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打架技巧

時間 2022-07-27 07: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打架嘛!橫的怕楞的,楞的怕傻的,傻的怕不要命的.

所以,打架就要不要命

2樓:

要想一擊必殺。就看準他的脖子一拳。肯定倒地。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要人多去找你的話,先看好哪個是老大。然後一磚頭拍倒老大其他的就不敢上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打架 尤其是小時侯 應該是先下手為強 還有就是攻其不備 你先跟對方說上兩句話 但你本人要時刻準備.當對方有點放鬆的時候 先打其眼睛 記住一定要狠要打重 這樣你就贏了 百分百的贏 ..別管什麼道德了 贏了你就是老大 。

別怕 我說的是在氣勢上別輸給人 。

5樓:輕風葫蘆絲

嘿嘿..練練太極.早上跟老人練練. 練多了就會了.

買個cd看看武術教程...,習武目的:不是為打架的.而是強身健體 知道不.

怎樣和別人打架?求打架的技巧?我不會打架

我習慣膝撞,建議你用肘擊,正面照臉出拳,打他丹田,勒住他脖子用力,四秒後就可以鬆開了 打架是不好滴,勸擼主平穩些,有什麼事情都是能商量的嘛.但是在危要關頭 防身還是可以的 簡單的教點好了,對方正對你的情況下,沒打中你,前提是躲開了 雙手成空心狀,半扣裝 敲擊對方雙耳,這會使對方耳鳴 眩暈。或者實拳 ...

wo該怎麼練習打架技巧

我跟你直說吧 我依照部隊的經驗 是你要先被打 不然 你沒有什麼經驗 只有嘗試了 才能知道裡面的 內幕 加油吧 你可以堅持晚上做三個五百 就是五百個蹲下起立 五百個俯臥撐 五百仰臥起做 只是基本 開頭吃不消 你可以先做三個一百 再每天加量 還有就是五公里跑 差不多20分鐘能拿下 堅持每天搞 跑步可以一...

跪求選擇題技巧

大多數情況相信第一直覺,選擇題會排除最重要。政治最好排除。不愛黨不誇黨的除非題目問的不一樣,基本都是錯誤的不要選。具體多做選擇題,培養第六感,做到拿到題目隨手就能選,不會的一定要放下不要被破壞了那種狀態 用排除法,最好認真做。一般亂遠都是錯的 用下這個方法 先自己認真做一遍,做出來後把自己不會的擦掉...