。三 焦公尺湯。先把公尺粉或奶糕研成粉,炒到顏色發黃,再加適量的水和糖,...

兩歲寶寶補鈣吃什麼好,二歲寶寶補鈣吃什麼好

注意鈣不能盲目的補,曬曬太陽,多喝骨頭湯都是有幫助的,孩子補鈣應注意盡量採取食補,要多吃含鈣量高的食物,如骨 蝦皮 骨頭湯 鮮魚 活蝦 海帶 牛奶和豆製品,當然還應該適當喝點魚肝油和鈣片,乳鈣是補鈣的最好方式之一,乳鈣容易吸收,效果好,可以試試補鈣食品。平時還多注意曬曬太陽,同時要補充維生素ad。維...

腹瀉吃什麼蔬菜好,腹瀉,腹瀉能吃餛飩嗎?

登峻 1 穀類 粥,麵包,發麵蒸食 軟麵條,拉肚子不能吃油膩辛辣的食物。所以要以清淡為主。2 肉類 瘦肉 雞 魚 蝦,最好做得軟一些爛一些 便於消化。拉肚子不能吃多纖維蔬菜或水果,比如 竹筍 芹菜,菠菜,木耳 香菇 紫菜 南瓜等等。這些不容易消化。3 蔬菜類 可以吃去皮胡蘿蔔 土豆 南瓜 冬瓜 茄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